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怎麼去,我的世界怎麼去混沌之地 混沌之地攻略介紹

時間 2021-09-14 11:14:49

1樓:仉初翠

在1.16版本,前往混沌世界的步驟很簡單:先開一個世界,在上面選擇天啟之境:

混沌 世界,點開始遊戲,進入了世界後,拿以下材料:黑耀石、藍冰、打火石。開啟引導之書,前往混沌世界的傳送門的樣子在裡面(第一章)。

建造完畢後用打火石,傳送門建完了。進入傳送門後就到了混沌世界。完全不用指令方塊和指令。

2樓:gosky夕陽西下

混沌之地1.7.10有boss,1.6.x沒有,boss是一個蜘蛛皇后

我的世界怎麼去混沌之地 混沌之地攻略介紹

我的世界手機版混沌之地傳送門怎麼去?

3樓:人類起源來自於中國

先準備藍冰,黑曜石,打火機

(藍冰)、(黑曜石)、(黑曜石)、(藍冰)(黑曜石)、中間留2個空格空間、(黑曜石)(藍冰)、中間留2個空格空間、(藍冰)

(黑曜石)、中間留2個空格空間、(黑曜石)(藍冰)、(黑曜石)、(黑曜石)、(藍冰)

4樓:七夏

我的世界手機版混沌之地傳送門怎麼去。這個遊戲沒有玩過,至於怎麼進去也不太清楚。

5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個手機把混沌之地的傳送門的話,完成任務應就關閉了

6樓:百小度

我的世界版手機混沌之門怎麼傳入新材?上網查一下

7樓:佔天藍

跟開啟地獄之門一樣需要電火

我的世界昆蟲位面混沌之地怎麼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搭建地獄門

找一塊空地

材料:苔石

建造方法:橫四豎四。

混沌入口啟用魔法杖

製作方法:一個蜘蛛眼,兩個木棍

啟用混沌之門,然後進入,等上幾秒鐘會有一個雷聲,表示你成功進入另一個空間。

進入之後發現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內,那就開始挖挖周邊,產生這樣的原因是高度差,最好有輔助,便於找到正確方向。

不要氣餒,繼續挖,成功了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去末影之地怎麼去

生存中沒法做的,除非是創造模式下。生存模式去末地方法 找末地遺蹟,在出發前準備至少一組末影之眼。然後就地出發。所要帶的物品 鎬子,劍,無限弓,全身套甲等 帶幾組墊腳材料,因為末影龍會被擋在你的材料之外,撞不到你,末影龍可穿過黑曜石與末地石 2.朝一個方向扔末影之眼,它會飄在空中飄,它飄到哪,你就走到...

我的世界天堂怎麼去,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

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天堂門應該怎麼搭建?今天就為需要的玩家帶來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的解決方法,希望喜歡的玩家可以盡情的欣賞。我的世界原版只有地獄,也叫下界,但是有乙個mod,以太mod裡面有乙個天堂之門,用螢石代替黑曜石像搭地獄門那樣搭乙個門,然後用金錠和燧石合成乙個類似打火石的東西,像點燃地獄門那樣...

我的世界如何進入末影之地

1.需要用末地傳送門,生存模式方法 1.要打死末影人獲得12個末影珍珠,2.擊殺烈焰人獲得6個烈焰棒,將烈焰棒分解成烈焰粉,3.再將末影珍珠和烈焰粉合成末影之眼,再對著乙個方塊點右鍵,它飛到 你就到 4.然後從它落下的地方往下挖 有可能找不到遺跡 有可能會挖到遺跡,5.裡面就有擺好了的末地傳送門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