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島求生怎麼回血

時間 2021-09-14 11: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回血方法一共有4種。

1、通過保持高飢餓值和口渴值來少量回血;

就是讓綠色的體力/飢餓值,還有藍色的口渴值保持很高,血量會緩緩的恢復一些

2、睡地毯回血;

地毯睡上一次就能回滿血,但會降低健康值。

地毯所需材料:2個布料(10個纖維)和1塊羊毛(5個毛皮)可以製作,布料很好獲得,但是皮毛只能通過擊殺動物獲得,所以看著地毯製作簡單,但地毯材料比較難獲得,但地毯什麼時候都能睡覺,床只能晚上睡覺。

3、睡床回血;

床睡上一次就能回滿血,會降低健康值,只能在晚上睡覺。

睡床所需材料:4個樹木、2塊木板(10個樹木)、2塊布料(10個纖維),看樣子睡床需要材料比較多,但基本都是初期能採集到的材料:樹木和纖維。

4、食用植物來少量回血。

食用植物來回血,就像是採集到的蘑菇之類的,都是能回一點血的。

2樓:千凝星寒

把飢餓值和水分補滿,保持在高數值,就會慢慢回血如果是被鯊魚咬,可以用繃帶

如果骨折,可以用嗎啡

如果是海膽蟄了,用抗生素

如果潛水時間長咳嗽了,用維生素

(當然前提是你有這些藥..沒有的話只能保持飢餓和水分在高數值,也許會自己好起來)

荒島求生遊戲咋生火,荒島求生爐子怎麼生火

灑灑灑 5個木棍扔在地上合成 張鈺濤 2個灰木頭做個引火物,然後在火堆那按e,鑽木取火。先去樹林裡面伐木,木材後面可以建房子和生火,用2個灰木頭做個引火物,然後在火堆那按e,就生火了。先拿一定的目前去做個木槍之類的 去找點動物殺了。別去找獅子,找點小動物,比較好殺的,然後做成食物,保持自己的健康度。...

荒島求生怎麼用木棍合成地基,荒島求生怎麼用八個木棍合成地基

我也是才知道的 建造時一定要拿著錘子!拿著錘子按左鍵才會調出地基等等的建造選單,而且顯示建材的高光和平常的顏色也不一樣。荒島求生怎麼合成地基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建造時一定要拿著錘子!拿著錘子按左鍵才會調出地基等等的建造選單,而且顯示建材的高光和平常的顏色也不一樣。因為沒有拿著錘子。建造時一定要拿...

荒島求生,海島求生電影有哪些,荒島求生,海島求生電影有哪些

白金天少 海島求生的電影有魯濱遜漂流記,荒島情未了。 大喵與魚 一出好戲 荒野獵人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荒島餘生 荒島求生記 stranded 2002 克萊特夫婦一家五口人遭遇海難,漂流到乙個孤島上。於是在等待過路船隻的過程中,一家人開始了在小島上的蠻荒生活。貝弗利山的魯賓遜 beverly h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