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島求生怎麼用木棍合成地基,荒島求生怎麼用八個木棍合成地基

時間 2021-09-14 11:14:49

1樓:

我也是才知道的:建造時一定要拿著錘子!!拿著錘子按左鍵才會調出地基等等的建造選單,而且顯示建材的高光和平常的顏色也不一樣。

荒島求生怎麼合成地基

2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建造時一定要拿著錘子!!拿著錘子按左鍵才會調出地基等等的建造選單,而且顯示建材的高光和平常的顏色也不一樣。

因為沒有拿著錘子。建造時一定要拿著錘子,按左鍵調出地基的建造選單,顯示建材的高光和平常的顏色不一樣。

《荒島求生》是一款beam team games製作並發行的冒險解謎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角要在乙個荒島上靠自己努力活下來。這位主角是因為飛機失事倖存下來漂到了這座孤島上,但是這座島真是小的可憐,除了稀疏的植被和幾棵樹之外就沒別的東西了。

荒島求生遊戲咋生火,荒島求生爐子怎麼生火

灑灑灑 5個木棍扔在地上合成 張鈺濤 2個灰木頭做個引火物,然後在火堆那按e,鑽木取火。先去樹林裡面伐木,木材後面可以建房子和生火,用2個灰木頭做個引火物,然後在火堆那按e,就生火了。先拿一定的目前去做個木槍之類的 去找點動物殺了。別去找獅子,找點小動物,比較好殺的,然後做成食物,保持自己的健康度。...

荒島求生怎麼回血

回血方法一共有4種。1 通過保持高飢餓值和口渴值來少量回血 就是讓綠色的體力 飢餓值,還有藍色的口渴值保持很高,血量會緩緩的恢復一些 2 睡地毯回血 地毯睡上一次就能回滿血,但會降低健康值。地毯所需材料 2個布料 10個纖維 和1塊羊毛 5個毛皮 可以製作,布料很好獲得,但是皮毛只能通過擊殺動物獲得...

貝爺去荒島求生,遇到食人族怎麼辦

陪嗨先生 食人族?去掉頭和內臟,剩下的都可以吃。蛋白質是牛肉的8倍。雞肉味嘎嘣脆 智慧文明跟原始文明你說那個牛 看誰先出擊了,一對一應該貝爺贏畢竟力量加搏鬥技巧壓制 浮聞楣 自己看花絮,一切有講 孤身一人荒島求生300天 此人可否戰貝爺 荒島對於貝爺來說算是攻略難度低的。畢竟島上各種生存資源豐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