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世界的那個復活項鍊怎麼搞到的

時間 2021-06-21 01: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合出傭兵王的意志再去英雄墓打月亮匙 太陽匙 給英雄撿就自動合了..

傭兵王的意志(水心+火心+光石+暗心+神心)前面4嗰在基地右邊的boss挑戰那裡刷出.神心是自然神出的..

英雄墓是在買停怪 3倍經驗那個神祕人右下有個小光環進去就是了..

月匙是月亮晶加3月匙之一(進去第一個門的左右上下的英雄刷出的)太陽匙是魔鬼匙+鮮血匙(刷出位置同上..不過是第二個門的)

2樓:_sunshine_木木

首先合出傭兵王的意志,然後再去英雄墓打月亮匙及太陽匙,最後給英雄撿就自動合成。

1,傭兵王的意志:(水心+火心+光石+暗心+神心)前面4嗰在基地右邊的boss挑戰那裡刷出.神心是自然神出的。

2,英雄墓是在買停怪 3倍經驗那個神祕人右下有個小光環進去就可以了。

3,月匙是月亮晶加3月匙之一(進去第一個門的左右上下的英雄刷出的)。

4,太陽匙是魔鬼匙+鮮血匙(刷出位置同上..不過是第二個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bbs.feifeishijie.com/thread-197364-1-1.html這裡給你一個**,有詳細的**解釋你的問題

怎麼搞到的財富值

有40財富值了 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 小號做任務 不過遇到系統延遲杯具的可能要到明天。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二。百科 1.新...

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怎麼去,我的世界怎麼去混沌之地 混沌之地攻略介紹

仉初翠 在1.16版本,前往混沌世界的步驟很簡單 先開一個世界,在上面選擇天啟之境 混沌 世界,點開始遊戲,進入了世界後,拿以下材料 黑耀石 藍冰 打火石。開啟引導之書,前往混沌世界的傳送門的樣子在裡面 第一章 建造完畢後用打火石,傳送門建完了。進入傳送門後就到了混沌世界。完全不用指令方塊和指令。 ...

我的世界拔刀劍鏽刀怎麼搞成剛刀,我的世界拔刀劍mod怎麼合成刀

夏娃的夏天 我的世界拔刀劍鏽刀搞成剛刀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 直接攻擊只會提升少量評級。第二種方法 拔刀流攻擊會提升一個評級等級。第三種方法 群力攻擊僅在最後一擊時大幅提高評級。因為可以裝各種附屬mod,所以理論上刀的數量是無限的。可以裝個g鍵合成表的mod,就可以檢視各種合成方式了。這樣就看到合成白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