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去末影之地怎麼去

時間 2021-09-13 18: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中沒法做的,除非是創造模式下。

生存模式去末地方法

找末地遺蹟,在出發前準備至少一組末影之眼。然後就地出發。(所要帶的物品:

鎬子,劍,無限弓,全身套甲等(帶幾組墊腳材料,因為末影龍會被擋在你的材料之外,撞不到你,末影龍可穿過黑曜石與末地石))

2.朝一個方向扔末影之眼,它會飄在空中飄,它飄到哪,你就走到哪,直至有一次末影之眼向下飄,就朝它向地下消失的地方挖下去,會挖到一個礦洞,這礦洞中就有遺蹟。

3.處找找,找到一個岩漿池,岩漿池前方會有刷怪籠,把它用鎬挖了走上樓梯,將末影之眼依次右鍵在末地傳送門方塊上,跳進那個黑黑的地方。你進入末地。

18183問答小組愛云為您解答!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怎麼去末地

2樓:人去流光暗度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可以使用未地傳送門和末地之眼傳送到末地之城,按照以下步驟。

第一步、在我的世界主介面選擇遊戲。

第二步、選擇一個自己創造的世界進入,或者也可以另外新創造一個。

第三步、準備好未地傳送門和末地之眼。

第四步、先使用九個未地傳送門搭建一個3×3的小型傳送門,就是這個樣子。

第五步、然後使用九顆末地之眼安裝傳送門上。

第六步、全部安裝成功後,中間會出現一個黑色傳送門,直接進去。

第七步、這裡就來到未地之城了。

3樓:

首先,你要準備末地傳送門和末影之眼!

然後在地上按照 (要注意在擺放的時候一定要站在你擺放這些塊的中間!!)

這樣的話一個框架就擺好了。

下一步選擇末影之眼,對末影傳送門的每一個方塊點右鍵安好最後一個,自動就出現了末地傳送門

跳下去就進入末地了!

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去末影之地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生存模式下常規的方法需要先獲得大量末影之眼,通過丟出末影之眼定位,找到隱藏在地下的要塞。

我的世界末影之地怎麼去http://news.4399.com/wdshijie/wenda/m/718648.html

5樓:檸檬腖肝片

1.0.02的話是可以的,方法的話,和第一位答題者完全一樣

6樓:龍吻

我的世界有破解版需要嗎?

我的世界如何進入末影之地

1.需要用末地傳送門,生存模式方法 1.要打死末影人獲得12個末影珍珠,2.擊殺烈焰人獲得6個烈焰棒,將烈焰棒分解成烈焰粉,3.再將末影珍珠和烈焰粉合成末影之眼,再對著乙個方塊點右鍵,它飛到 你就到 4.然後從它落下的地方往下挖 有可能找不到遺跡 有可能會挖到遺跡,5.裡面就有擺好了的末地傳送門的樣...

我的世界手機版末影龍在哪怎麼打,我的世界手機版如何去打末影龍

超級至尊 你可以先在創造模式練練手。先拿末影之眼 endereye 拿手裡按右鍵他就會飛出去。往他飛得方向走,要走一回的,要耐心,走一段再扔,直到他往地裡鑽。挖洞下去會看到一個基座,往上面右鍵放末影之眼,裝滿了可以啟用,然後跳進去。打龍時要先打爆水晶 柱子上面 別追她,等她過來,然後砍死就行了。我的...

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 65533

李帥輥 首先你要安裝一個龍騎士mod,1在龍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後在它周圍圍上圍欄 我們首先得圈養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操作,不然一溜煙跑了可不好找啊 圍起來後等待幾天 遊戲中天數 2用柵欄圍起來後我們就可以安心遊戲其它了,暫時不要管它 等它長到最大 在期間你可以使用魚來餵它 看他是否長到最大 如果長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