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我的世界打末影龍死後掉了一大堆光球,然後經過會自動飛到身上,然後就出現一大堆文字

時間 2021-09-13 18:40:07

1樓:hao大森

這是正常的,出現的文字是說你通關了。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

該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2樓:暗影·羽

1、光球是經驗球……擊殺、收取作物等等都會掉落,經驗用於修補**(「經驗修補」屬性)和鍛造等使用(作為消耗品而不是用於公升級加屬性);

2、出現文字是因為,《我的世界》其實是一款隱藏劇情遊戲……最終目的是擊殺末影龍解放末地,所以擊殺末影龍后代表著遊戲劇情結束了,結尾文字是字幕,像什麼「恭喜你擊殺末影龍」「你解放了末地」「本遊戲作者是」blablablabla;

3、龍蛋是不可動實體,與其互動會導致其隨機瞬移至附近的某個位置,只能用特殊方法才可將其拾起(比如在其下面放置木牌然後破壞其下的方塊使其掉落),並且末影龍蛋除了擺放以外沒有任何作用,不會孵出龍的,能孵出龍甚至馴服龍的是mod外掛程式,遊戲原版不帶的;

4、末影龍死後先不要急著回去,在附近轉一轉,有類似塔樓的末地石建築,裡面有潛影貝,擊殺後獲得潛影貝殼可用來合成潛影箱。

3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後 就會把你傳送到荒郊野嶺重新在玩 龍蛋只有在傳送祭壇上有 在最頂上 用活塞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球是經驗,文字是說你通關了,把龍蛋下面那層東西打掉就可以得到了:前提是碰他一下讓他飛走然後找到它在弄成這樣就可以了

5樓:

你說的不知道什麼地方應該是虛空,就是基岩下面的地方,必死,很坑爹的。傳送門你都打完boss了怎麼還會有?(那個文字只是打完boss後的結語,類似於電影結束後的演員表,不用在意)

按理來說應該先回到原先的地方地上有龍蛋,估計你的情況是遇到了什麼錯誤,是沒辦法挽回了,繼續玩下去或者開過乙個檔吧

6樓:高

通關了,接下來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的世界上殺死末影龍的指令是什麼

7樓:廉玉花康丙

我的世界打末影龍死後掉了一大堆光球,然後經過會自動飛到身上,然後就出現一大堆文字。

光球是經驗,文字是說你通關了,把龍蛋下面那層東西打掉就可以得到了:前提是碰他一下讓他飛走然後找到它在弄成這樣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打死末影龍后的字幕是什麼意思?

8樓:地穴烏鴉

那個叫做「終末之詩」。

翻譯在這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末影之地其實是個夢境

10樓:冰凍之心

你看看是

不是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大創世神的對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裝備我感覺真的很好弄,而且自己做裝備又不是打怪掉的……其實說白了,還是個沙盤類遊戲,自己蓋房子過日子什麼的,確實沒啥目的。至於你說的末影龍……按你的思維它是最終boss,可這個最終boss弄個末影箱是不是太摳門了。「二周目」只是多了個箱子太坑了吧。

其實末影龍不過是個掉落特殊材質的怪物,末影箱也只是用來炫耀的戰利品罷了。

為什麼很多人開服玩?就是因為這遊戲不是有頭有尾的單機遊戲,自己玩有時候的確因為漫無目的而變得無聊。

我相信大部分人能自己一人玩下去的,都是不斷的給自己乙個目標,比如我今天蓋個木屋明天就要蓋成城堡,還要有碼頭……

目標肯定都不是我要殺了末影龍,頂多也就是末影箱挺好看,我要弄乙個罷了。

為啥有建築師專版?而真正的rpg元素的是需要另外的mod?那mod連項鍊戒指的裝備都有,是個改版罷了。

所以,這遊戲,如果你玩的是原版,還是理解為漫無目的的沙盤遊戲吧。難道非要像半條命2一樣非要命名為《半條命2:沙盤遊戲》麼?

13樓:涵宇挑水

這個真的對我來說太難

14樓:雪餅小脆

不完全是,還有字幕也就是製作人員名單吧 - -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15樓:

末影龍死後會生成基岩的傳送門,你必須先用手打蛋,蛋會飛到附近一定區域的某個末地石上,

然後在挖掉蛋下面的末地石,在蛋落下之前放乙個火把,蛋就會變成可拾取狀態

用活塞推一下

我的世界末地怎麼打末影龍,我的世界怎麼打末影龍

在末影龍下來的時候,在基岩上放床,再點選它,床就會炸,一直這樣。我的世界怎麼打末影龍 我的世界是一款火爆全球的沙盒手遊,全世界銷量榜第一的遊戲,遊戲玩法多樣,玩家可以隨意發揮自己的想象建造,我的世界中有乙個boss叫末影龍,打敗它之後,這局生存差不多就完結了,但是末影龍作為boss,實力也是非常強勁...

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蛋孵出的龍怎麼馴服

在龍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後在它周圍圍上圍欄 我們首先得圈養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操作,不然一溜煙跑了可不好找啊 ps 鬼龍除外 因為它孵化後本身就在地底下你挖的的坑中。圍起來後等待幾天 遊戲中天數 用柵欄圍起來後我們就可以安心遊戲其它了,暫時不要管它 等它長到最大 在期間你可以使用魚來喂它 看他是否長到最大...

我的世界末影龍怎麼馴服 馴服末影龍方法

用馴服 合成表裡有合成龍坐騎的方法,找到之後合成出來,右鍵對著地下,龍就會出來,然後右鍵坐上,順便說下,騎上龍以後拿著打火石右鍵,龍就會噴火qaq 龍騎士mod,之後去末地之路,殺末影龍后,在回去的乙個傳送門 像噴泉一樣的 上面有個龍蛋,怎麼拿下來你去網上搜,我也不知道,拿到龍蛋後去孵化 按右鍵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