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末影龍在哪怎麼打,我的世界手機版如何去打末影龍

時間 2021-09-13 18:39:07

1樓:超級至尊

你可以先在創造模式練練手。先拿末影之眼(endereye),拿手裡按右鍵他就會飛出去。往他飛得方向走,要走一回的,要耐心,走一段再扔,直到他往地裡鑽。

挖洞下去會看到一個基座,往上面右鍵放末影之眼,裝滿了可以啟用,然後跳進去。

打龍時要先打爆水晶(柱子上面),別追她,等她過來,然後砍死就行了。

我的世界手機版如何去打末影龍

2樓:淺羽皆人

我的世界不能製作末影龍,目前在手機版只有主世界這一個維度,沒有地獄和末地,目前只有電腦版才有末地和地獄,末影龍只會在末地出現,無法制作,在最新的1.9版會加入末影龍的頭。

末影龍是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最龐大的生物,也是目前唯一能飛行的生物,它可以穿過黑曜石、基岩、末地石,並且可以摧毀除黑曜石、基岩、末地石以外的方塊,它可以通過末地水晶來**自己,死後會出現終末之池和龍蛋,並掉落大量經驗球(1.9有機率掉落末影龍的頭)。

3樓:

手機版沒有辦法,電腦創造模式可以用末地傳送門,生存就用末影之眼找到要塞,在末地傳送門上面放好末影珍珠就會出現傳送門

4樓:馭劍士與劍魔

我的世界手機版還沒更新出末影龍

我的世界末地怎麼打末影龍,我的世界怎麼打末影龍

在末影龍下來的時候,在基岩上放床,再點選它,床就會炸,一直這樣。我的世界怎麼打末影龍 我的世界是一款火爆全球的沙盒手遊,全世界銷量榜第一的遊戲,遊戲玩法多樣,玩家可以隨意發揮自己的想象建造,我的世界中有乙個boss叫末影龍,打敗它之後,這局生存差不多就完結了,但是末影龍作為boss,實力也是非常強勁...

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蛋孵出的龍怎麼馴服

在龍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後在它周圍圍上圍欄 我們首先得圈養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操作,不然一溜煙跑了可不好找啊 ps 鬼龍除外 因為它孵化後本身就在地底下你挖的的坑中。圍起來後等待幾天 遊戲中天數 用柵欄圍起來後我們就可以安心遊戲其它了,暫時不要管它 等它長到最大 在期間你可以使用魚來喂它 看他是否長到最大...

我的世界末影龍怎麼馴服 馴服末影龍方法

用馴服 合成表裡有合成龍坐騎的方法,找到之後合成出來,右鍵對著地下,龍就會出來,然後右鍵坐上,順便說下,騎上龍以後拿著打火石右鍵,龍就會噴火qaq 龍騎士mod,之後去末地之路,殺末影龍后,在回去的乙個傳送門 像噴泉一樣的 上面有個龍蛋,怎麼拿下來你去網上搜,我也不知道,拿到龍蛋後去孵化 按右鍵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