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 9末影龍怎麼召喚攻略

時間 2022-05-05 0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看下召喚的準備工作,我們需要的是末地水晶,這東西是可以合成相互來的,還有末影之眼,玻璃以及一滴惡魂之淚,想要獲得這些東西也就意味著我們需要先去地獄獵殺4只以上的惡魂才醒,另外還要保證我們的掉落物不會掉進岩漿裡面,在生存模式下,這個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不過能夠打敗末影龍的小夥伴們,對於這個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困難的。

我的世界末影龍

集齊材料之後,我們要在四個三格長的邊上都擺上乙個末影水晶,然後就可以開始召喚末影龍了,當然了召喚的過程是相當的霸氣的,首先這四個末地水晶會分別的重新點燃每一座黑曜石塔頂的末地水晶,然後所有的末地水晶會發出光束,它們匯聚到這座島的正當中,然後末影龍召喚成功,不過在召喚末影龍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在末影龍召喚的瞬間,地上的四個末地水晶是會瞬間就**的,並且他的威力還不可以小看,威力比tnt還要大的多很多呢,千萬要小心了。

2樓:冰糖

告訴你們乙個秘密,就是1.9版本的龍,只要怪物攻擊你,龍都幫你解決最多三下就死,除爬行者除外你可以帶乙個貓。1.

9的龍不會自動攻擊,只有你受到怪物攻擊,它才會幫你打。你一定不能坐在上面,要不然它不會打。只要在龍的範圍內它都會走過來幫你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刷怪籠,give 玩家名 52 1,然後打指令 /spawner enderdragon就行了

我的世界末影龍怎麼召喚 指令召喚末影龍方法

4樓:教育奮鬥之星

我的世界手機版召喚末影龍指令分享為:/summon ender_dragon ,具體步驟如下:

操作裝置:oppo reno5

裝置系統:coloros 11.1

遊戲:我的世界

一、首先進入我的世界遊戲中,如下圖所示:

二、按「/」鍵開啟指令視窗,如下圖所示:

三、輸入以下指令:/summon ender_dragon ,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就可以成功召喚末影龍了,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summon ender_dragon

6樓:我的世界

請看以下回答:

用指令在聊天視窗裡輸入/summon ender_dragon 即可,或者去末地尋找。

希望能幫助到您,有疑問可以追問我,滿意記得採納哦~

我的世界,怎麼在主世界召喚末影龍?

7樓:緣生解說

我的世界:教你如何召喚末影龍,就是如此簡單!

8樓:原罪森林

建立乙個新世界,,選擇創造模式.開啟物品欄,在裡面找到末影龍,放置到可操作的欄裡面 然後滑鼠單擊就會刷出乙隻末影龍了

9樓:天才設計師

版本 1.8/1.9/1.10 用指令: /summon enderdragon [x] [y] [z] [datatag]

版本 1.11 用指令:/summon ender_dragon [x] [y] [z] [datatag]

不用指令或模組是不可能召喚末影龍的

手機版最高版本 0.16 只更新了凋零大大,末界和末影龍不可能存在。

大小寫關係

資訊來自官方**

10樓:三貪豬

/summon ender_drgon

11樓:

/summon ender_dragon

12樓:萌龍魯魯

自然界無法生成末影龍,作弊模式可生成

輸入/summon ender_dragon即可,/summon要空一格,ender要輸個_,dragon表示龍。

生成末影龍后,有49%機率讓它停在地上,然後飛走,會再次回來。

你就馬上能做寵物了( ^ω^ )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我的世界怎麼輸入指令召喚末影龍

hao大森 輸入的指令是 summon enderdragon。minecraft 我的世界 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09年5月13日發行。該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

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蛋孵出的龍怎麼馴服

在龍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後在它周圍圍上圍欄 我們首先得圈養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操作,不然一溜煙跑了可不好找啊 ps 鬼龍除外 因為它孵化後本身就在地底下你挖的的坑中。圍起來後等待幾天 遊戲中天數 用柵欄圍起來後我們就可以安心遊戲其它了,暫時不要管它 等它長到最大 在期間你可以使用魚來喂它 看他是否長到最大...

我的世界末影龍怎麼馴服 馴服末影龍方法

用馴服 合成表裡有合成龍坐騎的方法,找到之後合成出來,右鍵對著地下,龍就會出來,然後右鍵坐上,順便說下,騎上龍以後拿著打火石右鍵,龍就會噴火qaq 龍騎士mod,之後去末地之路,殺末影龍后,在回去的乙個傳送門 像噴泉一樣的 上面有個龍蛋,怎麼拿下來你去網上搜,我也不知道,拿到龍蛋後去孵化 按右鍵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