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輸入指令召喚末影龍

時間 2021-08-11 18:18:38

1樓:hao大森

輸入的指令是/summon enderdragon。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

該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樹莓派版五個版本,較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

雨天是一種除晴天外最常見的的天氣情況。雨天亮度降低,會產生亡靈類生物。雨天中末影人會因怕水不斷地瞬移,火焰在雨天中會熄滅(在beta1.

8之前而不會熄滅).而岩漿卻不會。該天氣可通過/weather rain 秒數 指令實現。

雷暴比正常的降雨更暗,即使是在白天光線水平也只有7級。這黑暗足以令攻擊性的生物出現。然而,在夜間雷暴不會將亮度水平降低為0級。

2樓:小漫看世界

我的世界最強指令:教你如何成為龍騎士,駕馭末影龍

3樓:我的世界

被贊最多回答的人是錯誤的,別讚他。

在聊天裡輸入/summon ender_dragon即可。

summon是召喚實體的指令,enderdragon是末影龍的意思,指令不大些,兩個詞合在一起的詞中間+乙個_,這就是指令和不是指令的區別,所以那個人說的是錯的。

4樓:我的世界之福克斯

手機版:/summon minecraft:ender_dragon

5樓:獅子

/summon enderdragon ~ ~10 ~當然,你也可以做刷怪籠

/setblock ~ ~1 ~ minecraft:mob_spawner 0 replace

你也以做不動的末影龍:

/summon enderdragon ~ ~10 ~ }

6樓:鞏依珊妙海

/summon ender_dragon

7樓:

/summonehderdragh~~10~

我的世界1 9末影龍怎麼召喚攻略

首先我們來看下召喚的準備工作,我們需要的是末地水晶,這東西是可以合成相互來的,還有末影之眼,玻璃以及一滴惡魂之淚,想要獲得這些東西也就意味著我們需要先去地獄獵殺4只以上的惡魂才醒,另外還要保證我們的掉落物不會掉進岩漿裡面,在生存模式下,這個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不過能夠打敗末影龍的小夥伴們,對於...

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蛋孵出的龍怎麼馴服

在龍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後在它周圍圍上圍欄 我們首先得圈養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操作,不然一溜煙跑了可不好找啊 ps 鬼龍除外 因為它孵化後本身就在地底下你挖的的坑中。圍起來後等待幾天 遊戲中天數 用柵欄圍起來後我們就可以安心遊戲其它了,暫時不要管它 等它長到最大 在期間你可以使用魚來喂它 看他是否長到最大...

我的世界末影龍怎麼馴服 馴服末影龍方法

用馴服 合成表裡有合成龍坐騎的方法,找到之後合成出來,右鍵對著地下,龍就會出來,然後右鍵坐上,順便說下,騎上龍以後拿著打火石右鍵,龍就會噴火qaq 龍騎士mod,之後去末地之路,殺末影龍后,在回去的乙個傳送門 像噴泉一樣的 上面有個龍蛋,怎麼拿下來你去網上搜,我也不知道,拿到龍蛋後去孵化 按右鍵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