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客村站的珠影花園酒店,要坐地鐵去廣州的步行街怎樣走啊?廣州都有些什麼步行街呢

時間 2021-07-13 06: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最出名的步行街有荔灣區的上下九,越秀區的北京路、農林下路,這些都是比較有特色的老城區步行街。

如果想去北京路你可以在客村坐地鐵,8號線和3號線都可以,8號線到昌崗路轉2號線到公園前站出站,那裡就是北京路,如果是坐3號線的話,在體育西路站換乘1號線,然後到公園前站出站。

如果想去上下九你可以在客村坐地鐵,3號線,然後坐到體育西路站,換乘1號線,到長壽路站出站便是上下九。

如果想去農林下路步行街,也是在客村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換乘1號線,在東山口站下,那裡便是農林下路商業街。當然再坐多一個站(烈士陵園站)出站便是中華廣場、地王廣場、流行前線,也是一個廣州比較不錯的地下步行街。

如果想去一些大型的商圈,可以在客村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出站後沿著天河路走,有天河城、廣百、正佳、萬寧匯、太古匯、崗頂電腦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客村站坐8號線,坐到第4個站到“昌崗站”轉2號,坐到“公元前站”即到廣州最有名的北京路步行街了。

祝你玩得開心盡興!

3樓:又見紅海

坐地鐵1號線到長壽路站下車,就是上下九步行街

珠影(地鐵客村站)到上下九步行街怎麼走

怎樣坐地鐵從番禺廣場到上下九?

4樓:經典吇吇

要去上下九?那這個方案希望能幫到您:

從番禺廣場走約110米到地鐵番禺廣場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7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226路(坐14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到下九路(上下九商業街中段)

還想去北京路,那再提供個方案給您:

從番禺廣場走約110米到地鐵番禺廣場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10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g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黃埔大道西)的天河站2轉乘b8路(227路)(坐10站)、541路(坐10站)到北京路口站下.走約100米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

希望能幫到您o(∩_∩)o~

5樓:汕頭人

1、步行約340米到番禺廣場站

乘坐地鐵3號線至體育西路站下車(共10站)換乘地鐵1號線至長壽路站下車(共8站)

從a口出,步行抵達上下九

2、步行約340米至番禺廣場站

乘坐地鐵3號線至客村站下車(共7站)

從a口出,步行約170米到珠影(地鐵客村站)站乘坐226路至康王南路站下車(共15站)

下車後,步行抵達上下九

我在寶墨園那邊,請問怎樣去廣州北京路步行街呢?以最便捷的方式。 還有廣州**有好玩的地方呢?

6樓:

寶墨園總站坐番禺12路和番禺67路到百越廣場東門(地鐵市橋站) 站下,然後轉地鐵到1號線公園前站下。再步行過去步行街。

7樓:little瓊

1.從寶墨園走約300米到寶墨園總站(番禺)乘坐番67路(坐25站)到番禺百越廣場西門站(地鐵市橋站)下,往前走到地鐵市橋站c出入口轉乘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6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190路(坐12站)到北京南站下。走約300米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

2..從寶墨園走約300米到寶墨園總站(番禺)乘坐番67路(坐24站)到光明北路站轉乘309路(坐27站)到保利花園(南石頭)站2下,往後走到保利花園(南石頭)站1轉乘13路(坐10站)到北京南站下。走約300米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

3.從寶墨園走約300米到寶墨園總站(番禺)乘坐番12路(坐25站)到星海公園站(番禺)轉乘303路(坐28站)到南方報社站1走到馬路對面的南方報社站3轉乘183路(坐12站)到北京路口站下。走約100米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

廣州別稱羊城、五羊城羊城、穗城、花城解放前舊稱省城。當然有它值得去的地方咯。很多人說來廣州不知道去**玩好。

廣州的著名景點有: 黃埔軍校舊址、沙面建築群、白雲山風景區、廣州起義烈士陵園等

羊城有八景,竟然稱得上羊城八景肯定有他的特色,不妨去看看。

陳家祠。古典氣息的地方。門票1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士"啦。長隆都蠻好玩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州火車站坐221到越秀公園轉556可到

客村地鐵站到廣州塔地鐵站怎麼走

珠影(地鐵客村站)到廣州ume國際影城怎麼走

如意坊地鐵站到客村地鐵站怎麼走,南浦地鐵站到客村地鐵站怎麼走

魂牽夢縈 推薦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在南浦站乘坐地鐵2號線下行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站 嘉禾望崗站方向,到達昌崗站。昌崗站 換乘 在昌崗站換乘地鐵8號線下行 鳳凰新村站 萬勝圍站 萬勝圍站方向,到達客村站。客村站 下車 在客村站下車,到達目的地。全程約25分鐘 10.93公里 11站 換乘1次 票...

廣州地鐵崗頂站到客村站坐幾號線,廣州地鐵崗頂站到客村站坐幾號線 20

廣州地鐵崗頂站到客村站坐3號線,崗頂乘坐3號線 經過5站到達客村,預計時間 10分鐘票價 3元。 枚昂 有兩個給你選擇 1 從地鐵崗頂站a出入口走約130米到brt崗頂站乘坐b9路 坐6站 到客村站1下。2 從地鐵崗頂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客村站。 崗頂乘坐地鐵三號線...

客村地鐵站附近那裡有建設銀行,廣州哪個地鐵口附近有建設銀行

我才是無名小將 距400公尺遠有一家建設銀行的網點 中國建設銀行赤崗支行 廣州哪個地鐵口附近有建設銀行 芳村李九妹 中山七路陳家祠的建設銀行正正就在1號線陳家祠地鐵站樓上。 虛偽 廣州建設銀行廣州東山口地鐵 廣州番禺市橋地鐵站附近 有建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廣州市番禺富華辦事處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