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紡織學校怎麼去,我在萬科新城

時間 2022-04-10 20:35:11

1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619路 → 688路,全程約17.6公里1、從萬科新城乘坐619路,經過18站, 到達南市站(也可乘坐671路、908路)

2、步行約40公尺,到達南市(和平路)站

3、乘坐688路,經過7站, 到達小劉莊站4、步行約80公尺,到達天津市紡織工業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17公里,1小時49分,步行1480公尺,全價1.0元天津市紡織工業學校 步行1380公尺

凱旋門803路 (經過19站|15.1公里|1小時10分)萬科新城 站下 步行100公尺 到

萬科新城

1小時28分

18公里,換乘2次,步行840公尺,全價6.0元天津市紡織工業學校步行600公尺

下瓦房d入口

地鐵1號線(經過10站|11.6公里|26分鐘)勤儉道c出口步行160公尺丁字沽十一段

48區(經過2站|2.8公里|19分鐘)

白廟步行20公尺白廟

津辰12(經過4站|3.3公里|22分鐘)萬科新城 站下 步行60公尺 到

萬科新城

換乘1次

8公里,58分鐘,步行560公尺,全價2.0元天津紡織工業學校紅橋校區步行480公尺

本溪樓48區 (經過5站|4.4公里|26分鐘)白廟步行20公尺白廟

津辰12(經過4站|3.3公里|22分鐘)萬科新城 站下 步行60公尺 到

萬科新城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93路 → 803路,全程約16.7公里1、從天津市紡織工業學校步行約90公尺,到達小劉莊站2、乘坐693路,經過2站, 到達大營門站(也可乘坐652路、808路、97路、830路、629路)

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凱旋門站

4、乘坐803路,經過19站, 到達萬科新城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的話在萬科新城站做619到南市站,轉688到小劉莊站,兩趟車就到了大概40分鐘吧。望採納

廣西紡織學校好不好是公辦的還是私立的請回答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紡織工業學校是很好的公辦學校。於2023年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現隸屬於自治區工業和資訊化廳。

學校現有兩個校區,本部校區坐落在西鄉塘區大學東路上,占地60畝,毗鄰地鐵一號線,交通便利;壇洛校區設立在西鄉塘區壇洛鎮廣西護航教育基地,占地450畝,環境優美。學校現有專任教師220人,學生近7000人,是廣西唯一一所紡織服裝類中職學校。

廣西紡織工業學校其他情況簡介。

廣西紡織工業學校擁有一支廣西中職學校當中行業專家最多、「雙師型」人數最多、學歷最高的紡織服裝教師團隊,培養全國紡織服裝行業指導委員會委員5人、全國機械行業公共課教學指導委員會應用文化學科組成員1人,全國青年崗位能手1人,廣西中職名師3人,廣西企業科技特派員17人。

現開設有紡染工程、服裝工程、機電工程、管理工程、資訊工程5大專業系,共23個專業。其中,紡織技術及營銷、服裝設計與工藝、染整技術3個專業為自治區級示範專業,並已面向國際招收留學生。

以上內容參考 廣西紡織工業學校——學校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學校。

學校簡介

自2023年以來,廣西紡織工業學校連獲全國紡織教育德育工作先進單位、自治區職業教育先進單位、自治區文明單位、自治區軍(警)民共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單位等大小榮譽40多項,2023年初經自治區教育局認定被評為省部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順利公升級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廣西紡織工業學校是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首批自治區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占地面積226.8畝(含平果校區166畝),現有教職工212人,在校生近6000人,校企合作訂單辦學走在廣西中職學校前列,開辦有 「景盟班」、 「雅戈爾班」、「偉航班」、「織之道班」等20多個企業冠名班。

學校近年來先後榮獲自治區職業教育先進單位、自治區中專學校招生先進單位和全國紡織中專德育教育先進學校等榮譽。全國「十一五」教育科研先進集體、廣西中等職業學校教科研20強、首批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技能比賽訓練基地。

學校中職教育開設有紡織、服裝、印染、機電、經管5大類共23個專業,其中紡織技術、針織工藝、染整技術、服裝設計與工藝4個專業是自治區級示範專業。此外,我校與武漢紡織大學、湖南工程學院、廣西大學、廣西師範學院、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等高校聯合開設紡織、服裝、染整、會計、數控、機電、計算機等專業 。

從屯佃村到昌平萬科怎麼去

推我向前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6公里 起點 屯佃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轉進入北清路2.沿北清路行駛7.9公里,過辛莊橋約130米後,進入g6輔路3.沿g6輔路行駛40米,過辛莊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g6輔路4.沿g6輔路行駛350米,朝g6 八達嶺 京藏高速 八達嶺高速方向...

在廣州地鐵五羊邨出站後怎麼去珠江新城富力盈力大廈

由琶洲站到富力盈力大廈的乘車路線 1.從琶洲站走約180米到琶洲大橋南站坐137路 坐9站 到天河站1下.走約480米到富力盈力大廈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8.2公里,費用25.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琶洲站坐b7...

wow菲拉斯怎麼去,WOW 菲拉斯怎麼去 我在獸人主城 謝謝

哆啦a夢是夢想家 聯盟玩家先從溼地的米奈希爾港坐船前往塞拉摩,之後從塵泥沼澤進入貧瘠之地,到達十字路口向西走,進入石爪山脈,在石爪山脈經過焦炭谷向南走,進入淒涼之地,在淒涼之地地圖的左下角,有一條路通往菲拉斯。部落玩家從雷霆崖出發,向西走進入貧瘠之地,之後的路線就是同聯盟一樣了,步驟如下 1 聯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