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去維護我的權益,很著急,我該怎麼去維護我的權益,很著急!!

時間 2022-04-15 11:20:08

1樓:

首先找勞動仲裁大隊吧,這種合同糾紛他們也管,如果你能聯合很多被騙的,那麼可以以合同詐騙去公安機關舉報,想解決自己事情去找仲裁,想鬧公司先在網上聯合被騙的,然後去報案

2樓: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事實,嘗試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回答如下,供參考:

第一: 如果你想向培訓機構要回培訓費,需要證明他們收取了你的費用。

第二: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還有你說的無效的協議是什麼內容?這個也比較關鍵。

我們需要判斷你的問題是屬於什麼法律關係。

是屬於勞動合同法律關係還是一般的培訓合同法律關係,法律關係不同,適用的法律也不同,解決的途徑也不一樣。

第三: 如果是勞動合同糾紛,解決的途徑有:

協商,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舉報,提起仲裁。

如果是培訓合同糾紛,可以協商,也可以訴訟。

但是都需要你準備好相關的證據。

以上意見是根據您的描述和提問做出的簡單回答,是律師的個人觀點,供參考!

河南 鄭州 曹靜傑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寄以深深的同情!

法律吧!我承認咱的法律不健全,沒辦法!實在不行,威脅他們退錢,不退找**…

還是高手來吧,我就發下言,可惡的**,賊精賊精的

4樓:

打**或者去交涉的時候偷偷錄下來。

委託你的律師向該中介提起訴訟。

我該如何維護自己消費者的權益?!!急!特別加急,拜託大家幫忙 20

5樓:

很簡單,開店就是為了做生意,你拿著衣服站在店門口,見人就說這家店衣服不好,最多3天老闆就把錢賠給你了。

我到底該怎麼維護租房者的利益,急!**等

6樓:

可以起訴,按合同約定你只需要付出押金作為違約金就可以。

有問題很著急我送高分,有乙個問題 很著急 我送高分

你可以到勞動保障局去投訴.沒有簽合同一樣是單位員工 我們以前的單位也有這樣的事,單位是主動全報 這樣的事情可以要求單位全賠的.如果單位不賠,你可以找律師幫助這樣最省事.有些律師是免費給勞動者維權的.笨,別再等了,你媽等不及的。直接去勞動局給你現在的話說一下,就知道了。他們會負責的。當然可以啦!他們這...

我被人賴上了怎麼辦?很著急,我被人賴上了該怎麼辦?

這樣的事情真讓人同情。你跟那家人好好說說,賠打針的錢就好,打完狂犬疫苗一般就會沒事,要是實在鬧得慌,你就再去超市門口問問有沒有目擊者什麼的,如果狗咬了他,小孩一定會哭的。祝你好運 為什麼沒有要求他們做一下檢查 證明那個傷口是被狗咬的!如果像你說的那樣是個舊傷,你完全有理由不滿足他們的條件。但你在公共...

我沒女朋友父母很著急催我,我很煩,怎麼辦

天上人間會不見 你的心態很消極,對於人生的態度也是 其實你說的都是事實,而且每個人也都知道。但是你看到有幾個人像你這樣過日子呢?有些事情,沒辦法的。社會這樣,人也這樣。日子是自己過的,只有你開心的過好每一天,那樣才能證明你沒有白來這個世界走一遭 物質女是很多,但是也有好的,不要把社會想的那麼黑暗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