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天去地方。頤和園,圓明園,天壇。要怎麼去

時間 2021-07-16 07:0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可到頤和園北宮門.從頤和園去圓明園,也可以坐地鐵,也可以坐331路或者696路等線路到達,反正也不遠.從圓明園到天壇,可以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換地鐵2號線到崇文門,換地鐵5號線到天壇東門下車.

2樓:

這個時間很緊啊,不如報個團啊。自己去的話,先去天壇,再去地鐵5號線換4號線去頤和園,最後看時間去圓明園,圓明園現在沒有什麼景緻,很快就可以走完,個別景點走不到的話也沒有什麼遺憾

3樓:

樓上說了路線,我比較建議一大早先去天壇,除了景還有人;再去圓明園,最後去頤和園,除了其他景觀方面,我覺得傍晚的意境比較好

4樓:芭菲王子

你距離那裡近 就從最遠的地方開始

我想用一天的時間在北京遊玩恭王府,萬壽寺,天壇,頤和園,圓明園,請高手指點我乘車或地鐵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景點隨便哪一個都夠玩一天的了。你還不如挑一個玩。或者,頤和園和圓明園離得比較近,四號線有頤和園北宮門和圓明園南門兩站,你可以用一天時間粗略逛逛這兩個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的時間基本上不太可能,頤和園和圓明園比較近,一天只能去這兩個地方,地鐵4號線可以到頤和園

天塔可以做5號線到達,恭王府離後海比較近,你可以坐任何一趟車到什剎海南邊,北海後門,然後自己走過去

7樓:wo敵人的敵人

那你的累屁了,你那是去玩麼,哈哈去打個轉就得走..

頤和園和珅府天壇圓明園,怎麼在一天內玩好

天壇要從哪個門進去?還有頤和園、圓明園、清華北大應該按哪個順序走好呢~~

一天時間安排去圓明園頤和園,要怎麼安排?

8樓:匿名使用者

頤和園雖然是晚清落成,卻依然榮登世界遺產的寶座,這是因為它集中了中國古典建築的精華,容納了不同地區的園林風格,堪稱園林建築博物館。它繼承了中國曆代皇家園林的傳統,又汲取了江南私家園林的造園藝術菁華,兼具北方山川雄渾巨集闊的氣勢和江南水鄉婉約清麗的風韻。

我想到北京故宮,天安門,天壇,圓明園,頤和園旅遊參觀一下,請問一天半的時間能安排嗎?該如何安排?謝謝

9樓:紫伊

差不多,但是會很累,做好心理準備。

故宮離北京站較近。北京站在故宮東邊,很近。頤和園在北四環,北京站在市中心。

第一天,天安門,故宮,天壇。時間緊,建議您遊覽故宮的時候只走中軸線,另外,可以去參觀一下自雍正帝開始就成了正式辦公的地方——養心殿。還可以自費參觀珍寶館。

第二天,早晨早起,直奔頤和園。頤和園東西比較多,但是時間緊,所以從東宮門進,只遊覽東堤的建築物就好。中午的時候去圓明園,走馬觀花看看就可以了,那裡基本上都是殘垣。

下午三點就開始往火車站走吧。乘坐4號線西直門下車,換2號線在北京站下車,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

養精蓄銳,祝您旅途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天安門,天壇離北京站較近。先去頤

和園,後去故宮

第一天:先遊覽頤和園,如果下午還有體力去遊覽圓明園。圓明園可遊可不遊。晚上去看天安門降旗,順便遊覽王府井。把第二天的午飯準備好, 在北京站安排住宿住下。

第二天上午早起,遊覽故宮。中午12點至1點左右就能出來。吃午飯最好在故宮能解決。

下午1點至2點半到達天壇,3點至4點左右出來。天壇離北京站很近,打車沒多長時間。3點半4點半就能到達北京站候車。

打算在北京兩天遊玩天安門,故宮,天壇,頤和園,圓明園,八達嶺長城,怎麼安排?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難,時間太緊張了

天安門,故宮,天壇可以放在一天。先到天壇,然後乘坐地鐵返回崇文門換乘2號線到前門下車,遊覽天安門廣場--故宮,基本就傍晚了。

如果必須到頤和園,可以傍晚從故宮出來從西單乘地鐵到巴溝村車站,打車到頤和園較快捷省錢。

八達嶺可以乘坐919或者旅遊專線車八達嶺、十三陵一起看了。

圓明園是來不及了。

12樓:無尛淚

兩天的話時間有點緊!

可以第一天白天去圓明園和頤和園,因為它們兩個比較近。

結束後如果時間來的及就去故宮和天壇(因為北京出行交通比較久,所以時間要自己把握)

晚上去天安門,天安門的夜景比較漂亮

然後第二天去八達嶺

我第一次到北京旅遊。計劃在北京待5天。我自己選定了幾個景點:故宮,天壇,雍和宮,頤和園,圓明園,長

13樓:百度使用者

5天的時間可以玩完你所說的景點已經很不錯了,北京很大,玩起來很費時的,勸你就不要再多想其他啦!建議行程如下: 第一天:

先到雍和宮(雍和宮是國內除**地區以外最氣派的宮殿,很不錯),然後有時間再到王府井大街逛一下,也可以早些睡覺休整一下; 第二天:早上到故官(請個老北京給您解講一下會有趣很多,實在請不上就跟著旅行團走),在廣場附近有很多到長城和十三陵的一天遊團,利用中午時間報團,一般次日可以出發.天壇公園很大,足夠玩上一下午了; 第三天:

遊長城; 第四天:頤和園 第五天:圓明園(建議參觀一下著名學府-清華大學)

請問一天遊覽頤和園,圓明園,天壇的路線,我從崇文門出發

蒼之家族 你體力夠嗎,一天玩咱們老祖宗幾百年的精華!跟你說下吧,崇文門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倒地鐵4號線,4號坐到北宮門下來就是頤和園,進去好好轉轉都是精華佛香閣,諧趣園,長廊,東門出來打個車到圓明園,買通票大水法要好好看看,其它的隨便,畢竟都是後建的。出來以後還是打車到地鐵坐回崇文門再倒5號線天壇下就...

在南京遊玩一天有什麼特別值得去的地方?

石臼湖大橋,南京江寧的近郊,就在前不久剛開通了一條通往溧水 高淳的快速新通道,一路風景美如畫,如果你有空上那兒走上一遭,你會收穫滿滿的驚喜。一條長長的快速路,橫跨了整個石臼湖。走在上面,竟然走出了跨海大橋的感覺,開車或者騎行在上面,超級給力。新通道橫跨石臼湖,每乙個開車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很驚嘆。無論...

一天很無聊可以去幹什麼,我一天很無聊我可以去幹嘛

這是我上某堂課的課堂記錄,講的是怎麼樣克制無聊與迷茫的,給你看看,也許合適.無聊這個問題我還真研究過.關於人怎樣才能不無聊的問題首先,人為什麼會無聊呢?無聊就是,某個東西不能引起人的興趣,或者說任何東西都不能引起人的興趣.上一節課說到了無聊是因為任何事物都引不起人的興趣,那麼這節課我們將要說明,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