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北京去天津玩一天,要當天返回北京,請天津朋友幫忙計劃最經濟的旅遊

時間 2021-06-06 03:25:16

1樓:橋綱潔

天津沒什麼好玩的,看海不一定有船出海呀.

到塘沽外灘公園洋貨市場看一下.

2樓:嗑雪茄

塘沽吃頓海鮮大餐,然後城際回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塘沽看海?? 如果這是唯一目的,勸你還是去別的地方,因為塘沽的海水真是太髒了,看了你會後悔的,還是去北戴河、樂亭、興城這些地方吧。

4樓:

早7:00到北京南站坐c2003,7:30到天津,找個小館吃頓地道的煎餅果子,然後直接打車到中山門坐輕軌列車直達塘沽,逛洋貨市場、外灘、航母等等,下午回市區,逛逛古文化街、大衚衕、五大道等,最好能找個園子看看曲藝,晚上去食品街吃好吃的,坐車沿海河看看夜景,找個不錯的橋拍拍**啥的。

晚上21:55點坐c2090回北京(這個票可以在北京買好)

5樓:我愛

可以 上午 9點 去五大道服務中心 那裡有五大道講解員和馬車 雙人自行車 四人自行車 可以瀏覽~

在市內吃中午飯 塘沽貴

大概需要 2個小時的 時間 完後 從五大道中 其中的 成都道到西安道 然後到濱江道(可以打車可以步行) 到濱江道 做643 到 中山門輕軌 到那裡後 坐輕軌 到 塘沽 洋貨市場

大約 3小時遛完

晚上在那裡用餐後

到塘沽外灘 看看5a級油輪 東方公主號 那裡可曾是周星馳 周潤發 劉德華演過電影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也沒什麼好玩的,但是有不少好吃的,民以食為天嘛!

可以到塘沽外灘公園洋貨市場看一下.

7樓:權利大不過命運

來我們大港區玩吧,準讓你感覺清淨環境好。

8樓:尊貴族長

說實話,作為天津人都不知天津**好玩一些,天津本地人選擇一日遊遠點一般都往盤山地區,近點就是水上公園或找個地方吃上一大頓,天津除了吃的地方比北京實惠一些,別的沒什麼特別的,我們天津人自己也鬱悶在自己這方土地沒有一個真正適合老百姓消費的大眾娛樂地帶,如果可能,將來我開辦一家!哈哈哈,哦,對了,東方之珠,好像北京也有吧,那就在網上搜搜天津有什麼特色飯店,金錢豹你們北京也有,我都替您暈...慢慢計劃吧,實在不行就改年來我開的娛樂中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