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裡的銷籤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4:13:36

1樓:小海愛科學

【定義】:

銷籤,就是登出簽證。指獲得某國簽證,在該國旅行歸國後在該國駐華使領館登記核銷,表示未在該國逾期滯留。

【其他知識】:

1、銷籤,就是登出簽證。

指獲得某國簽證,在該國旅行歸國後在該國駐華使領館登記核銷,表示未在該國逾期滯留。

2、需辦理銷籤的國家

埃及,義大利,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等申根國都是需銷籤的國家。

一般情況下,領館要求將客人護照原件和登機牌原件以及出入境章在歸國後的5天之內交回領館登出簽證(不同國家具體要求不同,但大同小異)。個人旅遊簽證正常情況下不需銷籤,除非特殊遊客,領館會在客人的簽證頁上註明,沒有註明的都不需要銷籤。

3、為什麼要銷籤 ?

銷籤對您非常重要,如果不准時銷籤可能您的簽證會被登出或者留下不良記錄,影響今後簽證結果。一般銷籤可能需要數個工作日不等,不同的國家還可能要求不同的銷籤流程。例如面試、提交特定材料等等。

4、什麼是面試銷籤?需要多久?

個別使館規定,參加由旅行社組織的團隊遊者歸國後要在申請簽證時的領館進行面試銷籤,證明已經按時回國的程式。面試銷籤者的指定:有的國家是在辦理好簽證取簽時,指定其中某人。

有的國家是團隊回國後,所有護照進使、領館後再指定的某個人。

5、關於擔保金的收取?

首先說明,擔保金並不是領館收取的。個人申請的簽證材料相對旅行社代辦較複雜,如果您是委託旅行社辦理個人簽證,代辦單位是需要承擔領館賦予的相應責任的,(在部分國家,如果發生遊客入境該國後滯留不歸的,領館會給予****旅行社:警告、停牌乙個月以及終身停牌等一系列的處罰。

)所以為了制約客人出境後的不良行為,代辦旅行社會按照不同程度向客人收取擔保金。客人歸國後憑護照原件和出入境章退回。

另外,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仔,若去往需銷籤的國家旅遊,請謹慎安排後期的行程,若個人護照送往銷籤,期限內拿不回護照,而又提前有安排去別國的行程話,當然就無法成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裡的銷籤意思就是登出簽證。指獲得某國簽證,在該國旅行歸國後在該國駐華使領館登記登出,其表示未在該國逾期滯留。

簽證申請材料:

1、 所有中文檔案必須提供英文翻譯件

2、 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均必須遞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領事館報個到,證明你回來了。

簽證的簽發日期是什麼意思

默默她狠傷 簽證的簽發日期是指簽證機關簽發簽證日期,以便計算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其英文表達方式為 x月x日x年 這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內容,需要記住以免簽證過期。除了簽發日期外,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在簽證有效期或停留期允許的時間內,可以一次 二次或多次出入其國境。例如,簽證有效期是5個月,允許停留期為3...

“求子的”是什麼意思,這個籤什麼意思,請大家告訴下,我是求子的

小廣告吧,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什麼意思?求子 上善若水 什麼事情付出就會有回報的。看看影視 了凡四訓 歷史真人真事,明朝時期內天津寶坻縣令。他本容 來本高人算中短命 53歲 且命裡無子,後由高僧點化,發心學佛唸經做善事,不但壽延長 七十多歲 而且子孫滿堂。拿求子來說,是需要功德的,而功德可以通過唸誦相...

盛飯是什麼意思,盛飯裡的盛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將飯裝入碗中。拼音 ch ng f n。引證 清末文學家劉鶚 老殘遊記 第一二回 酒很夠了,就趁熱盛飯來吃罷。譯文 酒喝夠了,就趁熱盛點飯來吃吧。示例 這樣碗就不會動來動去,你用勺子盛飯就會比較容易。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1 打飯 讀音 d f n。釋義 口語,動詞活用,意思是將飯裝入碗中。示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