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像一面鏡子,你美麗它就愛你」這句話到底是說的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4: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付出就有回報一樣啊,我們要利用時間活出自己的精彩。

2樓:誅仙李攀

時間象什麼

時間象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以皺眉,當我們對著它微笑的時候,她回我們以微笑。

生命猶如單行道,沒有回頭的機會。

生命猶如銅錢,每個人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但乙個銅錢只能用一次。

生命如銀行,存進去什麼就可以加利息領出什麼。

生命有如自助餐廳,沒有侍者幫忙,要吃怎樣的菜自己選。

生命象畫布,全靠自己揮灑。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也是另一種生命的體驗。

生命就象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贏,要看怎麼玩法。

生命象個笑話,而且剛剛開始…………

生命是個無法治好的疾病,但還得走下去。

生命就象收音機裡的喜劇,有時是不照著劇本演的。

生命就象收銀機,每個帳戶裡,每個思想,每個行為,每個買賣,進進出出都有記錄。

生命有如跑馬燈,需要不停的運轉,不停表現。

生命就象下棋,每一步都要深思熟慮,方有勝算。

生命就象拼圖,別讓其中小塊塊的部分掉了,或大塊大塊的弄亂了。

莎士比亞說人生如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都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生命猶如單行道,走過去,沒有回頭的機會。

生命如硬幣,每個人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但乙個硬幣只能用一次。

生命有如自助餐廳,沒有侍者幫忙,要怎樣的菜自己選。

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贏,要看怎麼玩法。

生命像收銀機,每個帳戶裡,每個買賣,進進出出都有記錄。

生命像下棋,每一步都要深思熟慮,方有勝算。

生命像拼圖,別讓其中小塊的部分掉了,或大塊的地方弄亂了

生命就像一張白紙,越寫越多,直到哪天寫不下了,就換紙了

生命象什麼? 我說,生命就象最後這瓶酒,不喝你也醉了,喝下,不過是更醉而已。

生命就象一株小草,無論在多惡劣的環境下都有能生存下來的小草,但在溫暖的溫室裡,也不是每一株小草都能順利地長高,也有其他的原因長不好的。所以,不要去抱怨環境,如果你覺得你的環境不好,就盡力去適應或改變它...

rcsky 2005-12-31 02:51 am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麼.只能說它象什麼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什麼。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從最高處發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起許多細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奔注,他曲折的穿過了懸岩削壁,沖倒了層沙積土,挾卷著滾滾的沙石,快樂勇敢的流走,一路上他享樂著他所遭遇的一切。

有時候他遇到岩前阻,他憤激的奔騰了起來,怒吼著,迴旋著,前波後浪的起伏催逼,直到他過了,沖倒了這危崖他才心平氣和的一瀉千里。

有時候他經過了細細的平沙,斜陽芳草裡,看見了夾岸紅豔的桃花,他快樂而又羞怯,靜靜的流著,低低的吟唱著,輕輕的度過這一段浪漫的行程。

有時候他遇到暴風雨,這激電,這迅雷,使他心魂驚駭,疾風吹捲起他,大雨擊打著他,他暫時渾濁了,擾亂了,而雨過天晴,只加給他

許多新生的力量。有時候他遇到了晚霞和新月,向他照耀,向他投影,清冷中帶些幽幽的溫暖:這時他只想憩息,只想睡眠,而那股前進的力

量,仍催逼著他向前走……

終於有一天,他遠遠的望見了大海,呵!他已到了行程的終結,這蠛#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這句話具體意思是什麼,表現為什麼?

3樓:晁頎

用好的心情和態度去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原來是如此美好,而你的世界也會隨之改變.人的一生,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面對學習、生活中的這些不如意,是應該一味地埋怨生活,變得消沉、萎靡不振,還是應該堅定樂觀的態度,逆境中奮發圖強?如何看待生活,的確與人的主觀世界有關:

心中沒有陽光的人,勢必難以發現陽光的燦爛!心中沒有花香的人,也勢必難以發現花朵的明媚.所以,我們在學習、生活中需要的是堅定樂觀的精神態度,保持平常心、從容不迫地面對一切.

4樓:水瓶天鵝湖戀曲

這句話我們經常會聽。幾乎在各行各業、各類人群中都會被當做正能量普遍傳播。我認為是極其有道理的。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每天都可以在生活這面鏡子中品味著人生的酸甜苦辣,五味雜陳。你對它想,它就對你笑,體現了心態的重要性。你是積極樂觀的,那麼你的生活也就是陽光燦爛、晴空萬里無雲;你的心態是悲觀絕望的,那麼你的生活就是痛苦悲傷的。

所以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也是生命的晴雨表。在此我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夠積極樂觀的去面對每一天,讓鏡子中的自己笑靨如花,讓你的生命更加璀璨奪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很經典了!意思是,你怎麼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麼對待你,你對生活樂觀積極,那麼你收到的就是快樂健康的心態。如果你對生活抱怨,那麼生活只會讓你過的越來越不如從前,自己反而會消極悲觀。

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當達不到生活的目標時,不要悲觀,不要失望,不管是好是壞都是你自己的生活,都要用心去對待,用心去經歷。其實,生活就是乙個不斷挖掘的過理你善待生活,生活也同樣會善待你。

我堅信,最重要的是樂在其中。因為人生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享受整個過程,才是真諦。

有哪些比「我愛你」更戳心的表白?

6樓:孤九i小童鞋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夏目漱石

「最最喜歡你,綠子。」「什麼程度?」「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春天的熊?」綠子再次揚起臉,「什麼春天的熊?」「春天的原野裡,你乙個人正走著,對面走來乙隻可愛的小熊,渾身的毛活像天鵝絨,眼睛圓鼓鼓的。

它這麼對你說到:『你好,小姐,和我一塊打滾玩好麼?』接著,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順著長滿三葉草的山坡咕嚕咕嚕滾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

你說棒不棒?」「太棒了。」「我就這麼喜歡你。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沈從文《致張兆和情書》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唐寅《一剪梅·雨打梨花深閉門》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過電單車了,也很久未試過這麼接近乙個人,雖然我知道這條路不是很遠。我知道不久我就會下車。

可是,這一分鐘,我覺得好暖。――王家衛《墮落天使》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越人歌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張愛玲《傾城之戀》

在遇到你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要結婚。在遇到你之後,我結婚沒有想過和別的人。――錢鍾書致楊絳為你,千千萬萬遍。――《追風箏的人》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我養你吧—《喜劇之王》

有些事情不用乙個晚上做完,我們又不趕時間。—《志明與春嬌》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怦然心動》

7樓:匿名使用者

1、《還珠格格》紫薇對爾康說「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2、那天我看你的時候,你也在衝我笑。我覺得空氣中一下子響起了**。

3、早上起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4、有一天我問英語老師i love you怎麼翻譯,英語老師回答我愛你。我說不對,中國人怎麼可以講這樣的話呢,一句「我父母已經答應了」就夠了。

5、我今晚來這裡是因為,當你明白你想要與乙個人共度餘生,你就希望餘生越快開始越好。

6、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7、有天早上我比你早醒了一會兒,盯著你看了七分鐘後,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人生真的是修來世福,那我上輩子一定拯救過世界。

8、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 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9、想成為你的一部分,我原本只是這樣打算的。但是卻在不知不覺間想成為你的全部。

10、你要是再醜點,我或許可以帶你去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對著星星談談人生和理想。可你這麼好看,我就只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11、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2、愛得太重,會把他壓壞的。可是我只會這一種愛法。

13、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14、沒有你,世界都不溫暖了。

15、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16、我愛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17、我心裡有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8樓:吸血鬼

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餘生願聞其詳。天哪,這句話簡直太蘇了。戳心,立刻馬上想嫁人,哈哈哈。

很多電視電影都有非常含蓄而浪漫的表達。記得網上不是還有過一陣,你願不願意陪我看月亮的表達嗎?這個很含蓄了吧。

電視劇集最近看的橘生淮南。**裡面寫的:她們愛你什麼,她們有的把你當成自己的成就來愛,有的把你當成自己的榮耀來愛,有的把你當成理想和執念來愛,我愛你什麼,我愛你的冷漠,愛你的自私,愛你眼中只要有利的事,你瞧不起周圍庸庸碌碌的傢伙,你聰明,你自私,你清醒——但我最喜喜歡的是你每次假裝溫和禮貌平易近人的樣子你帶著那張皮走向宿舍走進人群,我在背後看著,看到千瘡百孔,我還是喜歡。

是吧,真實的你太最可愛,最讓人想愛。

再分享乙個我男友的,他說:我沒有談過戀愛,是第一次,嘴巴也笨,說的有點亂,希望你不要介意。一直讓你主動,是因為不敢輕易對你許下承諾,雖然我沒有過經驗,但以旁觀者的角度參與了同學朋友親戚的各種感情。

我覺得一旦開始就要對乙個女孩子負責,所以不敢輕易對你許下承諾,我也怕辜負你。我真的考慮過很多,我作為男生要對你負責,可你說了那番話我就想你是女生都這麼勇敢主動了,我作為男生再不表示就真的不夠意思。我也想應該是時候給你乙個答覆,那你願意和我一起試一試嗎?

(我真的很感動,這個男生,不會說甜言蜜語,很內斂害羞,但說的都是肺腑之言,就像平凡的白開水一樣,淡淡的但很溫暖。我不後悔自己默默喜歡他半年多。)

9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越人歌》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雖然是很爛大街的句子,但是查過意思之後真的很喜歡。大概就是山上有樹木,樹木上有樹枝,這人人都知道。

但是我喜歡你,你卻不知道。暗戀的心酸躍然紙上。

總之,苦澀只因那個暗戀的人,變成神一樣的人物佔據你的心,而你只能迷失自己,哪怕惹了一身傷。我越喜歡乙個人,越不敢靠近他。我長得不好看,我說不出撩人心弦的話語,我寫不了心旌搖曳的情句,我清清楚楚,我明明白白。

我也知道毎當靠近他的時候,我的眼鏡片上會緊張的起霧,白濛濛的世界,心裡好歡喜。可我囗齒笨拙,模樣粗鄙,我喜歡的他又怎麼會喜歡上這樣俗氣的女生呢,我只能在他面前手足無措,慌慌張張,躲的遠遠的,然後遠遠的看著他的樣子,彷彿隔岸遠眺高城的煙火,水底的紅鯉。美麗極了,又忍不住幽傷。

如果有乙個對我說這句話,我一定會答應他,因為他的愛已經低入塵埃裡了。

0是一面鏡子,讓你認識自己, 是一面鏡子,讓你認識自己 是一隻漂流瓶,讓弱者隨波逐流。 仿句 是 讓你 是 讓你

a是一座金字塔,是進取 b是兩個連線在一起的心,是友誼 c是未滿的月牙,是缺憾。x是人生的交叉路口,是選擇 f是一根柺杖,是幫扶 h是互相牽著的手,是真情 w是崎嶇的山路,是坎坷。0是一面鏡子,讓你認識自己 o是一隻漂流圈,讓弱者隨波逐流一面敲響的戰鼓,催強者奮勇前進 一塊空地,讓勤勞者自由地耕種五...

知己就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一部分 這句話

玲1零 在知己面前才會把自己的優缺點都展露出來,也只有知己會在自己面前說真話,而且是真的為了自己的進步。所以自己會變得越來越好,因為不好的在知己的提醒下已經都改正了。出處 張愛玲 張愛玲三百六十度細細審視過這份友情,她說 一個知己好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來 他們都不是完人,只是在合...

單反玻璃是一面透明一面鏡子麼,單反鍍膜玻璃與單向透視玻區別

你說的是反射鏡,單面採用鋁鍍膜的。只有折返式鏡頭,裡面包含鏡面反射鏡片。普通的鏡頭,裡面一般是多片多組透鏡,應該是完全透明的。 單反是相機 這個是叫做雙面鏡 辨別方式的話是把手指貼上去,正常單面鏡的話手指之間會有大概一釐米的距離,雙面鏡手指之間不會有任何間隙 另外如果是劣質雙面鏡的話,你在一個角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