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皇帝陵園是什麼,中國的第乙個皇帝陵園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4: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陵.在西安.因為他是第乙個皇帝!

秦始皇陵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座帝王陵園,也是一座歷史文化寶庫,是我國勞動人民勤勞和智慧型的結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受到了在當時的社會,沒有先進的技術而當代人民卻用自己的身軀來打造這座名勝古蹟,我感到了不起

中國古代最大的一座帝王陵墓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西安市以東30公里的驪山北麓

中國第乙個被考古學家發掘出來的帝王墓是哪個?

4樓:程蔓珂w嵻

中華上下五千年,而真正的人類文明都是依據歷史的記載.考古學博大精深,但很少有完整的帝王墓及其遺骨被考古學家發掘.

5樓:身披六銖衣

第乙個主動發掘的帝王陵墓是明朝萬曆帝的墓葬

6樓:帥哥嘛噗

應該是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建於秦王政元年(

前247年)至秦二世二年(版前208年),歷時權39年,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座規模龐大,設計完善的帝王陵寢。有內外兩重夯土城垣,象徵著帝都咸陽的皇城和宮城。陵冢位於內城南部,呈覆鬥形,現高51公尺,底邊周長1700餘公尺。

據史料記載,秦陵中還建有各式宮殿,陳列著許多奇異珍寶。秦陵四周分布著大量形制不同、內涵各異的陪葬坑和墓葬,現已探明的有400多個,其中包括舉世聞名的「世界第八大奇蹟」兵馬俑坑。也是第乙個開挖的。

中國古代十大帝王陵墓有哪些?

7樓:喜腦弓子

成吉思汗陵2.黃帝陵  3.茂陵 4.明十三陵5.明孝陵

中國古代十大帝王陵墓?

8樓:喜腦弓子

成吉思汗陵2.黃帝陵  3.茂陵 4.明十三陵5.明孝陵

中國拍的第一部生化電影是什麼,中國拍的第一部生化電影是什麼

應該是 棄城z 108 z 108棄城 z 108棄城 號稱台灣首部 喪屍 電影.生化電影又稱喪屍電影 與 變異人 不同,應該是 生化危機 型別的 導演 錢人豪 編劇 錢人豪 主演 姚采穎 太保 高捷 戎祥 杜宇航 朱木炎型別 動作 驚悚 恐怖 製片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 ...

中國有正式年號的皇帝是誰,中國第乙個有正式年號的皇帝是誰

一般說來,除漢文 漢景所用的 上元 中元 等記元年號外,漢武的 建元 被認為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年號。但 建元 是否實際使用過,是有爭議的。具體說法大概有以下幾種 一是年號始自元鼎三年,其前的建元 元光 元朔 元狩系後來追定的,在蔡東藩的 前漢演義 中作如是說。二是年號始自元狩元年,據稱趙翼的 二十二...

中國第一輛坦克是什麼,中國的第一輛坦克是什麼時候開始製造的?

路路通 第一輛擁有的坦克是東北軍購買的雷諾ft 17坦克。現代坦克,已發展成為現代陸上作戰的主要 之一,有 陸戰之王 之美稱,它是一種具有強大的直射火力 高度越野機動性和強大的裝甲防護力的履帶式裝甲戰鬥車輛,主要執行與對方坦克或其他裝甲車輛作戰,也可以壓制 消滅反坦克 摧毀工事 殲滅敵方有生力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