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拍的第一部生化電影是什麼,中國拍的第一部生化電影是什麼

時間 2022-02-25 17:45:09

1樓:東方奔龍

應該是《棄城z-108》/《z-108棄城》

《z-108棄城》號稱台灣首部「喪屍」電影.

生化電影又稱喪屍電影(與「變異人」不同,應該是「生化危機」型別的)。

導演: 錢人豪

編劇: 錢人豪

主演: 姚采穎 / 太保 / 高捷 / 戎祥 / 杜宇航 / 朱木炎型別: 動作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04-13(台灣)

片長: 88分鐘

誰都沒有想到,台北居然有一天會變成空城。 某日,女子linda在開車在途中遭遇車禍,繼而因為安全氣囊爆開撞擊而昏迷,等她清醒過來掙扎著從變形的車子爬出來,眼前居然是滿目瘡痍。原本熟悉的城市,原本熟悉的街景好像變的有些扭曲。

時間應該是上班時間吧,怎麼整個天空卻是灰濛濛的好像是凌晨一般,整個路上為什麼都沒有乙個人……她試著撥打手機,卻沒有一點訊號……

望採納。

2樓:邪靈瓶

《全城戒備》是全球首部華語變異人動作電影

3樓:北城

生化壽屍 2023年的

一部中國的生化電影,好像有點年份了!誰知道?

4樓:微風下的流沙河

是不是 生化壽司 陳小春主演

黃渤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成龍拍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

答 2000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 上車,走吧 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上車,走吧 是由管虎執導的劇情片,高虎,黃渤,陳寧等領銜主演。影片中圍繞兩個從山東農村到北京開小巴車的年輕人的生活敘述,講述了一個曾經像是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曾發生在你身上,也可能是發生在過去亦可能是正在發生的故事。 不知...

成龍拍的第一部片子是什麼

1978 蛇形刁手 醉拳 1978 蛇形刁手 醉拳 1979 笑拳怪招 1980 師弟出馬 1982 龍少爺 a計畫 1985 龍的心 警察的故事 1987 龍兄虎弟 a計畫續集 1988 警察的故事 1989 奇蹟 1991 飛鷹計畫 1992 雙龍會 警察故事之超級警察 1993 都市獵人 重案...

中國第一部兵書,中國第一部兵書是

中國第一部兵書是 孫子 春秋.孫武 一說孫臏 又稱 孫子兵書 吳孫子兵法 孫武兵法 或 孫武兵書 孫子 是中國古代最早最傑出的兵書,被譽為 兵學聖典 百世兵家之師 其作者春秋時期孫武被稱為 武聖人 與 文聖 孔子齊名。孫子兵法 又稱 孫子 是中國古代著名的兵書,也是世界上現存最早的兵書,作者是春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