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第一部電影動畫片是,我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時間 2021-06-12 02:16:14

1樓:吳田田

...《哪吒鬧海》,2023年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出品,是我國第一部寬銀幕彩色動畫片.

2023年試製成功我國第一部無聲動畫片《大鬧畫室》 。

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駱駝獻舞》。

2樓:

2023年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鐵扇公主》完成,公映後受到好評。

3樓:

應該是《魚盤》,什麼時間拍的不太清楚,但那是用畫的皮影拍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是美術片中的一種重要型別。中國的美術片就是從動畫電影開始的。2023年,上海的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兄弟(人稱“萬氏兄弟”)在影院中看到了《大力水手》、《勃比小姐》等早期美國動畫片後,對這種藝術形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開始研製中國的動畫電影。

5樓:

我只知道第一部水墨動畫片是《小蝌蚪找媽媽》

懷念吧~~~

6樓:虛似人生

大鬧天宮 是吧/.

我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20

7樓:超級晨霧的光

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大鬧畫室》。

《大鬧畫室》是2023年由萬古蟾執導,萬氏兄弟參與配音專

長城畫屬片公司出品的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是中國第一部獨創動畫片。影片表現一個畫家正在畫室作畫,突然,畫家畫出的一個身著中式服裝的小人兒從畫板上跳下來。他淘氣而滑稽,給畫家添了不少麻煩。

最後,經過一番追逐打鬥,小人兒被趕回了畫中。

大多數百科和**的配以改片的**是如圖的黑白貓,源自美國動畫《貓的鬧劇》,目前《大鬧畫室》並無真實影象資料流傳。

擴充套件資料

《大鬧畫室》幕後製作:影片採用真人與動畫相結合的製作方法,影片中畫家由萬古蟾扮演,小紙人等用動畫繪製。在繪製中曾出現過許多毛病都被萬氏兄弟逐一解決。

如影片中有一段小紙人打鬥的戲,放映出來是小紙人打鬥的動作該動的不動,而牆上掛鐘、畫室裡的桌子等不該動的東西反而動了。他們經過反覆試驗,終於想出了用賽璐璐影印片,即把該動的東西都畫在透明的賽璐璐上,把不該動的背景等畫在紙上,然後疊起來逐張拍攝,使影片獲得成功。

8樓:神馬天鵝

動畫片是美術bai片中的du一種重要型別。中國的美術片就是zhi從動畫電影開始dao

的。2023年,上海內的萬籟鳴、容

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兄弟(人稱“萬氏兄弟”)在影院中看到了《大力水手》、《勃比小姐》等早期美國動畫片後,對這種藝術形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開始研製中國的動畫電影。

2023年,萬氏兄弟克服了資金、場地、資料等多方面的困難,終於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

9樓:中國藍電視劇

中國第一部動畫片《鐵扇公主》大火,怎料這時動畫事業遭到波折

10樓:匿名使用者

鐵扇公主(絕對正確)

希望採納

11樓:

小蝌蚪找媽媽,水墨動畫

我國引進第一部日本動畫片是什麼,請問我國第一部日本動畫片叫什麼名字,是誰引進中國的,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引進來的?

home若夕陽西下 好像是龍子太郎。它是我國正式引進的第一部日本彩色寬銀幕動畫片,宮崎駿的。望採納。也有說是鐵壁阿童木的,不清楚。 顏沫晗 鐵臂阿童木 日語 鉄腕 英文原名 tetsuwan atom,英語 astroboy 是一系列科幻動漫作品,也是日本漫畫界一代宗師手冢治虫 1928 1989 ...

中國第一部法律是,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10

憲法吧 憲法是一切法律的準則 憲法是我國的根本 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10 新中國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1950年5月,新中國成立後的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頒佈實施。 zzp娉 中華民共和國婚姻法 山茶花的旋轉 第四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我國第一部統計法律是什麼 駝絨色特 周朝的 上計 制度,是我國第一部...

史記是我國第一部史書嗎,我國第一部編年體史書是

假面 史記 是中國西漢時期的歷史學家司馬遷撰寫的史學名著,又稱 太史公記 列 二十四史 之首,史記 是中國古代最著名的古典典籍之一,與後來的 漢書 後漢書 三國志 合稱 前四史 這是史記的定義 你說的中國第一步史書太過於籠統,因為史書分為好多種,如 我國第一部編年體史書是 左傳 我國第一部國別體史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