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成龍拍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

時間 2021-10-22 22:46:38

1樓:

答:2023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

《上車,走吧》是由管虎執導的劇情片,高虎,黃渤,陳寧等領銜主演。

影片中圍繞兩個從山東農村到北京開小巴車的年輕人的生活敘述,講述了一個曾經像是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曾發生在你身上,也可能是發生在過去亦可能是正在發生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他出演的第一部電影還是指導的第一部第一部電影。

他的第一部出演的影視作品是在2023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

如果是黃渤第一部導演拍攝的電影就是,2023年執導並主演的電影《一出好戲》。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

4樓:

黃渤拍攝的第1部電影是上車,走吧。

5樓:祿中

管虎的電影與高虎一起演的。上車走吧。

6樓:此生不羨

我覺得應該是《上車,走吧》,他喊的那句上車,走吧特別有味道

7樓:

第一部電影應該是《上車,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黃勃拍攝第一部電影《上車走吧》:

9樓:最後的哈密瓜

2023年,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獲得2023年度金雞獎“最佳電視電影獎”,這一次刺激與鼓勵,黃渤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

2001至2023年,他參演電視劇《大腳馬皇后》《黑洞》《紅樓丫頭》等,飾演的角色多位小角色,在電視《黑洞》的最長臺詞只有12個字。因為是青島人,黃渤在劇中常常一口紮實的山東話。

2023年,擔任主角出演電視《生存之民工》,演繹民工的北漂生活。

2023年,參演甯浩電影《瘋狂的石頭》,電影獲得包括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獎“在內的多個電影大獎,黃渤憑藉滿口青島話的“黑皮”而走紅。這是黃渤第一部真正意義的大銀幕電影。

成龍拍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拍的第一部電影是精武門。

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省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 。2023年在動作片《新精武門》中擔任男主角。

《新精武門》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推出的《精武門》續集,由羅維導演,成龍、苗可秀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香港首映。

精武門已故英雄陳真的師妹麗兒誓報此仇,決心重振精武門,欲投奔在臺灣擁有武林勢力的外公許萬來,幸得華籍探長冒死相助,三人終能乘船離開上海,逃出日本浪人之追殺。麗兒在臺灣認識了阿龍,阿龍身世可憐但有極高抱負,後來二人共同得創精武門,最終打走日本浪人。

11樓:小墨黑魚

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省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

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2023年在動作片《新精武門》中擔任男主角。2023年主演的動作片《蛇形刁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看到成龍是在《精武門》裡被李小龍一下給扭斷了脖子(大哥的成名之路可謂辛酸啊)。而在他跌跌撞撞良久之後,第一次展露頭角則是在2023年的《蛇形刁手》中(還是外借給別的公司的),成龍在與袁小田的合作中,第一次將“功夫喜劇”的概念表現出來,也奠定了他以後電影界“大哥”的地位。

黃渤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黃渤成名電影,黃渤出道拍的第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落落不要吃糖 黃渤現在在演藝事業上很成功,無論是作為演員還是作為導演,所做出來的成績都是非常值得稱讚的。他的長相並不是很討喜,在演員中也顯得很平凡,但是他用演技填補了很多缺陷,從第一部電影 上車,走吧 開始。這部電影是他主演的第一部電影,他在電影中飾演乙個農村小伙,為了夢想選擇去北京發展,開啟自己的...

找一部黃渤拍的電影,求一部黃渤演的電影或者是電視劇

姓名 黃渤 生日 1974年8月26日 身高 172cm 祖籍 甘肅臨洮 出生地 青島 星座 座 民族 漢 影視作品風格 幽默,風趣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職業 演員 配音 代表作品 瘋狂的石頭 灌籃 瘋狂的賽車 鬥牛 倔強蘿蔔 大電影之數百億 上車走吧 國籍 中國 宗教信仰 佛教 家庭成員 父親...

黃渤主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黃渤主演的一部電影,有一段是黃渤和一女的進成人用品店買東西,電影叫什麼名字?

假裝情侶 一樓說的沒錯,他和江一燕主演,還有張默。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蛋炒飯 高興 鬥牛 倔強的蘿蔔 每當變幻時 大電影之兩個傻瓜的荒唐事 大電影之數百億 新街口 就這些了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蛋炒飯 高興 鬥牛 倔強的蘿蔔 假裝情侶是正解。話說黃渤的電影最近很火的。黃渤主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