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在哪拍的?鄉村愛情第一部是哪年拍攝的?

時間 2022-12-21 13:55:07

1樓:宗布老師

《鄉村愛情》拍攝地點很多,具體如下:

1、《鄉村愛情1》拍攝地點:遼寧省開原市松山鄉木魚溝村。

2、《鄉村愛情2、3》拍攝地點:遼寧開原松山鄉康屯村。

3、《鄉村愛情4、5》拍攝地點:鐵嶺開原象牙山村。

4、《鄉村愛情6》拍攝地點:黑龍江賓縣。

5、《鄉村愛情7》拍攝地點:遼陽弓長嶺。

6、《鄉村愛情8、9》拍攝地點:鐵嶺縣李千戶鎮馬侍郎橋村。

7、《鄉村愛情10》拍攝地點:遼寧省鐵嶺市七里村。

《鄉村愛情》該劇以大學生謝永強與農村女青年王小蒙的愛情生活為主線,塑造了一群鮮活的富有新時代氣息的農村青年形象,通過幾對年輕人的愛情生活、創業故事,多角度地向我們展現了一幅當代農村青年的愛情生活畫卷,輕鬆中帶著喜慶與幽默、曲折中滿含著希望和力量。

2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具體如下:1、《鄉村愛情1》拍攝地點:遼寧省開原市松山鄉木魚溝村。

2、《鄉村愛情2、3》拍攝地點:遼寧開原松山鄉康屯村。

3、《鄉村愛情4、5》拍攝地點:鐵嶺開原象牙山村。

4、《鄉村愛情6》拍攝地點:黑龍江賓縣。

5、《鄉村愛情7》拍攝地點:遼陽弓長嶺。

6、《鄉村愛情8、9》拍攝地點:鐵嶺縣李千戶鎮馬侍郎橋村。

7、《鄉村愛情10》拍攝地點:遼寧省鐵嶺市七里村。

截至2023年,共開播13部。包括第一部《鄉村愛情》、第二部《鄉村愛情2》、第三部《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鄉村愛情交響曲》、第五部《鄉村愛情小夜曲》、第六部《鄉村愛情變奏曲》、第七部《鄉村愛情圓舞曲》、第八部《鄉村愛情浪漫曲》;

第九部《鄉村愛情進行曲》、第十部《鄉村愛情協奏曲》,第十一部《鄉村愛情11》(又名鄉村愛情狂歡曲),第十二部《鄉村愛情12》,第十三部《鄉村愛情13》。

3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愛情拍攝基地位於遼寧省開原市松山堡鄉木魚溝村。

劇情簡介 ·

鄉村青年謝永強(賀樹峰 飾)是個林業大學畢業生,回鄉待業期間和同村女孩王小蒙(王亞彬 飾)談起戀愛,但遭到父親謝廣坤(唐鑑軍 飾)強烈反對,引起一直希望兒子出人頭地,而王小蒙父親王老七(蔡維利 飾)聽聞此事倍感自尊受傷,也表態不許女兒嫁給謝永強。兩個年輕人愛情遭遇阻撓,尚有村長女兒香秀(王君平 飾)適時表達對謝永強的愛慕,為了未來工作,謝永強在家人干涉下陰差陽錯與香秀定了親,那邊廂王小蒙也受到村養殖場場長劉一水(閆光明 飾)和鄰居趙玉田(吳雲飛 飾)的追求。怎料工作分配結果下來,謝永強最終沒有分到城裡,一心想通過他當上城裡人的香秀很失望,就此疏遠了他,王小蒙和他重新拾起了感情,二人開始腳踏實地開發山里林果基地,怎料縣里的錄取通知書又突然到來…

提取碼

4樓:x威_信

(一)做火車到達開原市下火車,做到達松山的公共汽車7元錢30分鐘到達。 (二)做火車到達開原市下火車,打計程車35元直接送到象牙山《鄉村愛情》拍攝基地劉能家。 象牙山位於開原市東南29公里處。

鄉村愛情第一部是哪年拍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答:2023年6月15日開原開機,上映日期:2023年10月9日,拍攝地,遼寧省開原市木魚溝村。

鄉村愛情中取景的那個村莊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7樓:s踏雪

《鄉村愛情故事》的外景地遼寧開原市(鐵嶺)象牙山村。不知你從那起程。駕車的話能上沈哈高速就好辦,上高速然後走沈四高速就可以到開遠市。這個路線你可以網上查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山景區風景優美,山上有藏經洞,臥佛,仙棚,古烽火台等景觀,已載入《開原縣志》。這裡還有優美傳說:傳說上古年間,八仙與南極仙翁經常到此山雲遊。

林間樹下品茶,對棋,察看民情。見山下連年乾旱,百姓飢寒,便將裝滿水的茶壺留下,潤萬物,渡蒼生。從此,清泉不斷,河水長流,風調雨順,年年豐收,百姓安居樂業。

從而人們經常到山下壺泉,降香,供俸,拜泉飲水。以求消災解難,強身建體,益壽延年。這也是開原為什麼水資源豐富的原因。

順便提一下,趙本山反映農村題材的新作《鄉村愛情》主景就在象牙山,女主角小蒙的家就在象牙山腳下,可見象牙山的景致不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乙個 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愛乙個人愛到久?我們能愛乙個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點。但是卻無法愛乙個人比自己的生命更久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鄉村愛情第一部趙四的真名叫什麼,第一部《鄉村愛情》趙四扮演者叫什麼名

第一部 鄉村愛情 趙四扮演者是關小平。關小平,男,二人轉演員,原是趙本山的徒弟。代表作品有 馬大帥 鄉村愛情 太陽月亮一條河 兩個裹著紅頭巾的女人 愛在非常時刻 等。曾獲第八屆長春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提名。 甲材料 趙本山 飾演 王大拿 王亞彬 飾演 王小蒙 於月仙 飾演 謝大腳 王小寶 飾演 長貴 王...

黃渤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成龍拍的第一部電影是哪部

答 2000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 上車,走吧 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上車,走吧 是由管虎執導的劇情片,高虎,黃渤,陳寧等領銜主演。影片中圍繞兩個從山東農村到北京開小巴車的年輕人的生活敘述,講述了一個曾經像是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曾發生在你身上,也可能是發生在過去亦可能是正在發生的故事。 不知...

成龍拍的第一部片子是什麼

1978 蛇形刁手 醉拳 1978 蛇形刁手 醉拳 1979 笑拳怪招 1980 師弟出馬 1982 龍少爺 a計畫 1985 龍的心 警察的故事 1987 龍兄虎弟 a計畫續集 1988 警察的故事 1989 奇蹟 1991 飛鷹計畫 1992 雙龍會 警察故事之超級警察 1993 都市獵人 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