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的簽發日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31:24

1樓:默默她狠傷

簽證的簽發日期是指簽證機關簽發簽證日期,以便計算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其英文表達方式為“x月x日x年”。這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內容,需要記住以免簽證過期。

除了簽發日期外,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在簽證有效期或停留期允許的時間內,可以一次、二次或多次出入其國境。例如,簽證有效期是5個月,允許停留期為30天,有效次數是二次,就是指在30天停留期內可以有二次出入該國國境的機會。

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簽證通常是附載於申請人所持的護照或其他國際旅行證件上。在特殊情況下,憑有效護照或其他國際旅行證件可做在另紙上。隨著科技的進步,有些國家已經開始簽發電子簽證和生物簽證,大大增強了簽證的防偽功能。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簽證的簽發日期就是簽證辦理下來的時間,若今天簽下來那麼時間就是2023年11月15日的簽發日期,但是護照還有有效期和停留時間,一般很多有效期就是簽發時間生效,有的國家是指定日期生效

出國簽證有效期的起始日期和結束日期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七臺河李陽平

起始日期即持證人可前往或離境(離開口岸)的時間,結束日期即持證人須入境(到達口岸)的時間。逾越了時間屬於滯留。

4樓:芥末留學

什麼是有效期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如一般有馬來西亞簽證,泰國簽證,柬埔寨簽證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如越南簽證有1個有效期或3個月有效期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簽證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所以申請時按照你在該國所停留的時間申請。

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過境簽證有的國家規定,旅客搭乘交通工具通過其國境時,停留不超過24小時或一定期限的,均免辦過境簽證(一般都不允許出國際機場)。也有的國家規定,不論停留時間長短或是否出機場,一律須辦過境簽證。

過境簽證同入出境簽證一樣,都有有效期限和停留期限的規定。

什麼是停留期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比如某些國家的入、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1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

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比如一般有馬來西亞簽證,泰國簽證,柬埔寨簽證等;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辦理越南簽證須知在辦理時須註明生效日期,生效日期前不能進去越南境,要在簽證生效日期生效起到簽證有效期之間,越南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在有效期內要離開越南境,所以持越南簽證的朋友要注意了。又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5樓:狠假狠虛偽

只要你是在7月12日當天之前從德國出境的,就沒有問題。因為給你發籤證的是德國大使館,不是俄羅斯,也不是中國。

結算日期是什麼意思啊

惡靈退散 結算日期這個詞語屬於cma核心詞彙當中的乙個,學習好cma核心詞彙讓您在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語的意思是 1.一宗已執行的 買賣必須結算的日期,即買方必須就賣方交付 付款的日期 會計網 結算日期也叫做結算日 settlementdate 是指 買賣交易完成後,客人向經紀 交易商支付所購入 ...

簽證裡的銷籤是什麼意思

小海愛科學 定義 銷籤,就是登出簽證。指獲得某國簽證,在該國旅行歸國後在該國駐華使領館登記核銷,表示未在該國逾期滯留。其他知識 1 銷籤,就是登出簽證。指獲得某國簽證,在該國旅行歸國後在該國駐華使領館登記核銷,表示未在該國逾期滯留。2 需辦理銷籤的國家 埃及,義大利,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是什麼意思,美國旅遊簽證和美國個人旅遊簽證有什麼區別

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資產證明 保證金等等。信用記錄不能有汙點。白本對去美國的影響不大,但是面籤的時候就看你的運氣了。辦理步驟 1 預約 2 填表 3 準備材料 4 面談 美國簽證辦理流程看似簡單,實則每一項都需要認真準備。 到美國旅遊 娛樂 探親訪友 就醫,參加會議,赴展 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