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美國旅遊嗎,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美國旅遊嗎 20

時間 2021-08-11 16:31:24

1樓:

當然可以去了~~

手續去美國大使館辦個簽證然後買飛機票~~ 簽證要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是學會的時候去,所以旅館啊啥的都是定好的然後拿著學會邀請函去大使館就辦了3000日元~~~

你的意思是偷渡過去??你可以旅行籤然後玩失蹤~你這個情況在日本辦長期得美國籤其實和在中國得手續是一樣得,其實美國長籤別說中國護照不好用,日本護照也有被拒簽得情況!你的經濟擔保那裡都可以!

但是條件是你辦得是旅遊簽證,經濟擔保好像不是那麼重要,我那時候只要有邀請函就成了因為是日本長期簽證!但是如果你說換到美國去讀書,那就是另外一碼事情了!除非你旅遊身份過去然後失蹤然後成黑人~~多不值啊!??

2樓: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辦理就學簽證是不可以到美國旅遊的。

第二種情況:辦理留學簽證的話是可以的。有以下兩種途徑:第一種途徑就是到你居住地所屬的日本駐美使領管辦理。 第二種途徑就是找個旅遊公司幫你****即可。

3樓:

你在日本的旅行社辦理就可以 從日本去美國是可以的

簡單的問題幫助你解決了問題

想知道·在日本的中國留學生,想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如果不想跟旅行團可以嗎?具體怎麼辦?……先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中國留學生持日本留學簽證可以簽到美國的個人旅遊簽證的 在日本應該就可以簽到。

5樓:清澈の小魚

應該回國辦旅遊簽證吧 去諮詢一下辦理簽證的使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海翔留學諮詢,專注商科,讓您輕鬆讀名校!

你好,我想請問你一下日本留學簽證去美國旅遊的問題,

7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你好,如果你在日本的話,就在日本申請簽證就可以了。具體去找駐日本的美國大使館官網,去看看怎麼辦手續,祝你成功~

8樓:1989攀登

你哥哥沒有告訴你,美國簽證是需要面籤的麼?第一次美國簽證必須面籤 你可以現在網上預約 而且 申請比較麻煩 你方便回國的話 最好 。要不然很難去美國。

9樓:玩萬熊

你最好問一下你表哥,他在美國應該比你瞭解的多一些。

或者你自己打**去駐日美國領事館諮詢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東西,請查閱美國駐華大使館的**。

從中國申請需要的,從日本申請也需要。

本人在日本留學~想在12月底的時候從日本去美國旅遊見朋友~具體應該怎樣弄?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美國駐日本使館的網頁看申請旅遊簽證的資料。然後填寫**,預約申請就可以了。

至於飛機票,最好等拿到簽證後才定,因為現在的便宜機票基本上都是不能退的。

如果你是在上學,請到學校拿你的在學證明,讓美國簽證官知道你還會回到日本繼續讀書,這樣簽證比較容易過。祝你好運。

12樓:

不如在美國駐日本使館官網,或者直接打打**過去諮詢下, 日文我看不懂,給不了你詳細步驟。 諮詢完後,辦理下相關手續,不知道日本是不是也是跟美國這邊似的只要你的學生身份還有visa沒到期就可以直接去你學校問下,給你辦理個旅行手續。 如果差不多的話, 你不如直接去你學校student office問下具體。

其他實在給不了你具體回答了,咱們在的國家不同,在美國visa只有1年,日本也不知道,應該就是不到期就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春網 戶外版 置頂貼,從日本出發,各國簽證的辦法,一應具全。

另留學簽證更有利於赴美簽證的批覆,祝好運

中國護照,日本留學簽證。想從日本直接去美國旅遊,如何簽證?需要多少錢?保證金之類的

14樓:一小隻怪蜀黍

由於美國使館駐日本的簽證官和中國的簽證官判斷標準完全不一樣,因此在日本申請會比在中國申請通過率高一些。

如果你是第一次辦美國簽證,為了確保一次成功,建議你利用簽證代辦。他們會給你準備資料和填寫**。你只要拿著他們給你的東西去面試就好了。

一些一般的準備,比如申請表,證明**,回郵給你的信封之類的就不談了。代辦或駐日美國大使館的**上你可以查到的。留學生的話,主要準備的兩個材料是,學校開具的在學證明(證明你會回日本繼續讀書)和銀行的存款證明(證明你有足夠的資金在美國旅遊),存款一般在30萬日元以上應該是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查美國駐日本的大使館或領事館的**,上面都會寫得很清楚的。如果你還在念語言的話,我覺得簽證機率不高。建議你進大學讀了1-2年後再去簽證美國,成功率會高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個旅行社吧,應該很難。

日本留學生考試

日語300以上 綜合和數學看學校而定 最好都要上100 還要有托福或者託業成績 學校還有自己校內的考試和面試 當然 有的時候要看你運氣 有人日語280也能上千葉大學 有人300多也沒能考上 畢竟 到時候是考察你綜合水平 不是很好考 順便說一句 你現在別把英語甩一邊了 到時候托福或是託業成績一般都是需...

日本留學生回答,日本留學生考試數學考試的問題

銀狐 看上面幾個朋友寫了那麼多,肯定很累,我看著都感動了 不過我是2010年才去留學,不能回答你的問題,所以看一眼就飄走 beauty小麵條 來日本之前我也不知道日本有那麼多中國人 來了一看 還真是多 福建人最多 打工的店淨是福建人 也不都是合法的 有黑在這的 因為覺得日本掙的多 死都願意留在這 偷...

日本留學生考試難不難,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難不難?

不會,一般分為三個科目 日語,數學,文科綜合和理科綜合。好學校要求托福成績。如果你在中國高考數學成績還行,日本的留考應該難不倒你。物理化學如果你高中是理科應該也能對付。最關鍵的是語言能力了,如果想去一流學校,考個托福吧。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難不難?相比國內高考要簡單,但需要用日語答題,所以只要日語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