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讀留學生怎樣辦理投資簽證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rb移民吳炎平

投資簽證的基本要求:在日本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本是500萬日元以上,經營乙個事業。

留學生也是可以辦理投資簽證的,不知道你是想邊讀書邊辦簽證,還是說休學後辦投資簽證。

2樓:儒森教育

投資簽證一年一簽第二次更新簽證最好公司賬目是盈利的,需要公司決算表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3樓:中億日本投資簽證指南

請問你是想休學辦投資簽證,還是想畢業之後轉投資簽證?

投資簽證又叫經營管理簽證。簡單的條件就是在日本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在500萬日元,有一項持續經營的專案。

如果你是留學的同時來做經營管理,那麼以留學的在留資格經營公司屬於資格外活動,會成為被遣返回國的物件。

但留學生也可以出資,所以您可以做為發起人註冊一家公司,先找乙個日本人或持不受就勞限制的在留資格的外國人委託經營,等大學院快畢業的時候由您來當代表取締役,把在留資格變更為經營管理簽證就可以了。

英國在讀留學生辦理申根簽證,英國讀書的到底可以在國內辦申根簽證嗎

我之前在英國申請過法國的visiting friend申根簽證,要求的材料很多,如果你朋友的房子是他自己的還好,要是租的房子的話,還需要房東提供一些材料,很麻煩,建議你問清楚。另外,只有一個月的bank statement也沒有關係的,因為你確實是才到英國1個月,從你的護照簽證上誰都能看的出的。個人...

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美國旅遊嗎,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美國旅遊嗎 20

當然可以去了 手續去美國大使館辦個簽證然後買飛機票 簽證要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是學會的時候去,所以旅館啊啥的都是定好的然後拿著學會邀請函去大使館就辦了3000日元 你的意思是偷渡過去?你可以旅行籤然後玩失蹤 你這個情況在日本辦長期得美國籤其實和在中國得手續是一樣得,其實美國長籤別說中國護照不好用,...

留學生工作一年簽證到期怎麼延長簽證和辦理移民

可以將opo身份換成h1b簽證,h1b只是一種工作簽證,h1b的持有者可以在美國合法工作,持有h 1b簽證後,申請人可邊工作,邊申請綠卡,h 1b簽證容易申請,申請要花的時間也不長,辦理地點是大使館,h 1b簽證的有效期是6年,而6年的時間足夠申請人辦美國綠卡,在h1b簽證的有效期之內,提出h1b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