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生考試的文綜考的不會是日本的地理歷史政治吧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日中翻譯館

你好!日本留學考試的綜合科目的主要內容如下:

綜合科目考試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社會(現代社會、現代經濟、現代政治、現代國際社會)、地理(地理技能與世界地理環境、日本的國土與人民)、歷史(現代的成立與世界的一體化、20世紀的日本與世界)。

2樓:毓清佳

有專門針對日本名牌大學對策的培訓機構,需要的話可以幫你。

留考裡綜合科目是世界的地理政治經濟歷史。也包括日本的。但是肯定有很多地方和咱們學的不一樣。所以建議去這個機構學習。

日本留學生考試文科生要考什麼?

3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既然是考試,很多想要了解的人比較關心的就是考什麼的問題,這裡我們就詳細說一下吧:

1日語:在日本大學學習所要求的日語語言技能(學術日語)的測量。考試時間在125分鐘,閱讀理解, 聽和聽-讀理解在400分,寫作50分。

2日本與世界:衡量在日本大學學習所必需的人文學科的基本學術技能,特別是思維和邏輯能力。考試時間在80分鐘,200分。

3數學:衡量在日本大學學習所必需的數學基本學術技能。考試時間在80分鐘,200分。

考試注釋:

日語作為一門外語的考試包括寫作、閱讀理解、聽力和聽說閱讀理解。

在理科考試中,考生根據他們想要進入的大學的要求和他們想要學習的課程,從物理、化學和生物中選擇兩門科目。

在數學測試中,考生選擇當然1如果他們計畫進入文科專案或科學專案需要比較少的數學知識,或課程2如果他們計畫進入程式要求先進的數學知識根據需求他們希望進入大學和研究他們希望的追求。

考生不能同時參加科學考試和日本與世界考試。

所列分數範圍為非日語寫作的原始分數;相反,它們是基於乙個共同的尺度。寫作是根據標準評分的。

4樓:沐浴的黎明

首先國外不分文理科再次國外留學需要你的高考成績或者平時成績

日本留學生回答,日本留學生考試數學考試的問題

銀狐 看上面幾個朋友寫了那麼多,肯定很累,我看著都感動了 不過我是2010年才去留學,不能回答你的問題,所以看一眼就飄走 beauty小麵條 來日本之前我也不知道日本有那麼多中國人 來了一看 還真是多 福建人最多 打工的店淨是福建人 也不都是合法的 有黑在這的 因為覺得日本掙的多 死都願意留在這 偷...

日本留學生考試難不難,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難不難?

不會,一般分為三個科目 日語,數學,文科綜合和理科綜合。好學校要求托福成績。如果你在中國高考數學成績還行,日本的留考應該難不倒你。物理化學如果你高中是理科應該也能對付。最關鍵的是語言能力了,如果想去一流學校,考個托福吧。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難不難?相比國內高考要簡單,但需要用日語答題,所以只要日語好,文...

目前依靠考自學考了日語N2,日本留學生考試難不難?還有我是職中生,沒學過高中數學。留學要考數學嗎

毓清佳 留學考試內容如果準備了 就不難,沒有準備的話就很難考好。留考裡日語400分,數學200分,綜合或者理科200分在國內有專門培訓的機構,建議你去學習,基本在去日本之前數學和綜合能達到滿分。考日本名牌大學,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不用,留學不需要考數學,只考日語和英語 月無痕 去日本留學稍微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