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韋斯萊是我們的王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最開始是馬爾福他們取笑羅恩當守門員攔不住球,總是讓對手得分,所以便喊「韋斯萊是我們的王」,意為羅恩幫助他們斯萊特林學院在魁地奇比賽中得分。後來沒想到有一次羅恩意外克服了心理障礙,發揮地很好,幫助格蘭芬多打贏了比賽,所以格蘭芬多地學生也開始喊「韋斯萊是我們的王」~

2樓:風見夕

指hp裡的韋斯萊嗎?(其實我喜歡馬爾福)

《哈利波特》中韋斯萊家為什麼是純血統巫師家族中的最大的叛徒?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韋斯萊他們喜歡研究麻瓜的東西,並且接受並運用麻瓜的東西來融合魔法,在魔法界裡有著一群自認為高大上的純種血統巫師,他們自然就反感這些,因為他們視麻瓜(不會魔法的人)為低等生物,異類,嚴重看不起。

自然韋斯萊家族就被稱為最大的叛徒,畢竟在魔法界,掌管魔法部的高層幾乎都是血統貴族,所以,高層認為你是叛徒,你也無話可說,畢竟你鬥不過高層

說白了就是優越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韋斯萊和他妻子是純血巫師,雖然他們家很窮,但鄧布利多說韋斯萊家是魔法界最有威望的家族之一,然而他們家被一些固執的純血巫師認為是「血統的叛徒」,因為他們不贊同他們對維持純種血脈的瘋狂信仰,並對麻瓜世界十分友好且感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韋斯萊先生喜歡研究麻瓜的東西,而在魔法界是遭

人歧視的,居然研究麻瓜得東西,純血統巫師對血脈的信仰十分瘋狂,認為,韋斯萊的行為玷汙了著高貴的巫師血統,在當時伏地魔的時代,甚至更早,純血統認為麻瓜和泥巴種是可恥的,而自己是高貴的,怎麼能和麻瓜一樣呢?韋斯萊是支援鳳凰社的,貴族們是支援伏地魔的,所以,韋斯萊背棄貴族的血統,居然投向有鄧布利多所領導的保護麻瓜的鳳凰社,所以,韋斯萊是純血巫師中最大的叛徒。(嚴重強調,我是支援斯萊特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純血統巫師是不可以喜歡麻瓜的啊..而且像韋斯萊先生又那麼喜愛研究麻瓜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很喜歡麻瓜,這被很多魔法界的人認為是玷汙了巫師的血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食死徒的關係吧 幫忙幹的壞事太多

9樓:都駒溫姝好

韋斯萊先

喜歡研究麻瓜東西魔

界遭歧視居

研究麻瓜

東西純血統巫師

血脈信仰十瘋狂認

韋斯萊行

玷汙著高貴

巫師血統伏魔

代甚至更早

純血統認

麻瓜泥巴種恥自

高貴能麻瓜呢

韋斯萊支援鳳凰社

貴族支援伏魔所

韋斯萊背棄貴族血統居

投向鄧布利

所領導保護麻瓜

鳳凰社所

韋斯萊純血巫師

叛徒(嚴重強調

我支援斯萊特林)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好看嗎,?

10樓:儲孝督卯

對哈5的電影我實在是無語,刪節得太多,有好多事都沒有交代,哈5是書中頁數最多的一部,但卻是電影中系列最短的一部,就算再多上點情節,電影中再多上二三十分鐘的時間也不過分吧!我看哈5的失敗最主要原因就在導演上。但是我們不難看出,雖然導演用力頗多,但是畢竟是一位新手,讓他導一部世界大片還是缺少慎重,由於導演的過失,導致哈5的評價在世界上很吃不消,這部電影最不成功的幾點無非就是:

一:沒新意

二:時間太短

三:故事刪節太多

四:改編部分無法讓關眾接受

五:高潮部分太短

六:影片在匆匆忙忙中結束,很多事情都沒有交代。

但是華納公司還是決定哈6的導演依然由他來導。我們現在也只能期待他能在哈6中能克服困難,克服缺點,拍出一部讓觀眾能夠接受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導演對本片做了五大刪減,比較不成功由於《哈利·波特與鳳凰社》是七本系列叢書中頁數最多的一本,長達870頁——第七集《哈利·波特與死聖》的頁數已經敲定為784頁。所以影片的編劇只能將**中「無關疼癢」的邊邊角角忍痛割愛,如今已經確定有五處內容慘遭刪剪。 1、所有與魁地奇相關的場景……這倒是不難猜測,由於哈利在《哈利·波特5》中大多時間都被烏姆里奇教授關禁閉,不但沒怎麼參加魁地奇的訓練,還錯過了幾場重要的比賽。

不過,這對於飾演羅恩的魯伯特·格林特來說,卻不啻為乙個噩耗,因為羅恩將在這一集中將第一次參加格蘭芬多學院的魁地奇代表隊。對此,格林特只能遺憾地表示:「寄希望於明年。

」既然魁地奇比賽沒有了,我們也就無緣聽到那首與之相關的「韋斯萊是我們的王」了。 2、 韋斯萊夫人與小天狼星在鳳凰社就哈利的問題起了一些爭執……被刪。 3、 家養小精靈多比不再出現……《哈利·波特4》中,多比的所有戲分就被納威取代了,所以不難猜測這個角色為何會無緣第五集故事。

估計惟一對此感到不高興的當屬赫敏了,因為這種做法顯然觸犯了她建立的「家養小精靈權益促進會」(s.p.e.

w.)。 4、 納威的父母……他們當年都是英勇的傲羅,由於受到了伏地魔的折磨而發瘋,現住在聖芒戈魔法傷病醫院療養。

這真是乙個不幸的訊息,因為隨著納威的作用一集比一集重要,他的父母本應該也得到相應的「尊重」,而不是被無情地刪掉。 5、 哈利等人為布萊克家、鳳凰社的總部進行大掃除……讓人覺得非常可惜,因為我們沒辦法看到在這裡出現的神奇生物活生生的樣子了:求採納

海賊王德萊斯羅茲篇最大的贏家到底是誰

海賊王中的萊斯羅茲篇最大的贏家是黑鬍子。最大的贏家其實是他自己啊!當然是路飛了最後稱王成功 我認為最大的贏家會是喬巴。我認為最大的贏家是路飛。我覺得最大的贏家應該是路飛他們的乙個團隊 最大的贏家應該是那個幕後boss 最大的贏家莫過於他身邊的朋友 海賊王篇章簡介 日本國民級超人氣動漫作品 one p...

萊克寧是怎麼被人說成 爆缸王 的

2005年在邁凱倫因為車的原因經常爆缸,今年終於贏了!因為他開mc時候,爆缸是常事。因為他經常因mc爆缸退出比賽 經常在最後關頭車有問題 第三,第二,第一,奇蹟,奇蹟,奇蹟,萊科寧立功了,萊科寧立功了!不怕輸的贏了不服輸的,不給邁克拉倫車隊任何的機會,他們可以回家了!偉大的芬蘭冰人萊科寧!他繼承了芬...

為什麼說我們都是炎黃子孫啊,為什麼說我們是」炎黃子孫」?

dy落花挺好 炎黃 分別指中國原始社會中兩位不同部落的首領。炎帝姓姜,是炎帝族的首領。他們自西方游牧進入中原,與以蚩尤為首領的九黎族發生長期的部落間衝突。最後被迫逃避到涿鹿 今河北省 得到黃帝族援助,攻殺蚩尤。黃帝姓姬 號軒轅氏。後來炎黃兩族在阪泉發生了三次大衝突。黃帝族打敗了炎帝族,由西北進入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