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的簽證頁是哪,護照的簽證頁是哪一頁?

時間 2021-05-02 14:12:32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護照的第七頁到第四十八頁為簽證頁。

每一頁紙均有長城水印及「中國china」的安全線。每一頁下的花紋有微型文字護照及其組成空心的頁碼,第二十四頁之前每偶數頁、第二十五頁後每奇數頁下面印有紅色的護照號碼。

其中在第三頁右三分之一處印有與資料頁不一樣的可機讀識別碼,並在右上角印有藍色的小張護照**,用防偽膜保護。

一般要護照影印件時,都需要影印哪幾頁?

2樓:辦事大廳

關於護照的影印條件,新、舊版護照有所不同。

一、舊版護照:

1、有個人資訊的首頁乙份

2、有注意事項和簽名的尾頁乙份

3、如果有出入境記錄,同時要影印有出入境記錄的簽證頁乙份;如果沒有出入境記錄,就無需影印。

二、新版護照:

有個人**、資訊、簽名的護照首頁乙份。

3樓:貊珏

一般要護照影印件是都需要影印哪幾頁?這個不太清楚了,一般的就是全部影印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影印件時,都需要影印:

護照資訊頁;

簽證頁。

5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有兩種的:

(1)全部頁面。影印的時候,需要影印護照的所有頁面,現在10年的護照一般式48頁,需要把這些都影印,然後提交;

(2)使用過的頁面。這種是需要影印使用過的頁面,如果所持有的護照是全新的,也就是沒有使用過的話,只需要影印第一頁;否則,應該影印第一頁和有簽證的頁面。

一般在辦理出國海關手續或辦理出國留學等業務,就會需要到影印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頁和簽名頁,和有效簽證的頁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求影印護照的首頁、尾頁(有護照持有人的簽名) ,如果有簽證的話,還要影印所有的簽證頁。

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有誰知道護照簽證頁那上面都是寫些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姓名,護照號碼,出生日期,簽證號碼,簽證簽發地,入境有效期,簽證有效期(規定你在什麼時間內需要入境),去的城市,簽證型別**,簽證有效次數

9樓:逐鹿鹿

除了准許入境的次數

分別是荷蘭語 法語 - 英語 !~

還有您的護照資訊和您到達的目的地資訊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國家都不一樣!但是大部分都是非常詳細的記錄的是你出入境的次數和國家等等一句話你到哪個國家時間.地點都留有你的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護照的型別,你個人的資訊,

最下面是這個國家的3個英文本母的簡寫,和你的英文姓名以及身份證號等。

12樓:

每個國家都不一樣 ,但大體都是相關的內容。你要問還要具體看你的護照簽證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個期限 目的地 和年限

簽證和護照的簽證頁有什麼區別

14樓:張豔歌

護照是個人在國外的身份證明,

簽證是個人要去的國家允許來的證明。內

區別如下:

1、籤容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2、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copy在護照的簽證頁上,存在兩種情況:

1. 貼紙簽證

世界上大多數國家普遍採用的都是貼紙簽證,顧名思義,就是簽證貼在你的護照上,一定要和護照同時出示才有效。

2.另紙簽證

各國所發簽證以另紙發予簽證,對護照不作任何改觀。另紙簽證必須和護照同時使用,才能有效地達到入境、出境的目的,另紙簽證上一般都貼有申請人的**並寫明與申請人護照中完全相同的內容和諸如必須同護照同時使用等注意事項。

16樓:名

辦理簽證的時候沒有區別,只是e護照簽名頁和資料頁是一起的,而g護照簽名頁在最後一頁

簽證,要求護照掃瞄本的話,要掃瞄哪幾頁呀?

17樓:中青旅遨遊網

包含護照首尾頁、簽證頁及出入境記錄彩色影印件

回國後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無破損及汙損,簽名頁須有持照人本人簽名;

包含護照首尾頁、簽證頁及出入境記錄彩色影印件

18樓:上海徽潤

護照第一頁上下全頁掃瞄,建議全部掃瞄

護照如果更換過,那麼需要掃瞄備註頁。

一般電子簽證的申請只需要掃瞄首頁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首頁、護照資訊頁、已簽證或其它有簽注蓋章頁

20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首頁、**頁、所有備註頁、所有有簽證的頁、所有有出入境章的頁、最後一頁簽名頁。

21樓:留學智多星

就掃瞄護照首頁,有**和資訊的那頁,再加上有簽證紙的那些頁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那一頁、簽證頁(如果有的話)

簽證是護照嗎,護照和簽證的區別??

呃。你這概念完全不對。簽證頁是指你護照後面那些的空白頁,有兩個功能,1,貼某個國家給你的簽證資訊用。2,在你出境,入境中國或其它國家時,會在相應的簽證處的空白頁加蓋出入境章。如果你沒有其它國家的簽證,機票最終目的國又不是落地籤或免籤國家,那麼你一般會被拒絕出境。護照和簽證的區別?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

簽證和護照區別,護照和簽證的區別??

看過西遊記吧。護照就是乙個小本本 國內發的一種身份證 簽證就是你要去的國家給你蓋得章 目的地國簽證處發的 ps,就是西遊記裡說的通關文牒!護照就是你的國際身份證,是中國給你辦理的。簽證是你想要去的國家簽發給你的可通行其國家的通行證。護照是你國際身份證,簽證是你去那個國家要徵求人家的同意所要辦理的!不...

護照辦理流程,護照和簽證的區別,護照和簽證兩者有何區別?

拿著你的戶口簿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因私護照,護照就是你的國際通行身份證,而 簽證 是你所要去的國家發行給你的入境許可證明,簽證一般是要貼在護照頁面中的。只有拿到簽證後你才可以拿著護照和簽證出國到訪你要去的國家。只有護照沒有簽證的話只能去對中國免簽證的國家或地區,比如 韓國的濟州島 北朝鮮和一些聽都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