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會社是什麼意思,在日本株式會社是什麼意思?相當於中國的什麼?

時間 2021-05-02 14: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株式會社是日文漢字.

株就是股份的意思

會社就是公司

株式會社其實就是股份****

我就是學日語的,根本沒樓上那位說得這麼複雜.

2樓:六盤水的孩子

日本企業稱為「株式會社」,含義即企業如乙個大家庭,為了避免家庭內部產生對抗,每乙個人都有責任維持家庭內部的和諧、團結。日本現在有很多學者寫了「和攏經營革命」、「和攏經營哲學」等書。「和」即和諧,「攏」即靠攏,就是說:

乙個工廠、企業的內部,要凝聚在一起,大家緊密地鏈結成一體。整個公司好比一部機器,每乙個人便是其中的一顆螺絲釘,缺少任何乙個,機器便要發生故障。在作出重大決策時,要經多層次的研究,以及全體成員共同討論,然後才集中,盡量避免上下、左右之間的對抗而消耗自己的力量。

株式會社「翻譯」成漢語就是「樹形企業」,強調成長性、所屬性,

3樓:卡楞

簡單明瞭

株式會社是日文漢字.

株就是股份的意思

會社就是公司

株式會社其實就是股份****

我就是學日語的,根本沒樓上那位說得這麼複雜.

4樓:愈巨集韋

我問過日語外教,她說是"股份公司"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株式會社」簡單點說就是中國的「股份合作****」!

6樓:泉玉蓉性汝

在日語裡,株式,即股份之意。會社是公司的意思,所以就是某某股份公司的意思。

在日本株式會社是什麼意思?相當於中國的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nhk:株式 就是

bai股份 的意思.會社 就是 公司

的意思。合du稱的話.就是中文的一股份公zhi司的dao意思!

專根據日本的會社法第屬104條.跟第580條第2項.株式會社 這4個大字.

也隱含了 有限責任制 的意思.所以.株式會社的全稱應該是:

有限責任制下的股份制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株式是股份、股權的意思,會社是公司、****的意思,株式會社就是國內所說的股份****

9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中國的股份公司或者集團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日本的企業名稱是叫某某株式會社,株式會社是什麼意思?

株式會社相當於我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nhk:株式 就是

bai 股份du 的意思.會社 就是 公司 的意思。合稱zhi的話.

就是中dao文的一股份公司的意版思!根據日權本的會社法第104條.跟第580條第2項.

株式會社 這4個大字.也隱含了 有限責任制 的意思.所以.

株式會社的全稱應該是:有限責任制下的股份制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株式會社是什麼意思?

12樓:鯨娛文化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13樓:

株式會社

就是日本對公司的一種稱呼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日本的公司的意思。

日本AGG是什麼意思,日本中古是什麼意思?

你問的應該是日本acg。acg界對中國的看法雖然有些偏頗 但是不算是偏激 更談不上是鄙視了 日本一向很尊重中國的文化 因為他們的漢字就是鑑真師傅東渡日本給他們留下的寶貴非物質財富 日本攻擊中國也是形勢所迫 還有一些日本的極端份子的邪說。 acg為英文animation comic game的縮寫,是...

日本在什麼時候被稱為扶桑?是什麼意思?日本在歷史上還被稱為什

許久以來,我一直認為扶桑是指日本。記得上學時講歷史,說東渡扶桑就是指去日本了。但是,前幾天看 燕山夜話 其中有一篇文章談到扶桑是指墨西哥。當時感到很驚訝,於是就趕緊查字典,而 現代漢語詞典 和 辭海 還是均稱扶桑是指日本。後上網一查方知,學術界對此早就有爭論,主要有以下幾種說法 一 扶桑國是指日本。...

OJT是什麼意思?日本OJT是什麼意思

所謂ojt on the job training 即職業培訓或在職培訓,是指管理人員透過工作或與工作有關的事情,有計畫地實施有助於員工學習與工作相關能力的活動。這些能力包括知識 技能或對工作績效起關鍵作用的行為,培訓的目的在於讓員工掌握培訓專案中強調的知識 技能和行為,並且讓他們應用到日常工作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