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的”是什麼意思,這個籤什麼意思,請大家告訴下,我是求子的

時間 2021-08-16 1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廣告吧,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什麼意思?求子

2樓:上善若水

什麼事情付出就會有回報的。看看影視《了凡四訓》,歷史真人真事,明朝時期內天津寶坻縣令。他本容

來本高人算中短命(53歲),且命裡無子,後由高僧點化,發心學佛唸經做善事,不但壽延長(七十多歲),而且子孫滿堂。

拿求子來說,是需要功德的,而功德可以通過唸誦相應**獲得,然後用唸經的功德祈求觀世音菩薩送子,簡單實用,成功求到孩子的數不勝數contact me---q"叄貳漆⑧漆陸⑧貳叄"。

3樓:匿名使用者

求子去找送子閣吧,很靈驗的。

4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現在沒有

但是會有的,不用急躁

黃道吉日裡的求子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日求子—是說黃曆“求子”之日,夫妻**,孕育有子,屬大富大貴之象。像3樓所說“求子”當日去剖腹取子的做法切不可取(拿生命開玩笑)。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天中,祈求得到孩子的機率會很大

這個籤什麼意思,請大家告訴下,我是求子的

7樓:諸天童子

中年生子會造成你與兒子的相沖相剋,現在應當生個女兒(古時生女兒稱為弄璋之喜),下面比較難解釋,說錯了別介意。你總會有個兒子的,不要太強求,當順天意,而且你的晚年猶幸女兒照顧。

8樓:我在青年宮

說你現在不宜要子;但是又是好事多磨,晚些時候會有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現在想要個兒子,但是夫妻相沖會逐步化解,到年紀大的時候有一個女兒。

觀音靈籤14籤是什麼意思?我是求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必有喜音傳,安心養身自然全。

11樓:**恨民

觀音靈籤:第十四籤

吉凶:中籤

典故:子牙棄官

宮位:醜宮

詩曰宛如仙鶴出凡籠 脫得凡籠路路通

南北東西無阻隔 任君直上九霄宮

凡有作樊

籤語 此卦仙鶴離籠之象 凡事先凶後吉也

解籤 任意無虞 路有亨通 隨心自在 逍遙如人這支是好籤

這個籤意是什麼意思,這個籤是什麼意思?

是說一定要守住自己原來的意願和志向不變,不要聽信別人的惡意勸導,自會有貴人前來幫你完成你的心願,你未來的另一半一定是乙個很了不起的人,他會給你幸福,但是眼下一定不要因為過激而失去後來的機會。一定要耐心的等待才是最佳的選擇。 大體的意思是你走大運了,好運來了 做事會有貴人相助 此簽有 隨緣自在 之意。...

這個籤是什麼意思啊,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詩意 此卦棋逢敵手之象。凡事用機關則吉也。解曰 欲求心事。恰如圍棋。到底勝利。宜用心機。故事 三國時。姜維 蜀 與鄧艾 魏 會師祈山。二人皆擺八卦陣。姜維又擺長蛇陣。鄧艾被困。得司馬望救出。喻世事如棋。一子莫錯。你問的是愛情 意思是那人與你相稱,但是你要時刻努力,也許看似沒有任何成功的跡象,但就那麼...

這個籤文是什麼意思,這個韓文是什麼意思啊??

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可惜可嘆。你這輩子很大機遇沒有孩子。也很有可能和妻子貌合神離。唉。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可能會在其他方面大有成就。祝福你。 如果你信這個的話,還是找一個大師看看吧。這個韓文是什麼意思啊? 韓文 音標 gyotong anjeon 意思是 交通安全。請問這籤文是什麼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