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蘭為何要刺關羽,天子為何要殺關羽,有厲害衝突嚒 剛看完電影《關雲長》,結局不太明白

時間 2021-10-19 00:04:16

1樓:辜凡

好狠心的綺蘭為了劉大哥竟然去傷害對他一片痴心的關羽,騙他?利用他?還要殺他?難道她真的一點都沒有動心嗎?電影裡的關公竟落得如此下場,可悲可嘆呀。

2樓:

不是天子要殺,是曹操的謀士出的主意,我怎麼沒看到青龍偃月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部電影是今年終極的殺人**啊,雷死你**不償命啊~~~連關二爺都敢捉弄的導演,關公蛻變痴情小男生還不夠你雷的?關羽居然稱呼曹操為“曹大人”,對外人稱劉備為“劉大哥”...劉你妹啊,你拍金庸武俠啊?

劉大哥張大哥李大哥...稍微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正確的稱謂應該是“丞相”和“主公”。還有那啥綺蘭,關羽居然為了個破逼女人對獻帝揮刀相向!!

擦,看到這裡我都懶得吐槽了。一代忠義兩全的武神霎時間就變成了三流偶像劇裡為女人大打出手的小癟三。看到甄子丹演的美髯公我就**,生怕關二爺突然丟掉青龍偃月刀耍出一套詠春拳。

裡面有哪怕一丁點兒史實嗎?你還要深究這爛片幹嘛?往後100年, 也不會再有導演能花那麼大的成本拍出那麼純粹的爛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的都挺有道理。先不說歷史,在說歷史上也沒傳送過五關斬六將的事。這個**其實比我想象中的還是要好一些,因為之前聽預告說有情感部分我確實被雷到了,現在細細看還是挺可以的,除了這個關公太矮了點,而且鬍子還被剪了。

至於天子為什麼要殺關羽,我覺得應該是之前幾次關羽總在天子面前對cc說三道四,而天子很喜歡cc的樣子,所以算是為了cc著想咯;而齊蘭嘛,我估計還是因為情感,雖然不希望關公為cc幹事是原因之一,但齊蘭因為那一夜的事是明白關公的內心的,主要原因可能還是關公要自己走去辦事,不陪她一起回去而已,那一刀可能是女人的糊塗,並不是真心想殺。

5樓:姚公廟楓葉紅

結局就是關羽投他大哥,關羽說了一句“天下你曹操平定不了”

麥兆輝的電影不要研究史實。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哪有什麼結局啊這部電影根本沒有結局·只能說關羽沒跟曹操走了去找劉備了·

7樓:祁連冬青

因為關雲長為當時猛將,太厲害啦,不能為我所用就要誅之。

周天子得到天下,卻將土地分封給他人,他為何要這樣做

因為周天子給了他們承諾,如果成功的話會分給他們土地。這是當時的社會制度,周天子只是沿用了分封制。周天子能夠推翻商朝的統治是依靠了很多諸侯的力量,周天子在戰爭開始的時候,為了拉攏各方的勢力,也是採用利誘的方式,承諾在取得戰爭的勝利之後,採用封分制,讓諸侯國擁有自己的土地和子民,周天子將土地分封給他人是...

航母為何要定期清理船底,航母為何要定期清理船底呢?

航母除了定期對船上的東西做保養外 還要花鉅額費用對船底就行清理保養 為什麼要花費那麼大精力去清理航母船底呢?航母是乙個國家重要的戰略 擁有航母的國家實力都非常強,畢竟要打造一條航母,不僅需要非常先進的技術,還需要有財力,在遼寧號成功出海後,中國也正式加入了擁有航母的國家行列中。不過航母不僅僅是打造起...

為何要愛人呢,為何要愛一個人呢?

繁華落盡輪迴 愛是一種天性,人是群居的動物,由於人類的智商比起動物太高,考慮的事情也多 煩惱也多所以所以更容易感到孤獨,本性需要有人會聽你傾訴,關懷你,安慰你 無論一個人有多麼的獨立也不會少得了有依賴人的心情。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體內分泌荷爾蒙初期會矇蔽你的思想,讓你只看到你喜歡的人好的一面,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