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籤駕駛證,從城市弄到另城市,怎麼籤駕駛證,從一個城市弄到另一個城市

時間 2021-10-19 00:04:16

1樓:冬天怎麼不下雪

駕照轉籍程式:帶上你的駕駛證、身份證及影印件、1吋白底彩照4張,手續費20元,到石家莊車管所申請轉籍,車管所稽核你的資料無誤後,通過網上就給你轉過來了,併發給你新的駕駛證。

駕駛證檔案在哪就去**的車管所年審(年審就是提交體檢證明),你的駕駛證現在邢臺那就在邢臺體檢,將來轉到石家莊了,就去石家莊體檢!

b駕駛證才需要每年體檢一次,c1駕駛證不用每年體檢,6年到期了才體檢後換新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理駕照異地遷移的材料如下: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四張白底小一寸彩色相片及相片數碼回執;

5、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的居住證。

二、辦理流程:

1.先把駕駛證查一下有沒有違章,有違章一定要先處理了,然後才可以申請, 違章沒有處理車管所人員不受理的。

2.直接帶上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及影印件、居住證到遷入地車管所視窗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然後根據提示填寫資料就可以。

3.《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填寫完後把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原機動車駕駛證、四張白底小一寸彩色相片及相片數碼回執、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的居住證、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 10元一起給受理崗人員就可以了。

4.處理完後受理崗人員會給一張回執單,在三到十五個工作日拿著回執就可以領到當地的駕駛證了。

三、注意事項 :

1.違章一定要查清楚,有違章沒有處理的申請不了遷移;

2.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3.一定要有遷入地的居住證。

3樓:裝神挨坨子

把檔案轉回石家莊車管所就行了。

4樓:戰神

石家莊車管所為啥亂收費?北京才收10塊錢工本費

駕駛證轉到別的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駕駛證要車藉得去河南車管所,

1、你想把駕駛證轉回廈門,只要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去廈門市公安交警支隊車管所辦理就行了(有些地方會讓你提交縣級以上醫院的體檢表,體檢在車管所裡體檢就行了,一般醫院都會在駕管所邊上設個體檢站)。到了車管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交給視窗的經辦民警稽核,稽核通過就會打出新證給你,有些地方可能會讓你十天以後來取證。辦事流程幾乎每個城市都一樣。

2、轉藉手續費一般不收取,如果有收,就是1.5元/次.另外換駕照得交工本費10元/本.駕管所能收的費用最多就是11.5元。如要提交體檢單,體檢收費一般是10元.

注意:你得確保你的駕照地址和身份證地址完全一樣,如有不同,車管所會以"資訊不符"不予受理.在辦理軒藉前,確保地址一字不差,那樣車管所想拒絕都不行.

另外,最好帶上你的戶口薄,能證明你在南昌呆過的經歷.

6樓:中國大泉州

你好 你的駕駛證可以轉到廈門 但前提是你要擁有廈門的佔住證一年以上才行

辦理方法如下

先拿身份證和駕駛證原件到河南當地交警部門車管所申請駕駛證遷出 再到廈門交警部門車管所申請遷入即可 費用20元左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卓姮節悠

樓主,直接拿著

駕駛證到你轉入的那個城市的交通隊去辦理吧!有的城市要求重新考核

科目一。

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

蕉下客阿 b類駕駛證當年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免於審驗。需要參加3個小時的學習。扣滿12分降級,重考科目一。有記分哪怕是記1分,要去車管所參加警示教育學習3個小時,但不用體檢,也不繳費。駕駛證有效期到了需要換證時,必須提交體檢證明。b以上的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但是在本年度這個記分週期內如果沒有被記分的...

B2駕駛證怎麼才能公升到B1啊,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越具體越好。

需要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

今年一月考完的實習A1駕駛證開兩個城市之間的營運大客車,問怎么處罰扣分嗎

虎子之母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