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愛人呢,為何要愛一個人呢?

時間 2022-11-08 03:05:06

1樓:繁華落盡輪迴

愛是一種天性,人是群居的動物,由於人類的智商比起動物太高,考慮的事情也多 ,煩惱也多所以所以更容易感到孤獨,本性需要有人會聽你傾訴,關懷你,安慰你 無論一個人有多麼的獨立也不會少得了有依賴人的心情。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體內分泌荷爾蒙初期會矇蔽你的思想,讓你只看到你喜歡的人好的一面,自動的去忽略他不好的一面,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你漸漸的看到它的缺點時,卻發現你和他之間已經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絡,他就像是融入你的骨血 一樣的存在 ,即使看到了它的缺點 卻覺得他已經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為她做什麼事情你也是甘願的,即使是你受傷,你也想看到他過得好。

愛情是食髓知味的,體驗過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即使一段感情結束,讓你痛苦不已,但你最多記起的卻是當時的美好,所以自然而然的還想去體驗,還會不顧一切的去愛。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初心未泯

愛是一種本能,不需要理由,愛了就不要後悔曾經愛過,曾經愛過是因為曾經愛真的來過,愛不在了就是不在了,不必懊悔,每一種經歷,每一種感受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3樓:讓愛變成灰

這是任何動物的天性,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人類需要繁衍後代是最基本的,至於愛情我想應該是一種精神追求

4樓:學問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就會義無反顧的為她或他付出你的一切!這沒什麼理由可講的!

5樓:在陰溝裡看星星

因為你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心才不會寂寞。

怎樣才算是愛乙個人呢?怎樣才算是愛乙個人?

愛乙個人不只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行為,在我看來,要比愛乙個人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 仔細傾聽對方。耐心傾聽對方的心聲,不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於對方,而是真正去理解對方,哪怕有不同的意見,也要尊重對方的想法。三 不忘初心。不要被時間 周遭環境影響自身,不要忘記自己心底最真實的想法和感受。四 毫無保留共享幸福...

什麼才是喜歡人呢,什麼才是喜歡乙個人呢

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

到底怎麼忘記人呢,到底怎麼忘記乙個人呢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乙個人?你可以不再愛乙個人,但是你永遠不會忘記乙個人。既然你愛著他,那麼,就讓你與他的關係就保持在這個地位吧!愛乙個人,並不需要擁有,不是麼?請保持好自我就行了 忘記乙個人,乙個讓你難以忘記的人,乙個你真正不想去忘記而只是克制自己不去想的人,真的很難。所以,如果你本質上不想去忘記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