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什麼植物能掙錢,種植什麼植物能賺錢

時間 2022-08-11 1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家介紹多了,感覺開花的植物幾乎都不能放臥室~因為花香和花粉,對人體多少有點影響的~仙人類帶刺的最好也別放,這個講個風水~帶刺的是有煞氣的植物,如果是想煞煞臥室的邪氣可以放一下,但時間長了,邪氣煞完了就開始煞你啦,哈哈~不過這個是風水說,樓主可以不信~建議放吊蘭或者常青藤,吸甲醛,好養,我這原來有6棵吊蘭和一把常青藤,現在已經有無數棵吊蘭和一堆常青藤了~萬年青也可以,不過聽說萬年青的莖是有毒的,如果家裡有手癢嘴癢的小寶貝,最好就別考慮了~客廳裡面可以放巴西木、滴水觀音、富貴竹、綠帝王、黑金剛什麼的,比較大氣,也不用曬太陽,澆澆水就行~小植物可以放綠蘿、水芋、鐵線蕨、虎皮蘭什麼的~葉子清新有精神~說到室內放的植物,我覺得最好不要放花,一般開花植物都需要適量的陽光,搬來搬去很麻煩~另外香味和花粉會讓某些**或呼吸系統敏感的人有不適的感覺~如果一定要選花,那就選花期長,又有可觀賞的,如紅掌粉掌、仙客來、杜鵑、大岩桐、水仙等~還有一些觀葉和觀果植物也有花一樣紅彤彤的效果,如虎舌蘭、富貴籽、聖誕紅等,不過據說聖誕紅有劇毒~小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一種植物

標籤: 植物

請問這植物叫啥名字?

有沒有啥故事?

詳細介紹一下..

問題補充:

我在上海南匯拍的~很漂亮的~蠻多的 2009-04-03 18:02

3樓:汪木彭曼冬

我只能說只要用心種,種下的不管是什麼都可以換成錢,比如土豆,麥子,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能掙錢,,不過還是弄寶寶窩好採納下

種植什麼植物能賺錢?

5樓:郭電喜

搖錢樹!

說實在的,靠種植、養殖發家致富不是很靠譜。可以說那一樣都飽和。現在好的是有**補貼。如果能符合補貼條件,還是可以幹的!

種什麼植物賺錢

6樓:國寶

紅豆杉,抗癌的,不過種植條件比較苛刻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作物,具體要看地面的大小,承包時間的長短,市場的情況,地理位置,氣候條件。

可以使特種經濟作物、藥材、蔬菜、水果。如果離大城市近,或者離一般的市鎮近可以建大棚種蔬菜,經營的好,一年可以有兩三萬一畝的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名貴花卉。

種藥材,名貴藥材。

9樓:匿名使用者

種什麼植物,要看你的水土環境了

農場種什麼植物最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牧草最賺錢。因為收穫的時間最少,收穫得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在24號以前種楊梅最賺錢

12樓:奈問筠左雙

例:乙個普通植物種在金土地、紅土地、黑土地都會增加植物的產量,而本來就應該是種在紅土地或者高階的土地上,就沒有什麼增加了

種什麼盆景,又簡單又好賺錢。

13樓:醉生夢死

很多養花的朋友都有這樣的計畫,我想養一棵樹,不要太大,因為要盆栽。還有就是不要像草花一樣,每年都要種,這樣太麻煩。解決這個問題,就可以選擇盆景了。

盆景是一項園藝與造型藝術結合的傳統技藝,那麼都有哪些植物適合做盆景,養起來好看又簡單呢?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幾種適合做盆景的植物。

黃楊。黃楊是一種原產於我國的小型灌木。由於其葉小濃密,樹幹蒼老勁道,成為很多盆景愛好者首選的植物。

大家都知道黃楊在很多地方可以作為綠化帶植物栽種,所以它具有很強的抗性,很容易栽培。黃楊容易栽培,生長慢,耐修剪的特點,幾乎符合了盆景樹的所有要求。因此養上一棵黃楊,就像理財一樣,養了一棵越來越值錢的寶貝。

金銀花。金銀花是一種既能欣賞又能作為中藥材的經濟價值很高的植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金銀花同樣可以作為盆景栽培。

其特點就在於金銀花蛟龍一樣的樹幹。樹齡稍大的金銀花,樹幹會形成盤繞皴裂的狀態,是盆景造型的最大優點。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金銀花枝條纏繞能力很強,需要經常的修剪。

羅漢松。羅漢松作為南方江浙一帶盆景的主要樹種。葉子細小,生長緩慢,很符合盆景的造景需要。

而且羅漢松會在夏秋季開花結果,果子如同一尊打坐的羅漢,因此得名。需要注意的是,羅漢松抗寒性一般,在北方養殖的話,需要一定的保溫措施。

14樓:莫雄烈

我種有幾畝菊三七,秋海棠,黃精,黃蓮,紫花前胡,川芎,當歸,韭蓮。藥用盆景用均可。有人收購嗎?

室內種植什麼花最賺錢

在農村的空地上,最好是種什麼植物是最好的收入?

15樓:摯愛

佛教中有五樹六花之說。 「五樹六花」即佛經中規定寺院裡必須種植的五種樹,六種花。五樹是指菩提樹、高榕、貝葉棕、檳榔和糖棕;六花是指荷花(蓮花)、文殊蘭、黃薑花、雞蛋花、緬桂花和地湧金蓮。

這些植物因獨特的形態被賦予了深厚的佛教內涵,關於它們的傳說也流傳了千年。

夢幻西遊庭院種植什麼植物最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是跟種子的級別有關~級別越高,開出的錢和經驗越多,隨機的東西越好~花盆的級別越高,得到好果實的機率也越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的話~我可是行家哦~!一般來說,如果你要經驗和錢穩定型的話,

一般種3j的樹之類的,每個果實得的東西我也記的不太清楚,大概就3w4左右的經驗和1w7的錢,但是如果你要開寶的話~3j果實的得寶率是15%,2j的機率是10%,但是3j的種植空間乙個是2j的兩倍,也就是說,2j有20%的掉寶率,而3j只有15%,所以開寶的話一般是種2j的,當然2j和3j掉出來的寶也是有差別的,3j能掉出果子,2j就不能....但是其他的基本都是一樣的~,所以呢~希望你能賺錢多多~!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4j種子很不錯的 可以得c66 彩果等東西 第1天 4水2肥 以後2水1肥 就ok了

家裡種什麼植物能轉運,家裡種什麼植物能轉運

寧津德農機械 發財樹。好運來樹。福臨門樹 畫月圓咿呀呦喂 風景樹種門口,室內萬年青,迎客松,火龍果,橘子 室內轉運的植物有哪些 運氣不好什麼植物轉運 運氣不好和植物沒啥大關係,關乎人的內心 蟑螂花語 有一種植物,轉運竹比較好,可以養養看水培的一星期一次換水,放室內明亮處就可以 家裡養什麼植物招財轉運...

寢室可以種什麼植物呢,大學寢室能種什麼植物?

倭瓜與冬瓜 蝴蝶蘭為景天酸代謝途徑,氣孔在夜間開啟,吸收二氧化碳,可降低密閉室內的二氧化碳。長壽花為景天酸代謝途徑植物,晚上吸收二氧化碳而放出氧氣,可使室內的含氧保持較高的水平。米蘭花散發的揮發油具有殺菌能力,可清新室內空氣,且對二氧化硫 乙烯 苯酚等有毒物質有一定的吸收能力 春蘭可吸收空氣中的甲醛...

種什麼植物能防治蟑螂,家裡養什麼植物可以防蟑螂?

愚人談娛樂 1 萬年青 萬年青具有除甲醛的作用,也能驅逐蟑螂,如果你家裡有蟑螂,可以選擇萬年青。它喜歡溫暖 溼潤及半陰的環境。夏季生長旺盛,需放置在蔽蔭處,以免強光照射,否則,易造成葉片幹尖焦邊,影響觀賞效果。2 貓薄荷 一些研究報告記載,貓薄荷的驅除蚊蟲的能力是蚊蟲噴霧的10倍,所以貓薄荷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