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學的發展前景如何?特別是奈米材料

時間 2021-10-28 03:43:37

1樓:冰雨之殤

應該說很不錯吧!因為材料的發展還是有很大的空前的…尤其是新材料的研發以及材料效能的改進…至於奈米材料也可以說是這不錯的選擇,屬於新型材料,同時也有待進一步發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長征

呵呵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想從事奈米材料的研究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讀研的話,我建議不要選這個,除非你想出國。

奈米材料沒有形成一個穩定成熟的產業。相關產品也只是賣一個概念。找工作的時候就會犯難了。

就是說搞科研可以追新(其實奈米熱早就過了),但是讀研啥的,還是慎重點吧。

奈米材料的應用前景如何?

4樓:

奈米技術成為前沿科技,而最近幾年無機奈米材料在國內外也非常的火,很多企業都在做研發,前景還是很廣闊的,但是新產品的研製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金錢,無論是科研所還是民營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出來當然可以做高分子奈米複合材料的工作了,不過能否進入這樣的企業或者科研機構就看你的能力和對方的慧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材料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隨著我國對奈米材料的持續政策支援和研發投入,以及下游需求對奈米材料的持續拉動,未來我國奈米材料行業將保持快速發展態勢。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奈米材料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分析報告》中根據我國奈米材料的歷史發展規律,結合當前的政策支援和奈米材料發展狀況,**未來5年我國奈米材料的市場規模將出現較大幅度的增長,年均增幅在15%以上,到2023年奈米材料的市場規模將超過70億元。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的發展前景

冷水開 我是這個專業本科畢業的,在上市國企做了三年質量跳槽上市民企,目前做產品開發這塊,目前工資大概一年18萬上下。雖然我現在工作和專業還有一定的關係,工資也尚可,但是根據同學就業情況普遍來說,這個專業前景不大。除非你讀研究生,否則國企的話4000左右,民企外企比較好的也就8000。其實哪怕是研究生...

材料科學與工程就業前景,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前景怎麼樣?

1 就業前景分析 按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相關職位統計 據統計,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的地區是 上海。在 材料類 中排名第 5 本專業就業最好的地區排名 1上海237個職位需求量是 2廣州91個職位需求量是 3深圳90個職位需求量是 4北京86個職位需求量是 5蘇州55個職位需求量是 6東莞...

材料科學與工程是幹啥的,材料科學與工程是幹什麼的專業

基本資訊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英文譯為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縮寫mse。定義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以材料學 化學 物理學為基礎,系統學習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基礎理論和實驗技能,並將其應用於材料的合成 製備 結構 效能 應用等方面研究的學科。1 業務培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