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的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蘭州,蘭州人和來過並熟悉蘭州的人恐怕都會報出一大串重量級的「頭銜」。這令蘭州人感到自豪。但就是這個有著重量級「頭銜」的城市,卻引不起國人的關注,甚至還有不少人甚至連蘭州在**、是不是省會、是**的省會都不知道。

這足以令蘭州人深感悲哀了。 論交通,隴海、蘭新、蘭青、包蘭四大鐵路幹線交匯於此,蘭州西貨站是西北地區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貨運站和新亞歐大陸橋上重要的貨櫃轉運中心。蘭渝(重慶)鐵路,成(成都)蘭鐵路的修建,相對應的還有高速公路,使西北西南兩大區域中心交往更直接、更密切!

完善鐵路樞紐配套工程,啟動蘭州鐵路貨櫃中心站專案,與蘭州樞紐編組站同步建設,深化蘭州樞紐客站布局,籌建蘭州新客站,蘭州西站將建成亞洲最大的客運站。 蘭鐵局已開建蘭新鐵路第二雙線、西蘭客運專線、蘭成鐵路、包蘭複線等西北鐵路主幹線,加快蘭渝鐵路、西平鐵路、天平鐵路、蘭新鐵路蘭州至張掖段客運專線。建設進度,隨著寶蘭客運專線、蘭州至合作鐵路、蘭州至惠農增建二線、天平鐵路北延線這些大專案實施,以蘭州為中心的2小時鐵路交通圈逐步形成。

北京--巴黎的超高速鐵路建設將會是激動人心的!長距離、大運量是其優勢,將會帶動沿線樞紐城市的規模發展,極可能為上海--北京--蘭州--烏魯木齊直至歐洲中心巴黎,亞歐經濟交往的歷史將會重新書寫,沿海城市格局將被打破,海洋運輸與陸上運輸的經濟性將會重新排列!磁懸浮列車在上海投入執行只是個序幕,大戲還在後頭。

以蘭州為座標中心,按照國家今年實施的中長期鐵路網規劃,蘭渝鐵路、蘭成鐵路、蘭新二線、天平鐵路、蘭合鐵路、寶蘭客運專線、蘭惠增建二線等鐵路建設完成後,將形成以蘭州為座標、高效暢通、四通八達的以客貨通道為主骨架的鐵路網。 最好介紹下美麗的蘭州:歷史名城、絲綢之路重鎮、黃河流域唯一黃河穿城而過的省會城市、中國陸域版圖的幾何中心,蘭州「座中四連」,「地處南北之中,為東西咽喉扼塞」,具有承東啟西、連南結北的特殊經濟區位優勢,在西部大開發戰略中有著重要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很對也很多,但是少了最關鍵的一點:執行者是什麼樣的人?古語謂之「上行下效」。

甘肅盛產「大人物」、「政治家」,所以改革三十年來,甘肅、蘭州的經濟只能與以前、過去比,不能與其他省橫向比,現在是gdp全國倒數第一第二,消費指數全國前十!奈何?

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3樓:夢旅

創業前景由此可見前景廣闊,10年內會有巨大變化的。

北海是大西南外貿基地,中國沿海發達城市之一,世界第三大自由**區。北海最終會成為乙個繁華的旅遊商貿城市。

北海市委書記王小東09年曾經提出,北海將全面實施「三年跨越發展工程」。這項工程的目標是到2023年,北海基本建設成為區域性國際化的現代產業集聚基地、旅遊商貿物流中心、開放合作重要平台和生態宜居文明城市。

他說,當前,國家對廣西在促進區域協調發展、深 化與亚细安開放合作中的重要戰略地位高度重視,在政策和專案等方面對廣西以及北部灣經濟區給予重視和支援,「推動北海跨越發展的條件已經成熟,時機已經到來。」

他說到2023年,北海基本建設成為區域性國際化的現代產業聚集基地、旅遊商貿物流中心、開放合作重要平台和生態宜居文明城市。王小東指出,要實現前述目標,必須正確認識和處理好今年繼續打基礎和三年實現大跨越、著力提公升北海組團和加速開發鐵山港(龍潭)組團、壯大支柱產業和加快城市建設、加快經濟建設與保護生態環境、全力發展經濟與著力改善民生,以及推動跨越發展與維護社會穩定這6項關係。

王小東表示,將通過優化發展環境、完善基礎設施、推進重大專案建設等舉措,乘勢發展石油化工、電子資訊、商貿旅遊等支柱產業,以切實增強北海全面發展的產業支撐。

所以我們也期待北海的高速發展,為我國的經濟,文化,人文各個方面帶來進步。加油。

4樓:以痴香改格

這個東西要自己驗證才得,不能光聽別人說什麼,所謂的傳銷全國那裡都有的,又不能說北海這裡都是傳銷,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5樓:琴綠柳羿辰

在北海做任何投資應該都有前途!!

但是自個的管理能力也是乙個考驗!

祝你能成功!~

蘭州地區近幾年發展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一般般吧 低於全國水平的速度 不過房價增長是很明顯的 在全國是前幾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是西北五省政治、文化、經濟、軍事的焦點。是西部大開發的前沿,現在國家正版在加緊建設西權部,所以蘭州的發展前景很好的。蘭州發展展望:

全力構築西北金融中心,西站將建成亞洲最大的客運站。蘭州衝刺國際型物流中心,蘭州航天城在雁灘破土,蘭州黃河風情線向東西延伸,建設部首肯蘭州快速軌道建設,重離子治癌中心「生根蘭州」

8樓:毛哥

什麼都是最高的,就工資是最低的

在蘭州定居怎麼樣啊 5

9樓:安同壽

這個主要看您的個人喜好,對居住環境的追求以及要求;

蘭州地理位置山多,橫跨黃河,它的可擴充套件區域本來就少,開發成本高,目前人又越來越多,買房子的人也很多,所以房價還可以;

但是交通運輸狀況要差些,綠化比較少,風大,空氣比較乾燥;

但是很容易就可以過上小康生活,而且生活節奏比較慢,是個慢節奏追求閒適生活的人;

蘭州牛肉拉麵等,風土人情比較有趣,很有意思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可以吃正宗牛肉麵啊,其他方面,就太磕磣了,本地人都想出去!

11樓:拼搏無限

還行吧!!就是交通不怎麼好的,你知道的蘭州被黃河一分為二了,這樣的話交通就不好形成那種環形的交通網,地鐵的修建相對來說難度大耗資大!預計蘭州地鐵很難在幾年之內完成。

房價不是很高的相對別的城市來說,工資水平處於平均吧,不是很高的,但是小芬也不是很高啊!這樣的話相對來說還行了,再說說飲食吧,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這乙個嘛,不用多說當然就是一面食為主了,呵呵,我想跟你們山東也差不多吧,你們不也吃麵食嗎??總的來說山東人還是比較適應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高、收入低、停車難、交通差、很落後。

13樓:清風

也可以,邊疆地區,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觀光挺好的

蘭州新區目前發展怎麼樣?

14樓:抹不淨的痛

蘭州新區目前發展應該是沒那麼好吧,因為那邊畢竟工廠比較少,每年的沙塵天氣比較多,相對來說居住在那裡,對人身體影響很大

gis發展前景如何,GIS發展前景如何?

地理資訊系統 gis,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是一種基於計算機的工具,它可以對在地球上存在的東西和發生的事件進行成圖和分析。gis 技術把地圖這種獨特的視覺化效果和地理分析功能與一般的資料庫操作 例如查詢和統計分析等 整合在一起。這種能力使 gis與其他資訊系統相...

VR發展前景如何,vr發展前景好嗎

vr也叫做虛擬實境技術,是這兩年發展起來的,前景非常好。這個專業出來找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壓力不是很大。vr設計是在發展和應用發明都是很客觀的,很適合學習,發展很不錯,市場需求大,有很大的就業空間。一 vr設計師就業情況。vr設計師是軟體工程師的一種,主要職責是使各種產品連線vt裝置,使使用者能夠通過...

影視後期的發展前景,影視後期的發展前景

有很多,空間很充足,只不過要有點。影視後期製作一般對性別要求不高,主要是要求功底紮實。影視後期製作則入門相對簡單一些,收入憑能力定,有高有低,實力說話。從前景上來講,是屬於前景很看好的職業,對於重新學新知識的人群來說,後期比較容易上手,不會太難。中影培訓基地特意為零基礎的學員開設了免費的預科課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