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倉發貨用什么ERP,海外倉發貨用什麼ERP?

時間 2022-09-20 03:55:10

1樓:易倉科技****

賣家:賣家自家建設的海外倉,屬於自用,那使用erp就可以,erp中擁有物流管理,可以抓取物流軌跡資料,查詢物流狀態,可以管理倉庫,出口入庫,貨物上架等。

海外倉企業:海外倉企業的倉庫是要外租的,或者接收跨境電商賣家的貨物,所以只有倉儲管理功能,但是由於海外倉的客戶不是只有乙個,所以海外倉管理系統也算是擁有強大的客戶管理功能,同樣可以管理商品出口入庫,上架等功能,物流管理等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倉發貨用速騰飛的海外倉erp系統就行了,發貨的運費自動計算,需要的面單都是自動生成,列印出來,物流軌跡還能上傳到亞馬遜,ebay的店鋪上去,很方便。

3樓:fa酸的檸檬茶

海外的倉庫管理 ,一般有支援多國語言的要求。國外系統 在國內應用比較普遍的是infor,或者sap business one,infor管倉庫有點貴,國內的實施服務稍差一些。你可以考慮下 sapb1**幾萬起 ,當然是否還需要其他的功能和需求。

4樓:易倉跨境電商erp系統

是否有自己的海外倉?

針對海外倉發貨問題,有兩種情況

1、如果你是電商賣家,沒有自己的海外倉,你的貨物通過第三方海外倉提供儲存服務,這時候的發貨時需要你的erp給第三方海外倉服務商推送訂單資訊,物流資訊,第三方海外倉給你發貨,這時候只需要erp就行了。

2、如果你擁有自己的海外倉,或者自己就是運營海外倉的,替賣家發貨,這時候就需要海外倉系統。

支援海外倉的跨境電商erp有哪些?

5樓:易倉科技****

目前市場上的跨境erp都是在一定程度上支援對接海外倉,由於很多賣家會有退貨換標,或者一件代發的需求,對接海外倉企業是比較正常的操作。

不過當前全球華人海外倉企業成百上千家,賣家們使用的海外倉是不一樣,不同國家地區有不同的渠道,這就要求erp系統能夠支援的海外倉渠道多種多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比如跨境壹號erp,通途,店小秘等

7樓:艾力斯標牌

oracle netsuite 應用先進的**演算法,生成及時 準確的供需計畫;輕鬆對接自營倉庫及第三方海 外倉平台,同步管理庫存資料,能根據預設**、時效等引數自動計算選出最適合、最經 濟的物流發貨方式。

8樓:樓立軒

一般erp都會對接海外倉,只是有些對接多一點有些少一點,我了解速脈erp就對接了不少海外,我目前在他們系統已經在使用fba倉和iml倉。具體的可以參考他們的介面:

支援海外倉的跨境erp系統有哪些?

9樓:易倉科技****

易倉的erp系統是支援海外倉的管理的,同時針對客戶的多國多倉管理問題同樣能夠解決,我相信從事跨境電商的企業都應該知道賣家自建海外倉後,對海外倉的出入庫的管理會非常的困難。

如果跨境賣家是多國多倉的話,那管理問題就更難解決了,跨境倉庫的協同問題一直是大家管理的大問題。

易倉erp可以高效的實現賣家海外倉的管理問題,也能解決多國多倉的管理問題。

10樓:遠航電子

netsuite可以對接自營倉庫及第三方海外倉平台,同步管理庫存資料

詳見:網頁鏈結

11樓:一城終老嚕星

速脈是有對接了很多的海外倉,順豐,遞四方,出口易等海外倉

12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飛的海外倉系統可以對接電商erp

14樓:獅子咔朵朵

我目前使用的是速脈erp,有進行對接了iml海外倉,遞四方海外倉,順豐海外倉,易達海外倉等,可以針對不同的國家走不同的海外倉,並且可以同步到海外倉的庫存。

跨境電商erp有什麼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電商erp的作用一般是降低企業管理成本,和提高員工工作效率,還有數位化管理公司,讓企業運營規範化。

一般乙個好的跨境電商erp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功能好不好用:

erp系統是用來提高工作效率的,功能好用是關鍵,比如功能是不是簡潔易上手,使用過程是否順暢,資料量大時會不會卡等等。

是否包含了全鏈條的功能:

主要看這個erp是否整合了產品、採購、倉儲、物流、訂單、刊登、客服、財務、資料等全鏈條的功能。如果在支援上述功能的情況下還有針對各平台的輔助運營的小工具則更佳。乙個整合了鏈條上所有功能的erp其沉澱的資料更全面,那根據這些資料分析出來的結果才更真實,更具參考價值。

是否有完善的許可權管理體系

整個公司所有的人用同一套系統來完成日常工作,這就涉及到許可權的不同,老闆管理主賬號有所有許可權,員工則用子賬號登入系統擁有部分許可權。一般完整的許可權控制分為「功能許可權」和「資料許可權」兩部分。功能許可權重點是要有角色管理,這樣設定起來才方便。

資料許可權的重點是要能嚴格的實現訂單資料,銷量資料等的許可權控制

**是否實惠

企業在不同階段對erp系統的要求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企業現階段的要求選擇就好,選擇乙個能適應企業不同階段發展的erp至關重要,因為畢竟切換系統很麻煩。我推薦的是斑馬erp。

斑馬erp的基礎版本是永久免費的,對於只有1-2個店鋪的賣家來說都是夠用的,其不同的vip等級收費從一百多每月到幾萬不等,再往上還支援獨立部署,和定製開發。

斑馬erp的saas版本最具價效比,就算是免費的基礎版,其基礎功能也很出色。

產品模組:通過spu,sku管理理念,合理規範。高效的管理公司產品。

客服模組:客服機械人自動識別訂單並傳送對應的郵件、站內信,新品**、下單關懷、付款關懷、催好評,缺貨溝通等等。

16樓:跨境電商百事通

跨境電商erp系統簡單來說通過平台官方的第三方開發平台,可以平台管理,也可以檢視資料,更可以直接diy裝修店鋪。簡單來說就是為了賣家更便捷進行操作

17樓:易倉科技****

可能很多賣家對於erp的作用不是很直觀,如果你只有幾個sku,使用erp會顯得比較多餘,但是當你的sku達到上百以後,每天擁有很多的訂單,你需要記錄的東西包括訂單資訊,物流資訊,倉庫庫存,訂單對賬等,就這麼幾項都會讓你很難應付,這就是erp能幫助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電商erp主要有6大功能

產品管理中心

產品刊登

訂單管理中心

客戶關係管理

倉儲物流管理

銷售資料分析

19樓:連連跨境小助手

訂單管理——多平台、多賬號統一,用乙個erp,管理全平台店鋪;

管理管理物流管理——物流方式充足可選擇性強,方便單號管理,清楚了解貨物都發到了**;

進銷存管理 ——智慧型、自動化聯動維護進銷存資料,倉儲制度智慧型高效,哪些貨缺貨要**,哪些滯銷,讓你一目了然;

總的來說,使用erp可以幫助你提高運營效率,節省很多麻煩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erp可以提高打單發貨效率,統一管理庫存,評估統計利潤。批量評價、客戶管理等等。

這些都是平台上無法做到的,如果人工操作也很浪費人力和時間。具體參考速脈erp實際操作。

22樓:斑馬

跨境電商erp通常指專業服務於跨境電商這個細分領域的erp系統,用於對接跨境電商平台和眾多貨代系統、可實現主要功能包括:

1、產品庫

·獨立產品庫,支援spu+sku管理模式,賣家可從spu維度檢視產品、**商及所有sku資訊。

·方便靈活增減、統一管理產品規格型號。

·可整合批量翻譯,與產品採集、產品刊登打通。

·整合找同款底價、1688找貨源等功能,降低採購成本、杜絕缺貨風險。

2、訂單處理

自動審單、智慧型物流推薦、運費預估、標識發貨、智慧型打單發貨。訂單管理與包裹管理相結合,既方便運營把控訂單發貨情況,也便於倉庫人員高效打包發貨。

3、倉儲管理

智慧型、精準、高效;集收貨、質檢、入庫、出庫等作業為一體,支援掃碼槍,提高庫內作業水平。

4、物流管理

對接物流50+自動獲取面單、運費預估優化物流成本、物流追蹤 包裹物流軌跡。

5、採購管理

智慧型分析採購需求,合理管控**商,採購過程一目了然,智慧型把控整個採購流程。

6、售後管理

郵件智慧型回覆、買家黑名單、批量資訊傳送、郵件定時傳送,支援亞馬遜自動索評。

7、報表管理

資料分析多維度報表呈現,店鋪營收、產品銷量、**商採購分析、產品開發績效、利潤核算等等,應有盡有,一目了然。

8、許可權管理

店鋪、倉庫、採購單等多維度資料許可權嚴格控制保障資料安全,功能許可權與角色管理相結合操作便捷。

23樓:匿名使用者

erp的作用是提高打單發貨效率,有效把控庫存動態,實現進銷存有序管理,把控訂單利潤。

可以參考速脈erp的操作。

24樓:微

很多大賣家,月銷幾百萬刀。公司卻只有10多個人,那是因為他們用跨境電商erp【全球交易助手】幫他們節約了很多時間和人力成本。如果你怕賬號關聯,可以先用免費的或者公測的erp來管理。

隨著訂單、商品等數量的增多,來選擇更適合店鋪的erp。

現在海外倉管理都用什麼軟體呢?

25樓:易倉科技****

wms是海外倉管理系統,主要針對第三方海外倉服務商使用。易倉wms專為第三方倉儲服務商進行多種海外倉業務管理打造,除了系統功能強大外,還擁有著良好的業界口碑,提供專業的駐場實施服務和7*24小時的客服服務,目前業內70%以上的第三方海外倉在使用

26樓:浩方軟體科技

我個人用的浩方科技的海外倉管理系統,能個性化定製需求,穩定高效

2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海外倉業務定製開一款適合第三方物流公司管理海外倉業務,實現業務全程資訊化管理的海外倉管理軟體看麥哲倫科技

海外倉是什麼,它的操作流程是什麼所謂

28樓:澳通跨境物流

簡單點來說,海外倉,就是把產品放在消費者所在國家或者附近國家的倉庫,客戶從電商平台或者其他渠道需要產品時,可以直接從消費者所在國家或者附近國家的倉庫發貨到消費者手裡。流程就是客戶下單,賣家直接從海外倉的倉庫直接發貨到消費者手裡

29樓:

南瓜倉,專業為中國中小賣家提供在美國的海外倉儲換標服務,搜尋南瓜倉就能找到啦。

30樓:易倉科技****

海外倉:簡單點來說就是建立在海外的倉庫。主要為跨境電商出口賣家提公升訂單交付能力而在國外置近買家的地區設立的倉儲物流節點,海外倉通常具有境外貨物儲存、流通加工、本地配送,以及售後服務等功能。

海外倉流程:

賣家下單(對接海外倉服務商)→ 海外倉服務商首公里攬收→國內倉操作(對貨物進行一系列複查:重量復秤、體積復量、產品複查、產品分揀、產品貼標、貨物打託)→出口清關→進口清關→海外倉操作(進行拆箱,並完成分揀上架工作)→尾程物流(買家下單,進行分揀、派送)

31樓:迅蜂物聯

海外倉服務內容:

換標:亞馬遜賬戶被封,將庫存移除出來換標籤,用其他賬戶入fba倉,再次售賣

補倉:先囤貨在海外倉,定期或不定期中**往fba

退貨:將買家的需要退回的貨物退到海外倉儲,入庫確認產品沒有問題進行二次銷售

代發:囤貨在海外倉,買家下單後,直接從海外倉發到買家手上

使用海外倉的優勢:

1. 加快物流時效

使用海外倉解決了運輸、報關、清關等各方面複雜的操作流程所需耗費的時間,更快更有效地海外發貨。

2. 降低物流成本

海外倉使本土派送運費取代國際派送運費。並且比您自己僱傭操作員處理訂單實惠,比您自己租用倉庫管理庫存實惠。

3. 提高客戶滿意度

現在買家越來月越注重網購的時效和售後服務。海外倉可以提供退換貨服務,海外倉可以讓買家更快的收到商品,並且支援退換貨。

4. 不再因為無法派送國家或是非本地出貨而錯過訂單。

5. 有利於開拓市場

使用海外倉可以擁有與當地賣家相同的競爭力。因為海外倉更能得到國外買家的認可,從另外一方面,如果賣家注意口碑營銷,自己的商品在當地不僅能夠獲得買家的認可,也有利於賣家積累更多的資源去拓展市場,擴大產品銷售領域與銷售範圍。

拓展銷售品類:

突破航空禁運,重量,體積等物流限制,可拓展電子商品,汽配,家居,運動等優勢品類

6. 大幅提公升利潤空間

成本的降低,市場的開拓,客戶滿意度的提高,都大大的提公升了利潤空間。

迅蜂物聯,www.xffbb.com

亞馬遜海外倉FBA與自發貨FBM,各自有什麼優勢?

海外倉fba 亞馬遜國外官方倉儲,fba模式運作需要咱們自己首先進一批貨,把這批貨打包好過後,整體海運或者空運郵寄到國外,存放在亞馬遜的官方倉庫裡面,自己的亞馬遜店鋪 上進行銷售,客戶在店鋪下單了,由亞馬遜倉庫人員進行拍單發貨,物流週期要短一些。自發貨fbm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 1000,...

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erp 英文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ing,企業資源計畫所以它不是一套什麼軟體,而是一套企業的資源計畫管理方案,因為很多軟體能利用電腦的軟體來很好的實現這套方案,所以被稱為erp。開發一套erp,也就是利用計算機開發一套完整的企業資源管理系統。至於用什麼軟體開發那就隨便了。...

ERP與呼叫中心怎麼一起用,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你這個erp是簡單知識點查詢 記錄等呢 還是公司內部管理複雜性的erp啊?這個簡單 一般的呼叫中心 都是可以與客戶的一些系統 能夠對接的 做個藉口,看一下資料進行一下對接。但是技術問題我就不會了 要通過資料介面對接,不懂的話,或以聯絡erp軟體提供商。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做erp在開發環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