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用什么洗臉,男性用什麼洗臉

時間 2022-09-15 10: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潔面說起吧,如果是油性**的話,我推薦帶顆粒的洗面奶,我推薦的是歐萊雅顆粒的洗面奶(我用的就是這個),我覺得這個**合適(39元),而且顆粒不大,不會對**起到***.曼秀蕾敦的男士海洋洗面奶也是帶顆粒的,但我不推薦,因為它的顆粒太大,我洗完後會有疼痛感,我老爸也有同感.如果他是混合性**的話,可以用用妮微雅的洗面奶,**也不貴.

你要是覺得檔次不夠高的話,那就可以去看碧歐泉和倩碧了.

此外,通常來說男士的毛孔很大,所以爽膚水是必須的潔面後的用品,我推薦高夫的調理爽膚水和js(俊士)的調理爽膚水,都是不錯的選擇.uno的我用過,包括它的須後水.總感覺uno的酒精含量太高.

其次,乳液嘛,要是想起到非常大的改觀,那就用碧歐泉活氧青春乳霜或 新活泉水(這可是口碑最好的一款),**比較高.要是想買便宜的話,還是歐萊雅吧.通常來說,從洗面奶到乳液用同乙個牌子的效果比較好.

還有男士也要用**的.我建議用兩種,一種是去黑頭的,一種是滋養補水的.去黑頭的我推薦"李醫生的黑頭匯出液",補水的我現在用的是玫凱琳的.就這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非常油,可以買管uno活性碳潔面(黑管)試一試,去油效果非常強,使用幾次之後,可以看到明顯效果,但不建議長期一直使用,可以買乙隻潔和清潔力的潔面膏交替使用,因為長期一直使用,油去的太厲害**會變幹或泛紅.

至於痘痘還是去專業的**科開些藥膏**,不要自己擠那樣留下的疤會很難**.

3樓:止桂

碧柔男士由於**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選用泡沫豐富的潔面品,徹底洗淨面部

男生用什麼洗臉會變白

4樓:文木

您好!**黑是體內黑色素的沉積造成的.並沒有什麼很快速的美白方式,凡是快速美白大都含有化學成分,會對**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

所以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比如:好的清潔習慣,做做運動,夏天出門記得保護如果要想白可以用鮮蘆薈膠按摩擦臉。牛奶洗臉,可以美白,多吃蔬菜水果 (獼猴桃、士多啤梨、芝麻、海帶、山芋、不僅美白,還有助**呢!

胡蘿蔔、西紅柿以及各種蔬菜中所包含的紅、黃、橙各樣色素,如類胡蘿蔔素等,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男生用什麼洗臉好 30

5樓:紫寧

主要看是他的**是油性還是乾性的,針對不同型別再選洗面奶

男性用什麼洗臉 10

6樓:

香皂硫磺皂

用過沒?

早睡早起

睡前溫水泡泡腳

五穀雜糧

水果蔬菜

開開心心

堅持熱水 涼水交叉洗臉 用香皂堅持吧

古人用什麼洗臉?

用白醋洗臉會有什麼害處,用白醋洗臉好嗎?

老弗說情感 用白醋洗臉的害處 白醋如果過多,會對 產生刺激性,產生細小皺紋。根據權威資料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 產生刺激性,造成 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所以白醋過多,會對 產生刺激性,產生細小皺紋。另外 白醋洗臉,可以使用帶有保溼功效的洗面奶,這樣...

用臉撲洗臉有什麼好處,洗臉撲洗臉好嗎

洗臉撲洗臉的好處 洗臉撲具有富含海藻型氣泡,純天然製成,純中性,不傷肌膚等特點,目前已成為時尚美女 青春女孩 青春靚麗少女 大學女生們上妝 卸妝的必備閨房佳品。洗臉撲使用小技巧 使用後將水捏幹,豎立通風,可完全乾燥而硬化,使細菌無法滋生,衛生耐用 使用前,請在溫水中輕輕揉洗,使其恢復最佳效果後再使用...

用珍珠粉洗臉有什麼壞處嗎,用珍珠粉洗臉有什麼好處?

悔小喵 珍珠粉不適合天天洗臉。珍珠粉長期洗臉的壞處 1 變乾燥 珍珠粉洗臉具有很好的去油 控油作用,但如果天天用珍珠粉洗臉的話,因為過度清潔,會變得十分缺水和乾燥,嚴重時,則還會產生脫皮的現象。2 抵抗力下降 珍珠粉的形狀是粉末狀,用它來洗臉時,粉末對於 會有一定摩擦,而摩擦的動作具有去角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