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鮮活營養乳液會起豆嗎

時間 2022-09-15 10: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混合型的。 用過感覺有點油,起過豆,

2樓:囉嗦的皮皮

一般不會~~~~~~~ 很溫和的~~~~~~~

3樓:路櫻繽紛

你既然擔心會長痘痘的話那幹嘛還用這個系列的?照你的說法推斷?你是屬於偏油性的痘痘肌膚嗎?

不是溫和不溫和的原因,是這款裡的確有一些容易致痘的成分,用過同系列的石榴水長痘的網上都有一堆人說,如果你喜歡這個品牌又擔心痘痘的話,就用它的藍色的那支潔面乳+紫竹水或控油的那瓶水+細嫩修護精華露+多層次凝霜或凝露(這套組合是絕對針對偏油皮又擔心長痘痘的朋友最佳推薦)

"不是豆豆**難道就不能問一下是否起豆嗎?有興趣才會問這個系列,不是所有人都長豆的。"樓主你問的這個問題,你說誰能敢保證?

化妝品這種東西有的人用過敏有的人不會,有的人有效有的沒效。換言之?你說的這種事難道100個人回答你的答案都會是肯定和一致的嗎?

照你的說法,過會有人回答你的答案也是不一致的那你如何抉擇?既然你說你都不起痘了不是那種膚質的話!那你幹嘛還問?

你這種說法!最適合的就是自己去專櫃去試用!原因很簡單,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而且你自己也說了:不是所有人都長豆的。

人內臟缺營養會怎麼樣,女人乏力缺啥營養

人體需要營養素總共7種,分別是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礦物質 膳食纖維 水。其中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並稱為 三大供能營養素 碳水化合物 生理功用 1 供給能量 每克葡萄糖產熱16千焦 4千卡 人體攝入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經消化變成葡萄糖或其它單醣參加機體代謝。每個人膳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例...

只吃素會不會營養不良,吃素是會造成營養不良嗎?

素食完全能提供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合理素食不僅不會營養不良,還會有益於身體健康。請看 為什麼應該吃素 氣象園地 什麼 是 營養,營養 也就是 包括了 幾種 人體 所 需要的 維生素,而 我們 食用肉 能得到 的 是什麼呢 肉蛋白 油脂 那麼 在 不吃肉 的情況下 怎麼 來 均衡呢,可以 用 植物 蛋...

喝營養快線會美白嗎,營養快線是酸奶嗎

不會,營養快線是乳飲料性質的,不是真正的乳製品,雖然很好喝,但也肯定不如牛奶有營養,也不會像牛奶一樣有美白效果 有些人喝了覺得有助於美白和消化,其實僅僅靠喝營養快線來美白的話是行通的,美白還要防曬,補水,控油等多層護理出來的哦!美白真經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