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用什么戒指,求婚用什麼戒指

時間 2022-10-03 00:45:14

1樓:頭像

求婚戒指比較重款式,一般選擇鑽戒比較多。結婚的時候多半是選擇素圈不帶鑽的鉑金對戒。原因主要在於:

求婚和結婚還是有區別的,求婚的時候,感情浪漫而甜蜜,畢竟活潑靈動,是熱情洋溢的美;而結婚後,則轉變為細水長流,平實樸素的感情,鉑金素圈的戒指穩定堅固,表達的正是這種感情。另外,素圈戒也適合長期日常的佩戴。

求婚買鑽戒,還有一點,就是該戒指可以用於婚宴上的求婚,我們這邊,婚宴的時候有一環是新郎向新娘求婚的,送上鑽戒,親手為她戴上,然後展示給賓客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找乙個大一點的鑽戒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是什么,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是什麼?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是什麼,它們二者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比如說價位,設計理念,都是存在著一定的區別的,而且二者的意義也是不一樣的,而一款什麼樣的結婚戒指能夠打動你心愛的她,我的一位朋友就是為他未來的老婆精心準備的一款樂維斯的實名制戒指,這是一款寓意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戒指,...

彈彈堂求婚戒指幹嘛用的,彈彈堂的求婚戒指除了買還能怎麼得?

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是成功結婚後獲得的一種獎勵哦,還請您在遊戲中多多體驗,謝謝。第七大道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 彈彈堂的求婚戒指除了買還能怎麼得? 還能求婚 如果你拿戒指求婚,人家拒絕的話,戒指還在你手裡 如果你求婚之前就已經送出戒指,人家也接受,你送戒指在前,求婚在後,戒指有可能送還你 兄弟玩 親...

求婚時戒指怎樣送好怎樣送求婚戒指

美食派 燭光晚餐是必不可少的,特別是當你的女友是美食愛好者。為她準備一頓特別的晚餐,做她最喜歡的菜,蠟燭 桌布 香檳,把求婚戒指放在提拉米蘇 巧克力慕斯或者冰激凌上 所有的細節將組成完美的回憶。廣告派 電影派 你的女友是否喜歡看電影或喜劇,是否常常被劇中的情節所感染?為她上演一出浪漫的戲碼,讓她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