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求婚戒指幹嘛用的,彈彈堂的求婚戒指除了買還能怎麼得?

時間 2021-09-05 06:58:52

1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是成功結婚後獲得的一種獎勵哦,還請您在遊戲中多多體驗,謝謝。

第七大道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

彈彈堂的求婚戒指除了買還能怎麼得?

2樓:

還能求婚

如果你拿戒指求婚,人家拒絕的話,戒指還在你手裡

如果你求婚之前就已經送出戒指,人家也接受,你送戒指在前,求婚在後,戒指有可能送還你

3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彈彈堂的求婚戒指只有在**那裡才可購買得到的哦。在**買乙個999點券的戒指就可以結婚了。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客服08為您服務,關於您的問題,

沒有其他辦法獲得。還請多多留意。

第七大道彈彈堂官方客服很開心為您解答~~

5樓:4399網頁遊戲平台

親,4399小軒來為你解惑了:

有很多途徑,1、購買。2、藏寶圖跳格有機會。3、天使賜福。4、官方活動等等。

記得想我喔!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不是同乙個

6樓:連嘉悅牢義

求婚戒指跟結婚戒指可以是同乙個,也可以不是,因為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區別的,結婚戒指的意義更深重,更感人,有條件的,當然可以在求婚的時候準備一款戒指,在結婚的時候可以為她準備一款更有愛的戒指哦,都是可以的,是不是同乙個,還得你們視情況而定,如果你馬上要求婚的話,準備一款合適的求婚戒指那是必須的了,我的一位同事就有為她女友準備了一款非常獨特的求婚男戒指,是一款寓意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樂維斯實名制戒指,這款戒指是唯一而真摯的,所表達的愛,也是很獨特的,他女友收到後特別的感動,也非常的中意這款戒指,其實戒指不管你怎麼挑選,重要的還是合適,這才是最好的。

7樓:唯鑽會

很多人在戀人生日或是結婚之百前,都會選購一款心儀的飾品,在選購的時候要結合款式、材料和價錢等。首先要注意莫桑鑽的4c引數,莫桑鑽是分為多種等級的,淨度高、切工好的莫桑鑽,其**就越高,另外莫桑鑽還有克拉數也是很重要的指標,莫桑鑽戒上的主石**是不一樣的,也是決定整個戒度指價錢的關鍵所在。建議可以選擇官方授權**商,唯鑽會就不錯,種類多達二十多種系列可挑選,款式非常多,有比較大眾化的,還有別出心裁非常有設計感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量內身打造適合自己的莫桑鑽戒指,很多人在唯鑽會天貓店裡就買過,可以將容自己的個性定製要求描述出來,然後客服會根據您的要求,推薦一款最合適的設計師為您量身定製,莫桑鑽價效比高,戒托設計感強,異形鑽也多,不會撞款,就是高階定製,服務體驗極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求婚戒指一般為鑽戒,是男方求婚的時候送給女方的戒指,一般是乙個;而結婚戒指是對戒,有兩個,而且款式相差不大,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那款黑白鑽的對戒。結婚戒指用來表示婚姻關係的確定,一般結婚後戴的都是結婚對戒。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求婚的是要男生悄悄的去買了給女生求婚時的驚喜,可以一般點,結婚戒指是要兩個人一起去買的,要在婚禮上互換的,結婚戒指要比求婚戒指要好些,最好是求婚用鉑金,結婚用鑽戒,如果錢不多,也可以直接用結婚戒指當求婚戒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這麼多,一枚就好了,買一顆閃電的鑽戒,如美國莫桑石。

11樓:丙柳馬佳紹輝

可以是也可以不是。

這個主要看你們兩人商量了。

有一些結婚婚禮上都是用的道具戒指。如果兩個人自己談的,求婚結婚用乙個戒指也是可以的。如果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可以再買乙個,顯得你比較重視。

愛情上的問題,沒有那麼多的講究,只要兩個願意就可以。

祝你們幸福。

12樓:檢甘謝公尺雪

求婚算是

訂婚也可以說不算

其實求婚

只是對你乙個前衛的表白

假如家庭一般

可以當作訂婚

一般訂婚是雙方全家

都很正式的見面

定日子才叫訂婚

至於結婚

那就更應該在弄個新的了

假如不想那麼浪費

感覺戒指多也沒用的話

那可以求婚用玫瑰簡單點

訂婚不要想戒指

可以叫對方家裡給你點禮錢就可以了

存起來將來

倆人過日子

13樓:瑪麗萊鑽戒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

指不是同乙個,有一些小小的區別。

1、 數量不同

求婚戒指是男生為女生準備的,只有一枚女戒。結婚戒指大多是男女雙方共同挑選的,男女分別擁有一枚,共一對。

2、 材質不同

求婚戒指,是男生在結婚前對女生許下的重要承諾,因此大多選擇比較華麗的鑽石戒指。結婚戒指通常會選用鉑金或者k金戒指。

3、 戴法不同

求婚戒指佩戴在女生左手無名指,結婚戒指的戴法是男女雙方都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4、 款式不同

求婚戒指是男生表達誠意的體現,通常選擇較為華麗的鑽戒款式,鑽石也比較大顆。結婚戒指,因為需要日常佩戴,會選擇一些簡單的經典款式。

求婚戒指和婚戒是一種嗎 求婚戒指就是結

14樓:婚禮紀

求婚戒指bai和婚戒的差別還是很大的du

婚戒設計不同zhi

求婚戒指在設dao計上會更加內華麗,以鑽戒為容主,平時日常生活中並不會經常佩戴。

結婚戒指是男女雙方都需要長期佩戴的戒指,以舒適度為最大準則,所以在款式設計上會相對簡單,盡量避免摩擦碰撞對它造成的損害。

婚戒材料不同訂婚戒指的中心往往會鑲嵌著一顆寶石,不管是鑽石還是紅綠寶石;結婚戒指則是用金、銀、鉑金等材料製成,鑲嵌的寶石會比較小。

參考: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在**

yy彈彈堂求婚戒指求婚不成功 戒指還在嗎

15樓:第七大道

親愛的玩家您好:

求婚不成功戒指是不會消失的,還請您多多體驗遊戲。

第七大道官網客服gm06很高興為您服務。

16樓:4399網頁遊戲平台

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軒出現了:

只要求婚了,無論成功與否,求婚戒指都會消失哦。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求婚之後無論成敗 ,求婚戒指都是會消失的!

祝您遊戲愉快!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不在哦 不過可能會送您一張好人卡 那樣的話有點虧 所以結婚之前要先徵得對方肯定的同意才保險哦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首先就是在款式的選擇上,求婚戒指更多的是選一枚鑽戒,而結婚戒指通常會選指環對戒,這是它們二者最大的區別,另外,就是**上的區別,求婚戒指是會貴很多的,就如我自己選來求婚的樂維斯吧,就比結婚時選的對戒貴了很多。

彈彈堂結婚後 對方沒求婚戒指 怎麼回事

20樓:慶若菱

結婚後求婚戒指自動消失 舉辦婚禮可以得到乙個新的戒指!

21樓:4399網頁遊戲平台

親,4399小軒來為你解惑了:

求婚會消耗結婚戒指的。如果您是只情定終身,這個需要舉行婚禮,並且雙方一起舉行儀式才可以的。

記得想我喔!

22樓:所承德

還在玩那個遊戲啊?那個遊戲真的是不好。 別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求婚戒指自動消失 舉辦婚禮可以得到永結同心戒指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何不同

24樓:婚禮紀

1、婚戒戴法不同

訂婚戒指都是戴在左手中指上,表示已經有婚約在身。結婚戒指是在新人在舉行婚禮儀式時戴上的,不管男女都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2、婚戒用途不同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用途完全不同,顧名思義,訂婚戒指是指男方向女方求婚時所呈現的愛情信物,表達的是乙份心意和決心,因此訂婚戒指只有女方一枚。

結婚戒指就不同了,結婚戒指通常是一組男女對戒,是新人結婚交換戒指環節在賓客們、證婚人的見證下為彼此帶上的信物。從戴上信物的那一刻起,兩人就將永遠信任對方、接受對方、包容對方,攜手共度餘生。

參考: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在**

彈彈堂的距離怎麼算,彈彈堂計算公式

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好吧。不廢話。開始講解彈彈堂距離攻略。小地圖上有乙個可以拖動的方格。此方格就是所謂了1屏了。我自己是習慣1屏10分。至於別人一屏多少分。就看個人習慣。你要了解的只是如何來量距離就夠了。拖動小方格以自己的頭為起點。來量和對方的距離。遊戲中地圖上是不可能給你具體的條條的。所以多...

彈彈堂熔鍊天天向上的機率有多大,彈彈堂天天向上武器的熔鍊成功機率是多少?

那裡寫極低,我估計機率大概5 o o 唉還是別去想了,好好抓住這次水槍任務,那個水槍和天天向上差不多的,都是半神器。天天向上那玩意太坑爹咯。16個徒弟還不一定成功。不過你既然如此執著的話。你就加油吧,也不是沒成功的,我們工會就有個。一組成功的,可能因為收徒弟到出師太難了,所以gm會稍微把成功率調高點...

彈彈堂的防禦寶珠哪個好,彈彈堂護甲寶珠好還是防禦寶珠好

仰望 著天空 吸收和免坑不錯,其他都不怎麼好。建議衣服強6後放免坑2 攻擊3 帽子強6後放吸收2 護甲3 我自己就這樣放的 打起來很順的,遇到埋人的,攻擊力高的,免坑一下 吸收一下,賺很多的 希望採納,謝謝lz 有疑問可以找本人,4399 彈彈堂 8區 夢幻 翼 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免坑和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