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與呼叫中心怎麼一起用,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時間 2022-06-13 14:15:07

1樓:而後在等你

你這個erp是簡單知識點查詢 記錄等呢 還是公司內部管理複雜性的erp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一般的呼叫中心 都是可以與客戶的一些系統 能夠對接的

3樓:小胡侃娛

做個藉口,看一下資料進行一下對接。但是技術問題我就不會了

4樓:齋薄

要通過資料介面對接,不懂的話,或以聯絡erp軟體提供商。

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做erp在開發環境,開發軟體語言等等要求其實不是很高主流的成熟的windows開發軟體都可以

但是越做你越會發現,做erp產品,關鍵不在codeing,在於需求歸納,架構設計等等

企業業務流為王,開發語言真心無所謂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 用友u8系列都是用vb\vc開發,sqlserver資料庫。易飛delphi 開發,sqlserver資料庫。oracle 用oracle資料庫,自己的開發平台,sap,abap4,可接各種資料庫。

不懂程式語言 可以做erp顧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產品,有些erp軟體對於顧問的計算機語言要求門檻相對較低。實施顧問主要是要熟悉客戶方的業務。

8樓:匿名使用者

顧問,不只是指技術方面的。業務顧問、技術、培訓等等。你可以根據情況選擇。

另外,如果真想做這方面的工作,建議還是學sap的pa顧問認證。更為專業、系統,錢也多些。哈。當然,難度也大些。看自己情況定吧。

神州數碼易助erp系統是用什麼軟體開發的?具體到程式語言和資料庫。

9樓:匿名使用者

易助 是.net開發的 資料庫用的是sqlserver 易助是神馬獨立開發的面向低端客戶的軟體,所以用的是.net

易飛 是delphi開發的 資料庫用的是sqlserver易拓 是用的乙個罕見的語言(具體忘記了) 資料庫用的是oracle樓上的錯鳥~~易飛才是用delphi開發的,因為是基於台灣鼎捷軟體的老版本修改過來的,所以沿用的90年的時候的delphi版本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易助啊,好像是delphi吧,資料庫是ms-sql

金蝶k3 erp管理系統實現一些個性化功的功能需要掌握哪些程式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提出 的琮幾種都不需要的,因為現在金蝶k3有整合開發平台,名叫k3 bos,只需要用滑鼠拖拖拽拽就行,然後把需要的字段要關聯就可以了,我也是搞k3實施維護的。

專業erp公司招聘erp人才最注重哪方面的技能,對計算機水平有何要求?必須要精通一門程式語言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erp公司需要多種人才,比如

實施/銷售

開發 客戶服務

要求是不一樣的。

計算機水平有一定要求,但除了少部分基礎核心模組開發人員外,並不要求精通一

門程式語言。erp 不是計算機專業。首先是業務流程,其次是計算機。

對企業計算機運用來說,核心是資料庫技術。

"高人講的很有道理,可是在學校學習的都是空洞的理論,也不可能去企業實踐,有大量的業餘時間供我們自學,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盼詳細指導,ok?:-) "

不少的erp軟體有供學習者使用的demo版本,如sap的mini的basis,

ides系統。用友,金碟估計也有相應試用版本。網上,書店找來安裝,增加感性認識.pc機,筆記本都可以。硬碟大小幾g到十幾g。

最好是要實習機會。有師傅帶

如何做到e-prime鏈結erp的語言程式設計應該寫在哪

13樓:上心城市

你好,(1)你程式按你按你截圖,label1是沒有意義的(2)選擇j直接到label2就是了(3)goto label語句即可。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用visual studio c#語言來寫erp和asp.net,請問哪個更需要程式設計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asp.net和erp是不同概念的

asp.net是一項技術

erp是一種軟體產品類別

asp.net用來開發給予b/s的應用程式erp牽涉非常多的邏輯運算

對你的資料庫能力 程式能力都會有極大的提高

15樓:巨兔_仔

我認為是asp.net更加需要程式設計技術~

我們學校系統開發方向學的asp.net

管理方向學的是erp,所以我任務asp.net更需要程式設計技術~~~

16樓:

囧..這兩個有什麼關係?

乳液和面霜能一起用嗎,乳液和面霜需要一起用嗎?

乳液和面霜能一起用,乳液和面霜是一種型別的產品,只是黏稠度不同而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即可,晚上在乳液之後可以在塗抹一層修護霜加強保護作用。乳液的使用量一定會多於面霜的使用量,所以乳液的保濕能力足夠強。乳液和面霜是可以一起用的。乳液和面霜的本質相同,都是為了 鎖水 只不過是水分和油分的配比不同。乳...

一直在一起用古文怎麼說,「在一起」用文言文怎麼說?

戈俊名 要是情侶,往深里說就是 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鴛鴦不羨仙 哈哈 如果是朋友,可以用 微斯人,吾誰與歸?沒有這種人,我還能和誰一道呢?表示兩人都是性情高潔,不同流於俗世,曲高和寡,志同道合。在一起 用文言文怎麼說? 綠長青長城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關於 文言文 的介紹 文言文 w n y n w ...

柿子與葡萄酒能一起用嗎

神妙招 柿子上倒點紅酒,效果真是太好了,你也快回家試試吧! 姬覓晴 柿子與酒不能一起食用,柿子和酒同食,會造成腸道梗阻。柿子性寒,而酒味辛微苦,性大熱有毒。酒類入胃刺激腸道分泌增多,柿中鞣酸與胃相遇,又形成稠黏狀物質,易與纖維素絞結成團,形成凝塊,既難於消化又不易排出,久之造成腸道梗阻。和柿子不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