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團隊邀請我加入,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我加入他們團隊

時間 2022-08-11 16:45:09

1樓:艾特過

你不想加可以拒絕的,並不一定說有了邀請就必須要加入的,只能說你的回答比較精彩,得到了團長的認可。

請及時採納

乙個男人說:希望我加入他們得團隊一起打拼是什麼意思?

2樓:

就不能說具體點嗎,在什麼情況下遇到的,你是個什麼人,他是個什麼人,

我加入了乙個團隊,但最近幾個月團隊排名被別的團隊反超,團隊的人回答都不積極,怎樣激勵他們?

3樓:我們d彼此

你好,這個問題應該是團長的職責,作為乙個團隊的團員,如此用心的還真是不多,

我覺得必須團隊成員都是在知道中活躍的網友才可以,對於那些長期未上線答題的可以讓團長清理掉,還有最好給團員的激勵,多多跟團員們溝通,可以在團隊裡面舉辦個小團賽小活動等,設立些小小的獎勵等激勵團隊成員的積極性,這樣應該有效果,這些需要團長去做,乙個團隊的發展關鍵看團長怎樣去領導,如果乙個長期沒有活躍的團隊,還不如退出去活躍的團隊,個人之見,僅供參考,對你的這個用心的提問,贊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人家不積極咱沒辦法啊

這個還得看團長額!

我聯絡導師了,他回覆了,歡迎我加入他們的團隊,而且讓我去複試面試的的時候找他,他是什麼意思?

5樓:鍾離清竹葷酉

①你的成績相當高,老師想收你為徒。

②這個老師不怎麼景氣。

③你的分數考回的一般,報

答考的學校不咋的。

④你的分數剛上線,學校比你的分數還差,每年都招不夠。

接下來你就隨便複習下複試科目即可,甚至不用太關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在百合網認識了幾個女孩他們都非常主動地要我?要我加入他們的微信這是為什麼。而且要約我見面。

6樓:東木土二

這就是你的人緣很好,你在百合網上的談吐受到了女孩兒採納,所以女孩兒喜歡。

7樓:跑馬的漢子

那我覺得你自己應該小心一點了,畢竟。

8樓:又來逛

也許這些家裡的女孩子都是託。或者就是看中了你的條件。

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種網路平台認識的女性最好還是慎重一些,避免他們騙你的錢。

進入乙個團隊,他們都很熱情歡迎,我該怎樣回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心裡是怎樣想的就怎樣回覆了,大致就是表示感謝,希望大家今後多多照顧,到時候有不明白的地方還希望大家給予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加入 希望能和大家和睦相處

面試時,hr問你「你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你該怎麼回答!

12樓:51公尺多多

面試時,遇到類似問題可以這樣回答!

13樓:超級単子

考察的是應試者的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的匹配性。回答的時候,可以介紹一下自己的專業、性格、個人職業目標等方面的情況,主要是一些適合應聘崗位要求的內容。這需要你事前很好地了解你選擇的職位的特點、工作內容等,這樣才能有針對性地選擇講話重點。

最後還可以說一下自己的實際需要,比如說工作環境好、適合自己的發展什麼的。這樣讓面試考官覺得你比較真誠,不是在假大空、騙他們。當然這部分不能太多,多了讓人覺得你太自我,不是來為單位工作的。

可以這樣回答 1『貴公司(怎麼樣怎麼樣好,發展潛力很大,總之把他們捧上那個天就管!) 2'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在這裡我能學到很多我學不到的東西,我認為我能勝任該公司的職位 3』表明自己得心態和今後得所為 一般得問題 無非就是問你對我公司的看法,為什麼來我公司?以及以前得工作為什麼沒有做了,等等 祝你成功!!

14樓:職

一般hr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有兩個目的,乙個目的是確認你是否對其公司有良好的認知與調研,另乙個目的是確認你來這個公司的實際目的,看是否匹配。面試是乙個雙方互相匹配的過程,所以一般情況下要視情況來回答這個問題。推薦從三方面回答,企業文化,展示對公司的了解,合理表達匹配度:

貴公司的企業文化我十分嚮往,我所學的專業領域裡,貴公司是非常有實力的公司,而且貴公司的的口碑和近幾年發展都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思路:很多學生為了表示自己的渴望,一味強調而是要新人能夠對公司有所貢獻,出一分力,添一分彩。因此回答這類問題時要強調自己在公司有發展的空間。

1. 面試官試圖從中了解你求職的動機、願望以及對此項工作的態度。

2. 建議從行業、企業和崗位這三個角度來回答。

選擇答案:

a:我在參加公司貴後可以得到很好的培訓機會,從而掌握專業技能。

b:因為貴公司是個大企業,工資、待遇、培訓都會使我滿意,我嚮往這樣的公司很久了。

c:我十分看好貴公司所在的行業,我認為貴公司十分重視人才,而且這項工作很適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d:我花費了很多時間考慮各種職業的可能性,我認為這方面的工作最適合我,原因是這項工作要求的許多技能都是我擅長的。舉例來說,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在以前的工作中我能比別人更早發現和解決問題。

有一次,我提出一項計畫使得租借裝置的退貨率減少了15%,這聽起來不算高,但是取得了年增長25000美元的好效益。而成本僅為100美元。目前你們公司似乎是能讓我施展解決問題能力的地方。

這個公司工作執行良好,發展迅速,善於接受新思想。你們的銷售去年**了30%,而且你們準備引進幾項大型新產品。如果我在這裡努力工作,證實我自身的價值,我感到我有機會與公司共同發展。

巨集威職業顧問評語:a、b的回答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特別是a有一種錯把公司當課堂的感覺; c是站在企業的角度,所以容易被錄取。d的回答更加使hr滿意,認為你是個有頭腦有見解的人。

16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我相信參加公司貴後可以得到很好的培訓機會,從而掌握專業技能。而貴公司是個大企業,工資、待遇、培訓都很滿意,嚮往這樣的公司很久了。個人十分看好貴公司所在的行業,認為貴公司十分重視人才,而且這項工作很適合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花費了很多時間考慮各種職業的可能性,認為這方面的工作最適合自己,原因是這項工作要求的許多技能都是自己擅長的。

17樓:香坊大呲花哼

應聘者在應聘之前首先要自己查一些想要應聘的企業的相關資料,比如說企業文化,企業歷史,對想應聘的職位有什麼見解和了解。如果說為什麼要選擇企業,就要說企業的優點和在企業能得到什麼,應聘者對企業會有什麼貢獻,能給企業帶來什麼效益等等。

18樓:星夢心飛

遇到hr 問你為什麼選擇他們公司,多半是為了評判你,是否充分了解所面試的公司,並比較自身情況後做出了相對明智的選擇,而不是隨意或者跟風選擇了一家公司

1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你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有些很純奶茶會這樣問的,我覺得你可以選乙個小的點說,比如說主要是看重在我們公司的發展。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技巧:你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如何回答?

21樓:

從公司文化說更能說的過去,當然如果你了解了他們公司的規章制度,也比較完善也可以從這個角度去談,但是最好別說工資待遇高,福利好之類的,會讓hr覺得總是在關注重點是待遇而非個人的發展之類的。

22樓:貝克迪

回答:因為貴公司人福利待遇達到我現在的職位能力。

23樓:吳昊

自己會有更好的發展。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會叫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鳥叫什麼名字

黃腳三趾鶉 學名 turnix tanki 小型鳥類,體長12 18釐米。外形似鵪鶉,但較小。不善鳴叫,善奔走,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鳥叫什麼名字 權威看法 灰喜鵲。灰喜鵲 學名 cyanopica cyanus,英文名 azure winged magpie 是鴉科灰喜鵲屬的鳥類,又名山喜鵲 藍鵲 ...

這是什麼樹啊,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樹啊?有知道的沒

廣邑子 這是大葉冬青樹,要開花了。大葉冬青 學名 ilex latifolia thunb.是常綠大喬木,葉片厚革質,長圓形或卵狀長圓形,由聚傘花序組成的假圓錐花序生於二年生枝的葉腋內,無總梗 花淡黃綠色,果球形,成熟時紅色,花期4月,果期9 10月。生於海拔250 1500米的山坡常綠闊葉林中 灌...

有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嗎,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傾聽雨落的心碎 金枝玉葉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金枝玉葉又稱金葉絲綿木,是桃葉絲棉木芽變的彩色品種,金枝玉葉秉承了桃葉絲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