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東西有知道的嗎,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9-03 16:50:12

1樓:迎客松

這是汽車上的cjb300c電子警報器。

具備治安、消防、開道、工程、救護、國賓、汽笛、低音、擴音、多種警音輸出功能。

優答不易望採納!

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東西?

2樓:宛若驚鴻舞

此為菸灰缸,邊側的帶條狀網口鐵片是用來熄滅菸頭的;菸頭在其上面剮蹭幾下就可以將菸頭熄滅,防止菸頭在菸灰缸內繼續自燃

3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是變速器,圖中可以看到箱體、同步器(左上側)、齒輪及軸。

變速器是用來改變來自發動機轉速和轉矩的機構,並輸出動力。通過變速箱可以滿足倒車、中斷動力(空檔)等功能。

汽車上,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4樓:上海志誠化工****

車窗公升降控制器。控制玻璃公升降的,大部分都在主駕門板上,

這是汽車上的乙個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5樓:銘天獅子

egr電磁閥!我理解的是從排氣系統過來熱氣中合進入氣缸的冷空氣從而達到讓汽油霧化的更好燃燒的更徹底的作用!

6樓:依f陽光

你這畫素我也是醉了,啥車啊?

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東西?幹什麼的?

7樓:

這是奧迪c6 2.0 t 上的 壓力調節閥 。

8樓:充偲

電動氣幫浦給輪胎打氣用

有誰知道這是汽車上的那個部位的東西嗎?

9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如果是大眾車,看看車輛發動機艙通向駕駛艙的乙個類似的窟窿,助力幫浦下方

這是什麼東西?有人知道嗎,這是什麼東西有人知道嗎?

這個是蟲草參或者叫地龍菜 地參 處男 鮮竹筍曬乾水分後的筍乾,可以延長儲存時間,可以用水浸泡,是竹子最初長出來時候的竹筍,經過4年的時間才長了5cm,本來要在第5年開始瘋狂的生長,卻被人類為了營養,為了所謂的鮮嫩給挖掘出來,變成餐桌上的一道菜餚。 刀鋒傷人未開刃 你這個就是曬乾了的竹筍,可以燉湯。 ...

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這是蛋化石吧非常像,可我不是專業人士,不好過多評價你還是拍成 網上搜一下 微觀世界小宇 這就是放大的世界,好漂亮啊,很精彩吧關注我 叢林探野 吃扒一定要有儀式感,在野外也能吃出法國高階餐廳的感覺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love水晶乳酪 這是,明代銅鎏金鈕釦。我也有一個,花鳥...

這手上長的什麼東西,有知道了嗎,手上長了乙個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

通過 來看,應該是濕疹。可能由於這段時間天氣有些炎熱的原因,再加上你本身可能並並不怎麼愛運動,導致體內的濕氣無法排出導致的再加上你本身可能並並不怎麼愛運動,導致體內的濕氣無法排出怕導致的,建議的話呢,多運動運動。可能是濕疹,濕氣重,一般一周左右會自行消退。常見的濕疹或叫皮疹,通常因濕氣重,腸道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