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用的小黑板有磁性嗎,小黑板怎樣啊?

時間 2022-08-11 16:45:09

1樓:美溪藝術

黑板本身是沒有磁性的,如果使用的黑板材料底層是不鏽鋼或者鐵皮的話就可以吸帶磁鐵的教具,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長虹天靈

當然是有磁性的,一般有的黑板擦,都是可以附著在上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黑板好像都有磁性的,具體可以諮詢下優雅辦公

4樓:

ab 分析: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特點: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作用在同一條直線上,但是兩個力的作用點在不同的物體上.平衡力特點:

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作用在同一條直線上,兩個力作用在同乙個物體上. a、小磁鐵受到四個力的作用,豎直方向重力和摩擦力,水平方向黑板對小磁鐵的吸引力和黑板對小磁鐵的彈力.故a正確. b、小磁鐵與黑板間在水平方向存在兩對作用力與反作用力,①黑板對磁鐵的吸引力與磁鐵對黑板的吸引力.②黑板對磁鐵的彈力與磁鐵對黑板的彈力.故b正確. cd、小磁鐵受到的磁力與受到的彈力大下相等,是一對平衡力. 故c、d錯誤.故選b 點評:解決本題的關鍵掌握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和平衡力的區別,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作用在不同的物體上,平衡力作用在同乙個物體上.

小黑板怎樣啊? 30

5樓:寧波四中周耀龍

小黑板,主要要用於家庭學習 、比賽需寫的各項規則工具,及各單位用來作宣傳等用途。小黑板在所有的直觀教具中,要數小黑板最普通、是最靈活教學具其中之一.

在文字發明以前,人們發現木炭可以作畫,在歐洲的一些古代岩洞裡可以發現古代的一些壁畫,畫著這些壁畫的岩壁從傳統意義上講已經可以稱為黑板。

中國古代教學多用一種被稱作沙盤的物品,用硬木在沙土上反覆書寫,但因為沙土鬆軟性,它並不能被認為成時一種黑板。

中世紀,人們發現石灰與水混合製成塊狀物,用類似於木炭筆的方法在深色堅硬的物品表面書寫,到了19世紀,人們用黑漆塗在木板表面,以保護木板不被侵蝕,當然那時黑板的主要作用並非是教學,直到19世紀中期才在世界各地學校流行起來。

兩百多年來,黑板從最早的用黑色塗料塗抹在木板,水泥等堅硬物體表面,到九十年代的水磨玻璃,現在的彩塗鋼板,複合材料板....見證了世界教育事業的一步步發展,為人類傳播知識,普及教育,立下了汗馬功勞。 現在,黑板的種類也開始變的複雜多樣,從顏色上分有黑板,綠板,白板....

從表面形狀上分有平面板,弧面板,從結構組成上分有支架活動板,推拉板,公升降板,磁性黑板,從用途上分有教學黑板,辦公白板,廣告板,展示板..而教學黑板又有電子黑板,多功能組合板,互動式電子白板,帶幕投影板等等。

磁性黑板的工作原理是什麼,磁性黑板是什麼材料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 不鏽鋼用途 辦公飾品適用場合 商務名稱:不鏽鋼架翻轉黑板規格:120*400,100*400,1、採用進口鍍鋅板面,黑板面達到永不生鏽、永不脫層之目的。

2、書寫輕鬆流利、字跡醒目、耗粉筆少、容易揩擦。3、板麵不反光、呈墨綠色、有利於保護視力。4、堅固耐用、耐腐、使用壽命長、無須維修。

5、可使用磁釘掛圖、靈活方便、容易安裝。名稱:二組公升降黑板規格:

200*4001、採用進口鍍鋅板面,黑板面達到永不生鏽、永不脫層之目的。2、書寫輕鬆流利、字跡醒目、耗粉筆少、容易揩擦。3、板麵不反光、呈墨綠色、有利於保護視力。

4、堅固耐用、耐腐、使用壽命長、無須維修。5、可使用磁釘掛圖、靈活方便、容易安裝。名稱:

移動式鐵架翻轉黑板規格:120*80,100*2001、採用進口鍍鋅板面,黑板面達到永不生鏽、永不脫層之目的。2、書寫輕鬆流利、字跡醒目、耗粉筆少、容易揩擦。

3、板麵不反光、呈墨綠色、有利於保護視力。4、堅固耐用、耐腐、使用壽命長、無須維修。5、可使用磁釘掛圖、靈活方便、容易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憑欄憶事(追憶過去的事和人)憑欄憶事(追憶過去的事和人)

學校第一次購買15塊磁性小黑板,每塊64元,第二次又買了同樣的雌性小黑板8塊。一共應付多少錢?

8樓:烏驚山

先求 一共買來多少塊黑板 算式:15+8=23

再求兩次購買黑板的總價 算式:23×64=1742

9樓:滴滴快的海風吹

15×64+8×64

10樓:朵朵

15+8=23

23x64=1472

(15+8)x23=1472

11樓:匿名使用者

(15+8)x64

=23x64

=1472

1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64x(15+8)

=64x23=1472元

帶磁鐵的小黑板對小伢有害嗎?

13樓:木子添福

要處於非常強的磁場材有可能對人體有害,一般的磁鐵使用環境對人體無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磁鐵,對人體無害。

黑板主要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尚永修答鳥 製作黑板的材料有很多 1 黑色鋼板,這種材料不用上漆,也最好書寫 2 石膏板,表面用膩子做一遍,打磨,上黑板漆,注意一般的黑漆有反光,黑板漆是亞光的 3 木板,三夾板 細木工板 木屑板也行,表面用膩子做一遍,然後打磨,上黑板漆。4 水泥板,表面用膩子做一遍,然後打磨,上黑板漆。5 最古老...

怎麼消滅會咬人的小黑蟲(有圖),床上咬人的小黑蟲怎麼消滅?

在清涼山拔蘿蔔的玉蘭菜 這種小黑蟲在元陽逢春嶺鄉街特多,主要是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才有,一直到農曆10月才結束。這種蟲很小很小,咬人後癢癢的會疙瘩,不知是什麼原因? 有許多活動與跑步的效果相當 一 跳繩 二 無氧操 三 自行車急行 四 登山 看蟲不太清楚,應該是跳蚤,常寄居在貓 狗等家畜家禽身上 家畜貓...

黑板漆常見的是什麼顏色?掘優黑板漆有幾種顏色效果

掘優家居科技 常見的是黑色 綠色 白色 掘優有的顏色效果 黑板漆常見的顏色大部分是黑色跟綠色的 掘優的黑板漆有黑色 綠色 藍色 灰色 桔紅 如果是需要有磁性的話可以再施工一下磁漆上去呢 需要寫無塵粉筆的話再刷一下清漆 久志沙都子 黑板漆是可以直接塗在牆上的。1 黑板漆被廣泛應用到兒童房 個性化餐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