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路由上網的問題

時間 2022-07-23 17: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使用的哪個網路運營商,現在大多數網路運營商是根據將mac位址繫結了的,只允許乙個mac位址上網,也就是只允許一台電腦上網,例如:網通。

可以選擇tp-link的路由器,很便宜,也可以用其他牌子,比如d-lin的。

解決的辦法:

第一步:轉殖主機mac位址。路由器裡面有乙個mac位址繫結,就是將路由器的mac位址設定為控制路由器的那台主機a的mac位址,在路由器選單裡面找到「mac位址轉殖」,然後點選轉殖mac位址,這樣就將路由器的mac位址設成和主機a的mac位址相同叻。

第二步:正確的連線方式。路由器通常5個埠,乙個wan埠,4個lan埠,將上網的線連線wan埠,將2臺主機a、b分別連線到lan埠。

第三步:使用路由器自動撥號。在路由器選單裡找到wan埠設定,然後將撥號使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進去,選擇正確的撥號方式,然後連線。

ok!記住儲存配置,你就可以2臺主機同時上網了。

2樓:青浪哥哥

我以前在寬頻網路公司上班的 用了那麼多的牌子 最後還是覺得 tp的比較好

建議你買個帶無線路由功能的 這樣你用電腦的時候可以直接插上就用 以後用筆記本的時候 在家裡想搬到那裡就搬到那裡去

設定方式 呵呵 你買路由器的時候建議你別去很遠的地方買 就附近買吧 買了告訴他幫你裝好才行 萬一你為了20塊錢 去很遠的電腦城買個 結果設定不好 來回跑幾次 人都弄鬱悶死了 路由器設定方法 在產品說明書裡面有詳細說明 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樣的路由器都可以,差不多都是100元左右,功能上也相差不大,只要是中文的便於設定就可以了。在接入網路前,要對路由器做一下初始化,你依照說明書,輸入管理路由器ip位址,在介面上有wan口設定,你把他設定為固定ip位址,其他預設就可以了。

關於無線路由器上網的問題跪求高人幫忙

你說的地2項,實際上就是吧路由器當做接線器用,這種方式電腦能夠撥號上網,但是itouch不能撥號,所以不能上網 正確接法還是,wan口接入戶網線,你的網路是adsl還是小區寬頻?電腦接另外4個lan口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正確的網路連結型別,如果有modem用寬頻賬號和密碼撥號連結的,就選擇pp...

路由器分機上網問題

ping 不到路由器。你先把兩個都接在路由器上,讓他們自動獲得ip,試試看,要是不行,就給分機重新設個ip.把兩個網線接頭互換一下試試,看看網線和網絡卡好著沒!分機設定了dns,就要設定分機ip,如果沒有就會出現requset time out 查一下看看路由的閘道器是不是192.168.1.1 有...

關於共享上網的問題

不會,我家就是,當然,如果都只是看網頁或者聊qq,那大家的速度都不會慢,但如果有一邊 檔案,譬如使用bt或者其他東西 檔案 佔據了大量頻寬的話,那另一邊會相當慢。tid 251794 topicpage 1 這個是共享受上網辦法 雙網絡卡實現共享上網!主機 作業系統為windows xp,一塊內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