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上網問題,網頁打不開,卻能進 。 !

時間 2023-03-26 03:20:07

1樓:

來點簡單的。

**線接貓 貓 網線接 路由的wan口 路由的wan口 網線接電腦。

先把貓初始化 (後面有個小洞 通電狀態下 用牙籤類的東西 塞進去 按住了 持續10秒)

然後路由也先給初始化。方法一樣。

然後看看路由的背後寫的位址 比如預設的是。

你開始設定你的機器。

設定完 從瀏覽器輸入 應該就可以進入路由的設定頁面 帳號密碼應該也在路由的後面寫著。

進去 選擇pppoe模式 把你ad的號 密碼寫進去 要是包月的幾設定永久自動連線 就行 要是家裡好幾個電腦就把dhcp開啟。

我的建議是徹底重新設定一次。

然後dns 我就不知道了 各地根據自己的運營商不同而不同 你可以打**問下。

然後檢查你的ie 解析。 有可能是ie 有問題 這個建議在最開始就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路由,或者把路由裡的東西全部恢復預設設定。再就是看看「轉殖mac」那一項。不要轉殖,否則會出現上不了網的情況!

3樓:天使很騷

你去附近的電腦城,讓那裡的專業人員幫你恢復我的電腦是用路由器連線上網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晚上九點以後就打不開網頁,(白天的時候上網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是聊天工具卻可以正常使用,請高手指點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問題補充:不大會是網速的問題,因為白天使用四台電腦同時上網也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白天一直很正常的,只是到了晚上9點以後,才會出現網頁打不開的情況,只能使用聊天工具。

我使用的是鐵通的網路,給他們打**他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說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我也覺得可能是路由的問題,但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路由器裡的預設設定更改了,恢復一下路由器到默設定,然後在進行網路設定。

路由器無法開啟設定頁面,提示無法開啟搜尋頁面以及網頁打不開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這個位址。

點選開始搜尋,cmd回車。

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找到顯示的dns位址,這個位址就是登陸路由器的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正確填寫dns位址,或著沒填寫;就是這種情況。去路由器設定葉面開下dhcp服務,在到到電腦上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順便再看下你的基本網路情況!

7樓:諸葛糖墩

你可以考慮 自動獲取ip的方式 ,去家就是這麼聯的 不設定固定ip

8樓:匿名使用者

dns不要設定,為空。

網線一頭插在電腦上。

一頭插才路由器的lan1口上。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能確定是不是把貓的路由功能也開啟了,有些貓是有路由功能的。你可以關掉貓,只接電腦到路由器的1-4埠試試。

2,你的電腦中了木馬之類的東東,1被指到了本機3,你的電腦上的防火牆沒有信任。

x網段,4,關掉貓,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啟動不載入項的ie或是其它不載入控制項的瀏覽器檢視一下。

路由器+**首頁可以開啟,登入網頁打不開

路由器 主頁打不開 怎麼辦?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網絡卡要設為固定ip如, 子網為 閘道器為。

再試一下。

路由器瀏覽器打不開,急!

11樓:能成and珍

1、檢查電腦是否和lan口(1,2,3,4口中任意一口)連好,路由器上對應的指示燈是否是亮的。

2、如果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請先刪除寬頻的撥號連線,並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點選瀏覽器裡面的工具---

internet選項---連線,如下圖:

3、檢查ie是否設定了**,如果有請取消。在上圖中點選區域網設定,如下圖:

4、檢查本地連線的ip位址與路由器lan口ip處於同一網段。如果不在同一網段,可以手工配置乙個ip位址,如下。

圖:5、如果您修改了路由器管理埠,則登陸時應輸入http://lan口ip:埠號。

6、重啟電腦後再嘗試登陸的管理介面。

7、如果以上操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將路由器復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網頁輸入就行了、

為什麼用路由器之後有些網頁打不開,我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高手啊!請出來指點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以及解決方案。

1、木馬病毒感染所致,惡意外掛程式和病毒破壞了瀏覽器元件和系統程式,導致瀏覽器無法正常開啟和執行。

2、瀏覽器使用了**伺服器,打不開網頁。

3、dns伺服器解發布錯,請手動在本地連線進行設定。

4、電腦存在大量垃圾,網民沒有做定期清理,這樣也會導致出現網頁打不開情況。

一鍵清理將您習慣清理的範圍設定成預設,一鍵搞定清理垃圾清理電腦垃圾檔案,節省磁碟空間。

清理痕跡清除使用記錄,保護個人隱私。

清理登錄檔定期清理登錄檔,可以加快系統執行速度採納一下吧,採納一下又不會死!!!

14樓:偷媳婦

對著路由的reset小洞洞 插之。

15樓:陌樂原味

三種傻瓜式的:1:把路由電源關了再開或者把網線拔了再擦2:用金山衛士修復漏洞和清理垃圾。

3:打**給賣路由的叫他來弄。

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如夢紛飛

你去找電業局問他們不就ok了嗎。

在瀏覽器裡輸入路由器頁面就是打不開,不是跳轉就是跳轉到必應網。

17樓:北漂碼農

在連線到路由器的終端的瀏覽器裡輸入路由器的後台位址即可訪問,不知道後台位址可以將電腦路由器連線後,將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後看起獲取的閘道器的位址即為路由器後台位址。

設定方法。設定方法如下:

1、電腦與路由器用網線連線好後,要先設定電腦的引數,因為現在的大多路由器都支援dhcp服。

務,就把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網路引數」.

2、然後就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後台位址,不同廠家的路由器後台位址不同,一般為。具體你看路由器的說明書。

3、輸入完位址後回車,出現登入頁面。按說明書上的預設密碼輸完就可以進入後台介面了,點。

擊進入「設定嚮導」。

4、進入「設定嚮導」頁面後會看到讓你選擇上網方式,我們家用一般是「ppoe撥號連線」,點。

擊選擇後進入寬頻賬號密碼填寫頁面,輸入正確的賬號密碼後繼續下一步就好了。就這樣設定。

就完成了。5、繼續下一步設定一下無線wifi連線,如圖,設定還wifi名稱和密碼,其他預設即可完成設定,重啟路由器後使設定生效。看看執行狀態裡是不是從運營商獲得了ip位址等網路引數,如果。

成功獲得,即設定完成。

我的路由器打不開,其他網頁都能正常開啟,網速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請高手們解決!

TP LINK路由器設定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首先開啟電腦網路共享頁面,然後開啟網協議,填寫ip位址192.168.1.2,子網掩碼255.255.255.0,預設閘道器192.168.1.1,ip位址和預設閘道器要在同一段,預設閘道器看路由器背面,有部分路由器預設閘道器192.168.0.1 設定完畢後點確定退出。之...

用路由器打不開網頁解決的話送200分

應該還是設定問題吧?不知道dns你設定了沒有?沒有的話首先你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然後回車 再輸入 ipconfig all 再回車,可看到很多資訊,在下面最後兩排數字就是。把首選和備用dns伺服器位址都抄到本地連線屬性的internet協議屬性裡去,不要自動獲取!ip位...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上網一些以後,打不開網頁

我的也是,好像不是不正常吧。電腦有網,但是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可能是當前系統的dns伺服器位址被串改或者dns遭劫持,需要重置dns伺服器位址。可以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右鍵選擇當前的網路連線 屬性 勾選 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 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中的dns優化修改。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造成dns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