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由器打不開網頁解決的話送200分

時間 2022-07-24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設定問題吧?

不知道dns你設定了沒有?沒有的話首先你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開始 - 執行 - 輸入「cmd」,然後回車 - 再輸入「ipconfig/all」,再回車,可看到很多資訊,在下面最後兩排數字就是。)

把首選和備用dns伺服器位址都抄到本地連線屬性的internet協議屬性裡去,不要自動獲取!ip位址一定要自動獲取!在路由的dhcp裡面設定自動分配,按要求填寫位址池(192.

168.1.2—254)、dns和閘道器就行了。

若是還不行我給你個終極解決方法:

將 internet選項中的->連線->區域網設定->使用自動配置指令碼 ,把位址設為路由器的位址,我看你的好像是192.168.0.

1吧?就是進路由器管理介面的位址!我的磊科是192.

168.1.1

這個法子很好使,我就用這個方法解決了我鄰居一台從重灌系統後就沒法子無線上網的戴爾筆記本的問題,當初鄰居為此把本子返廠了都沒搞定!一直那麼湊合用了兩年,還是他老媽從我手裡買了個無線路由器,害的我費了半天事才搞定了,他回來知道筆記本好了那驚奇樣子讓我很有成就感!!!哈哈

我就不信還解決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驅動 網絡卡的驅動,既然路由沒問題那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

3樓:紫雲聆聽

我以前好像也這樣過,是因為我兩個路由器換來換去不停,這個10分鐘後不行了就換另乙個,後來就用乙個,就不知不覺好了

真正的原因我想是本地連線中的interent協議的設定問題,你可以試試把他改成自己設定的ip等比如ip:192.168.

1.1 子網掩碼255.255.

255.0閘道器:192.

168.1.1

如果這樣也不行就在網上找免費的dns位址也設定一下希望幫到你我已經盡力了!!

網頁打不開!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

看開啟的鏈結頭是https 通常是http 所以是安全鏈結,可能你的瀏覽器處理這樣的安全鏈結無能為力或者缺少證書,猜測,可以重灌一下瀏覽器試試,firefox 有查過毒嗎 建議用 超級兔子 或者 優化大師 修復ie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試試。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原因 一 網路故障,導致開啟網頁出...

TP LINK路由器設定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首先開啟電腦網路共享頁面,然後開啟網協議,填寫ip位址192.168.1.2,子網掩碼255.255.255.0,預設閘道器192.168.1.1,ip位址和預設閘道器要在同一段,預設閘道器看路由器背面,有部分路由器預設閘道器192.168.0.1 設定完畢後點確定退出。之...

我手機連了wifi用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不連

紅桃使者 這個和uc的版本應該不相關,相關的應該是手機裡面安全軟體的設定。可能手機的安全軟體沒有給這個瀏覽器開放wifi聯網許可權。 墨脫小鑫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就是因為你的軟體的問題的,可能是因為你的軟體不支援這個網路模式的,但是你可以用手機qq瀏覽器的,這個軟體的採用的多程序和多執行緒的引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