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智慧型手機要嚴格遵守哪些保密規定

時間 2022-07-23 17:05:03

1樓:毛月

手機使用保密管理規定:

一、涉密單位和人員使用手機應遵守本規定。

二、嚴禁使用手機傳送、接收、儲存包括語音、文字、影象等內容的國家秘密。

三、涉密單位應對涉密人員使用手機進行嚴格管理。

四、召開涉密會議或者舉辦涉密活動時,主辦單位要對手機的使用進行嚴格管理,採取如下保密措施

1、應在會議通知中對手機管理提出具體要求

2、指定專人對手機進行監督管理

3、在會場入口處對手機使用管理做出明顯提示

4、採取有效措施,限制手機帶入,特殊原因確需帶入的,應當經過主辦單位同意,並將手機電池取出。

五、進入保密要害部門、部位嚴禁使用手機。

六、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重要涉密場所嚴禁帶入手機。

七、涉密單位的領導和保密要害部門、部位的工作人員不得使用境外組織或人員贈予的手機。

八、屬下列場所之一的,必須使用手機資訊干擾裝置:

1、各種涉密會議場所;

2、各類屬於國家秘密的考試試卷複製場所;

3、各類屬於國家秘密的考試試題命題場所;

4、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重要涉密場所。非涉密場所嚴禁使用手機資訊干擾裝置。

擴充套件資料:

一、涉密單位的保密管理職責:

1、組織開展手機保密知識宣傳教查;

2、建立健全手機使用保密管理規制度;

3、配置符合保密技術標準的手機資訊干擾裝置;

4、負責對涉密人員使用手機情況進行監督管理;

5、及時報告手機洩密事件,積極採取補救措施和組織查處工作。

二、保密工作部門的保密管理職責:

1、組織開展手機保密知識的宣傳教育;

2、開展對手機及干擾裝置使用與管理情況的保密監督檢查;

3、協助部門大型涉密會議及活動的手機保密管理工作;

4、依法組織查處手機洩密事件。

2樓:汗念之

不能帶入要害部位、要害部門。

不能帶入涉密會議室。

不能通過普通手機,交流、談論國家mm。

3樓:

不能帶入保密要害部門部位

當兵可以帶手機嗎?

4樓:左手半夏

其實可以帶手機的,但是不能隨意的拿出來,如果想玩手機,只能是在休息的版時間內,才能玩權手機,有的時候,可能會好幾天都不能把手機拿出來。

其實部隊對一些電子產品的管理是非常嚴的,只要是當兵的人,基本不會有人觸碰這些,一旦違反的了部隊的規定,是需要受到處罰的,所以當兵的人,基本都會好好的遵守這些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民解放軍內務條令》規定

第一百一十一條 除工作需要並經師(旅)以上單位首長批准外,軍人不得使用移動**、尋呼機等通訊工具。

第一百一十二條 軍人通常不得印製名片。如因工作需要印製名片,必須經師(旅)以上機關審查批准,登記備案。軍人名片上不得印有部隊番號和其他涉及軍事秘密的內容。

第一百一十三條 軍人不得接受對工作有影響的宴請和禮品饋贈,不得參加地方非**組織的剪綵、慶典等活動。

5樓:鑷子你好嗎

當兵現在可以bai帶手機。

在符合du保密要求的前提zhi

下,軍隊人員在課外dao活動時間版、休息日、節假日等個人支權

配的時間,可以使用手機(含智慧型手機),可以通過個人移動終端或者軍營網咖使用網際網路。具體辦法由師旅級單位結合實際制定。

經**軍委批准,解放軍四總部2023年7月頒發的《關於進一步規範基層工作指導和管理秩序若干規定》適度放寬了手機網路使用的限制,明確「在符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軍隊人員在課外活動時間、休息日、節假日等個人支配的時間,可以使用手機(含智慧型手機),可以通過個人移動終端或者軍營網咖使用網際網路。具體辦法由師旅級單位結合實際制定。」

當今社會,資訊科技日新月異,使用手機網路已成為人們的基本生活方式。軍隊具有特殊性,官兵使用手機網路不可能像社會公眾那樣隨意,作出一定限制很有必要,但也不能簡單封堵。綜合考慮部隊特點、保密安全和官兵需求等因素。

「符合保密要求」是硬槓槓,凡不符合保密要求的時間、地點和場合,絕不能使用手機網路。

6樓:d沙發上地方

現在當兵都能用手機了嗎?

7樓:卞漢載和碩

安理士兵都不准用,但到二年兵用也沒事的。

8樓:桂博徐若翠

允許拿,我認識好幾個在外面當兵都拿手機了,說的是不讓拿,但是只要小心一點就沒事的!

華為手機有什麼隱藏的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1、隱藏應用

華為和其他品牌手機最不同的,就是手機主介面上的應用隱藏功能,雖然這個對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並不算是最強大的隱藏技巧,無論是誰,只要用手指在手機主頁面上,向兩側劃開做放大**的手勢,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然後這時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應用,想要新增什麼應用軟體的話,只需要點「新增」,然後選擇應用就可以了。

2、簡訊加密

開啟「資訊」→「設定」→「加密簡訊」,按照提示步驟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3、多使用者模式

多使用者模式,可能是華為手機最徹底的「隱藏」功能了,它可以讓使用我們手機的其他人,看到和我們手機完全不一樣的資料,雖然是乙隻手機,但是手機上的資料卻相互之間不互通,所以手機上我們自己原本的資料,可以說是被很好的隱藏了。

如何新增使用者:開啟「設定」→「使用者」→「新增」,然後只要按照提示設定就可以了。

4、應用鎖

如果嫌我們剛剛說的華為應用隱藏功能太過容易被發現,我們還有應用鎖。

10樓:微的記憶大本營

一、簡訊撤回:開啟簡訊頁面,點選【更多】中的【設定】,然後開啟取消傳送按鈕就行,如果想撤回傳送的簡訊,只需要雙擊那條簡訊即可。

二、安全鍵盤:很多小夥伴在使用華為手機時都會遇到這樣乙個問題,在輸入賬號密碼時,鍵盤上都會顯示一列數字,而不是九宮格排列的,甚至在輸入密碼時還不能夠貼上複製。原因是因為你使用了華為的安全鍵盤,如果不想使用的話,可以在【設定】中的【語言和輸入法】關閉【安全輸入】,關閉之後,再輸入密碼時就會使我們常用的九宮格了。

三、語音喚醒:大部分小夥伴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就是前腳剛把手機放下,後腳就不知道隨手放在哪了,然後一頓瘋找。其實這種情況只需要乙個小小的設定就可以解決。

在【設定】中開啟【智慧型輔助】中的【語音控制】,開啟語音喚醒錄取喚醒詞即可(比如說你在哪?),再找不到手機喊一聲「你在哪?」手機就會發出提示音回答你!

11樓:go讓人討厭

這個掃一掃功能藏的有點深,具體的位置是在深藏在鎖屏雜誌裡面。

操作步驟:按下電源鍵亮屏(不解鎖)-----螢幕底部向上拉-------下-右下角的掃-----掃就出來了-掃-----下後輸入解鎖密碼即可。這個功能可以說是比較雞肋,但也是一種方式。

這個功能類似在鎖屏介面寫上你的個性簽名,你可以選擇自己的座右銘,你可以寫自己的心情。

操作步驟:設定------鎖屏和密碼------鎖屏簽名-----輸入自己喜愛的文字。

操作步驟:設定-----通知欄和狀態列-------電池百分比顯示方式------電池圖示內。

12樓:最新電影劇資源

華為手機節省手機流量,首先我們開啟華為手機上的設定,選澤流動網路,在這裡就有乙個

無線和移動資料的切換提示,我們可以通過提示恢復或者是不恢復移動資料就不會直接在我們的線網斷掉以後使用流量了。如果選擇了提示恢復移動資料,那我的的無限斷掉以後就會有乙個提示,我們可以選擇使用流動網路,也可以不選擇,再就是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選擇流量管理,還可以進行乙個**的設定,設定完成以後,我們就不用超心流量用超,而且在下方還有乙個日流量的提醒,當流量超過舊均流量就會有乙個提醒,這樣呢也不用擔心我們手機上的流量會用超了。

13樓:哥哥肉片

華為手機竟然還隱藏乙個這麼牛的功能,不知道手機真是白買了

14樓:儒雅的孤獨鳥

華為手機4個隱藏功能,不會用就白買了,別浪費

15樓:蔡笑英

華為手機隱藏的四大功能,看完才知道不簡單

16樓:啊啦拉韓玫

華為手機的隱藏實用功能和小技巧:

開啟設定-開啟智慧型輔助-就能看到定時開關機

手機隱私**怎樣保密

17樓:

手機隱私**怎樣保密?加密都不安全,大部分人對於隱私的保護和尊重做的遠遠不夠的。隱私加密就顯得尤為重要,多多雲手機有裝置加鎖功能,是一部安全的,私密的手機,手機上的**,**\聊天記錄,檔案等等隱私可以加上鎖。

多多雲手機雙重鎖保護使用者隱私 資料雲儲存更安全。很好的保護自己。

僅僅賬號密碼的「簡單設定」並不能全面保障雲手機的隱私和資料,多多雲手機加入第二層加密——裝置鎖。如同指紋、面部識別一樣,通過使用者設定自定義圖案的方式,加入獨一無二的密碼。甚至可以給每一台雲手機設定不同密碼的加密,帶來更高程度的安全保障。

18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密碼唄!只有自己可以進~從扣扣裡面設定

軍人使用手機十個嚴禁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人民解

bai放軍新的內du務條令第二百零四條zhi規定:軍隊單位應當採dao取審批備案、規範版

使用時機場合權、設定禁用標誌、遮蔽訊號等有效措施,嚴格控制移動**的使用與管理。因工作需要確需使用公網移動**,必須經團以上單位首長批准,並報所在單位司令機關備案,使用移動**,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嚴禁在執行作戰、戰備、訓練、演習任務時攜帶和使用公網移動**;

嚴禁將移動**帶入作戰室、情報室、機要室、通訊樞紐、涉密會議會場、軍用飛機和艦(船)艇、重要倉庫、飛彈發射陣地、**裝備試驗場、戰備工程等涉密場所;

嚴禁在具備有線通訊條件的場所使用移動**辦理公務;

嚴禁使用公網移動**談論、傳遞和儲存涉密資訊;

嚴禁將公網移動**聯接涉密計算機;

嚴禁在公務活動中使用移動**錄音、攝影、攝像和開通定位服務功能;

嚴禁在非加密狀態下使用軍用移動**談論、傳輸涉密資訊;

嚴禁將軍用移動**帶到國(境)外或者提供給無關人員使用;

嚴禁使用外國公司、外資企業、國(境)外人員贈送的移動**。

20樓:不再是壹個人

根據copy中國人民解放軍新的內務條令第二百零四條規定:軍隊單位應當採取審批備案、規範使用時機場合、設定禁用標誌、遮蔽訊號等有效措施,嚴格控制移動**的使用與管理。因工作需要確需使用公網移動**,必須經團以上單位首長批准,並報所在單位司令機關備案,使用移動**,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嚴禁在執行作戰、戰備、訓練、演習任務時攜帶和使用公網移動**;

2嚴禁將移動**帶入作戰室、情報室、機要室、通訊樞紐、涉密會議會場、軍用飛機和艦(船)艇、重要倉庫、飛彈發射陣地、**裝備試驗場、戰備工程等涉密場所;

3嚴禁在具備有線通訊條件的場所使用移動**辦理公務;

4嚴禁在非加密狀態下使用軍用移動**談論、傳輸涉密資訊;

5嚴禁使用外國公司、外資企業、國(境)外人員贈送的移動**。

6嚴禁將公網移動**聯接涉密計算機;

7嚴禁在公務活動中使用移動**錄音、攝影、攝像和開通定位服務功能;

8嚴禁使用公網移動**談論、傳遞和儲存涉密資訊;

9嚴禁將軍用移動**帶到國(境)外或者提供給無關人員使用;

智慧手機有哪些元部件組成,智慧手機有哪些主要元器件

智慧手機可以被看作袖珍的計算機,主要組成部件如下 1 處理器 晶片 智慧手機最重要的組成部件,手機專用晶片,這些晶片包括 射頻晶片 射頻功放晶片 處理器晶片 電源管理晶片 儲存晶片 觸控式螢幕控制晶片等。2 儲存器 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又分為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這兩種。手機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就相當...

元的智慧型手機,要好看的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

當前智慧型手機的用途有哪些,智慧型手機的作用有哪些

和電腦一樣,可以安裝各種軟體 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智慧型手機的作用有哪些 從廣義上說,智慧型手機除了具備手機的通話功能外,還具備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別是個人資訊管理以及基於無線資料通訊的瀏覽器,gps和電子郵件功能。結合通訊網路的支援,智慧型手機的發展趨勢,勢必將成為乙個功能強大,集通話 簡訊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