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共享上網的問題

時間 2022-12-28 15:40:05

1樓:心視天下

不會,我家就是,當然,如果都只是看網頁或者聊qq,那大家的速度都不會慢,但如果有一邊**檔案,(譬如使用bt或者其他東西**檔案)佔據了大量頻寬的話,那另一邊會相當慢。

?tid=251794&topicpage=1

這個是共享受上網辦法/.

雙網絡卡實現共享上網!

主機:作業系統為windows xp,一塊內建網絡卡,一塊pci網絡卡。

客戶機:作業系統為windows 98(xp應該也可),一塊pci網絡卡。

用交叉線(注意跟普通網線即雙絞線區分開來)連線兩台電腦。主機的內建網絡卡接客戶機的pci網絡卡。

設定:主機的內建網絡卡ip-->子網掩碼-->閘道器不用填。

客戶機自動獲取即可。

主機的pci網絡卡ip-->子網掩碼-->閘道器也不用填。

確定主機pci網絡卡已經連線上,然後雙擊圖示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在高階一欄中選中「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基本設定就是這樣了,如果還不行的話,請你檢查兩台電腦的防火牆設定,請把它設成低試試看。雙網絡卡是一定可以實現共享上網的!

2樓:網友

看你用什麼裝置進行共享,hub的話速度就平分了,用交換機和寬頻路由器的話理論上速度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影響。但實際上還是對網速有點影響的但不是很大。

加急宿舍共享上網問題

主機上網後,確定其他兩台和主機已經連上,開啟主機的internet連線共享,知道在哪吧,在你網路連線,你那個網絡卡的屬性裡 連線好交換機和網線,先通過一台電腦登陸交換機的主頁,一般是192.168.0.1,設定上網引數,輸入卡號和密碼。所有人都設定成自動尋找ip和dns,然後直接連線交換機即可共享上...

關於路由上網的問題

不知道你使用的哪個網路運營商,現在大多數網路運營商是根據將mac位址繫結了的,只允許乙個mac位址上網,也就是只允許一台電腦上網,例如 網通。可以選擇tp link的路由器,很便宜,也可以用其他牌子,比如d lin的。解決的辦法 第一步 轉殖主機mac位址。路由器裡面有乙個mac位址繫結,就是將路由...

關於iphone上網的問題,關於iPhone網路的問題

iphone只有通過gprs上網才能實現主要功能.wap只能上qq之類的。而gprs不包月的話收費是很高的.建議去移動廳開通包月服務.一般是次月生效 之後在edge配置裡apn一欄裡填寫cmnet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留空,你就可以正常上網了。ps 由於在iphone上管理上網功能並不方便,因此你可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