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上網問題

時間 2022-03-13 18: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注: 我說的是nokia手機+電腦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最好用"萬花筒**"(支援cmnet)20元/月. 300mb

4.點選pc套件裡的"連線internet","一鍵連入"

5.連線時配置用"cmnet" (cmwap是不行的,只支援手機上網而已.)

做到上面這幾點,就好了,很簡單的.(我用的是nokia6300)

相信我,我已經手機+電腦上網了.

不要按他們的,麻煩得要死,速度又慢,你用我的辦法,只要你的手機有cmnet型別的gprs**,保證你按我的,一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gprs開通了?蘋果的機器沒有用過,系統不太一樣,需要設定下伺服器啊埠什麼的,找運營商客服要,不行就找個蘋果論壇,**邊東西多。

3樓:鄭小超

我也有一部松夏手機是從日本買來的跟你情況一樣。聽朋友說各國家手機的gprs接收裝置的不同,還有兩點我給忘了。就知道這麼多了。

4樓:

**設定不對,打10086人工要設定

5樓:臨清狂飆

手機的網路設定從新設定下·

6樓:所沛雯

網路設定是必不可少的 畢竟換了個國家設定也會不一樣 還不行的話建議問問廠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這東西通用的。沒什麼國界

可以打**因為這裡面的技術很普通,到處都一樣。

不能上網,是因為連線用的伺服器不一樣了。把連線模式還有連線的**伺服器改一下就可以了。

具體去營業廳,手機**商,或者找個比較懂手機的人弄下吧。我沒用過iphone,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項裡設定「網路賬號/連線型別等」

實際情況視手機而定!請參考手機使用說明。

問關於手機上網的問題,問乙個關於手機上網的問題

手機上網可以包月制 5元30兆,10元70兆,20元150兆 速度主要看你用的事幾g的卡,3g,4g 卡比較快,通常我們用的事2g網路 如果使用3g網路手機也必須支援3g 速度大不一樣 網路不一樣 具體致電10086人工服務台 聯通移動現在都有5元包月30兆,10元包月兆,想要速度的話建議用3g無線...

關於手機上網的問題,手機能上網卻?

辦理神州行09卡,10元最低消費,入網或者轉資費的時候把來電顯示給關了,再開通乙個gprs 200元 或者5g不夠用就存350元話費,系統在記錄您的gprs費超過300元後,會不再扣取您的gprs流量費,就相當於300元包月。你還是買乙個上網絡卡吧 比這個便宜多了。這個可以去 上買一張20元包月手機...

關於手機上網收費問題,手機交網費怎麼交

總流量包括發出的和接受的。一般手機都有流量計數器。每個月更新一次就行了。傳送簡訊cxgprs至10086也能查詢。資訊是免費的。手機交網費怎麼交 02然後在介面上方找到 錢包 點選進入。03進入到 錢包 介面,在 騰訊服務 中找到 手機充值 點選進入。04進入到充值介面,然後在介面右下角找到 更多服...